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7
第二十七章 虎威 (三更,求推薦票)

  李培誠雖然是優秀的學生,但從小在社會底層混,一看就知道那三個年輕人是不務正業,在社會上混的人。頓時李培誠臉色有些難看,他不反對孫曉萱任性,但他絕對反對,她跟這些人認識。

  “這些人,你都認識嗎?”李培誠有些嚴厲地問道。

  孫曉萱本來也很惱火李斌竟然把王俊他們帶來,但一見李培誠擺出嚴厲的表情,頓時少女的背叛性格又被激發上來。

  “你又不是我爸,我認識誰你管不著!”

  孫曉萱還想說些不服的話,但李培誠雙目突然猛地一亮,目光中充滿了不可抗拒的威嚴,甚至孫曉萱感覺自己似乎面對的是一頭森林中的王者——老虎,一頭正在發怒的老虎,立刻乖乖地閉上了嘴巴。

  “這事我不會告訴叔叔的,但以后不準你跟他們有任何來往!”李培誠沉聲道,語氣中有不容孫曉萱反抗的威嚴。

  孫曉萱乖乖地點了點頭,李培誠的臉色才稍緩。

  因為李培誠等人隔球場還有些距離,而且李斌他們又在打球,倒也沒注意到孫曉萱和李培誠的對話。但唐麗等人都聽到了,她們沒有正面面對李培誠,不知道李培誠發出虎威的厲害,都暗暗奇怪,一向很是倔強的孫曉萱,今天怎么這么聽李老師的話。

  李斌他們停止了打球,很顯然是看到了李培誠等人。

王俊的雙目閃過一絲兇光,因為他看到了四個美少女簇擁著一位男人,這讓他很不爽。

  “美女,怎么這么長時間沒去電玩城玩?”雞窩向孫曉萱她們打招呼,雙目卻有些猥褻地偷偷掃過唐麗已經發育的很飽滿的胸部。

  李培誠清晰地看到,雞窩的喉結蠕動了一下,心里很是不舒服。

  “曉萱妹妹,聽李斌說現在有位東方大學的高才生管著你,是不是這樣你們才沒時間出來玩啊?”板寸頭接過話,說話時還有些不懷好意地瞟了一眼李培誠,很顯然他對李培誠也很感冒。

  孫曉萱臉色微變,狠狠地瞪了李斌一眼,暗恨他把王俊他們叫來。

  “不是,只是現在沒興趣了!”孫曉萱有些緊張地道。貪玩歸貪玩,自從知道了王俊他們三人并不像自己想象的那么簡單之后,孫曉萱就有些害怕面對他們。現在,她更害怕他們三人會找李培誠的麻煩。

  孫曉萱這么一說,他們三個混混哪里還不知道,這些小姑娘已經認清他們的真正面目,擺明跟他們說拜拜了,頓時臉色微變。

  “哦,原來是這樣啊,那改天俊哥帶你去玩更刺激的!”王俊一手摟過準備插嘴的李斌,對著孫曉萱笑道,目光連瞧都不瞧一下李培誠。

  “我想這就不必勞駕俊哥了!”李培誠微笑著說道。

  王俊臉色一沉,目光猛地射向李培誠。

  “你大概就是那位高才生吧?看不出來膽子還不小嗎?”王俊松開李斌,緩緩走向李培誠,臉上帶著淡淡的冷笑。

  李培誠仍然面帶微笑,似乎全然不知道眼前是個危險的人物。

  “俊哥!我們說好是來打籃球的。”李斌臉色終于變了,因為王俊每次動手都是帶著這樣的冷笑。

  “哦,是嗎?我差點忘了,這位高才生還是一位籃球高手!”王俊聞言,停止了向前走動,好像剛剛想起有這么一回事,語氣中毫不掩飾對李培誠的譏諷。

  “怎么樣,高才生,跟兄弟我過兩招如何?”王俊輕蔑地說道,目光挑釁地斜視著李培誠。

  王俊的身材是四人中最魁梧的,有一米八,胸肌高高暴起,手臂有譚靜大腿那般粗,是一個典型的肌肉男。

  李培誠個子雖然有一米七五,身材矯健,但跟王俊一比起來,卻有點像小白臉了。

  “不比了!”

  李培誠剛想回答,孫曉萱就搶著道。說著孫曉萱就拉著李培誠的胳膊,道:“李老師,我們回去吧!”

  她只是想看李老師出丑,卻不是想看李老師受傷。王俊強悍的身板,不懷好意的目光,都讓孫曉萱懊悔不已。

  唐麗等人也已經感覺到氣氛的不對,轉身就準備跟孫曉萱一起離開。

  雞窩和板寸嘿嘿一笑,擋住了她們的去路。

  “聽說高才生的籃球比國家隊還牛呢?怎么這就走嗎?”雞窩冷諷道,目光仍然猥褻地瞄向唐麗的胸部。

  “誰說要走?”李培誠冷聲道。

  “李老師!”

  孫曉萱急得幾乎要哭了,李老師要是因此出點事,不僅她自己心里愧疚,而且還少不了挨父母親的責罵。

  李培誠見孫曉萱急得要哭的樣子,心情反倒大好,拍了拍她肩膀,笑道:“李老師從來不會說謊的,說比國家隊厲害就比國家隊厲害,放心!”

  “高才生吹牛的本事原來也高人一等!”王俊滿臉譏諷道。

  “俊哥,他是我同學的老師,還是讓我跟他單挑吧!”李斌有些膽怯地向王俊求道。

  “不用了,我看這小子不順眼,今天我親自上陣。”王俊冷冷地駁回了李斌的請求。

  李斌這時才知道,平時對自己和藹可親的俊哥,一旦翻起臉來,自己什么都不是。

  他很是內疚地看了一眼正怒視著他的四個女同學,慚愧地低下了頭,但他不敢再向王俊求情,因為他親眼看過王俊用刀子剁下一個人的手。以前他覺得這樣很酷,就像電影里的蠱惑仔,他很崇拜王俊這樣兇猛。但今天,當事情輪到自己同學的老師身上時,他才發現,這一點也不酷!

  “就你一人,我怕不夠!”李培誠笑了笑道,“干脆你們三人都上!”

  所有人臉色都大變,孫曉萱她們剛想開口,李培誠已經擺擺手示意她們不要開口。

  “哈哈,果然不愧為高才生,夠狂!”王俊冷笑道,接著臉色猛地一寒,陰森森地道:“那就照你說的辦!不過碰著磕著就不能怪我們兄弟三人欺負你一人了。”

  “不會,怎么會呢!”李培誠面帶微笑地擺擺手,似乎他跟王俊他們是多年的老朋友。

  這小子有點邪門!王俊終于感覺有些不對勁了,不過他不信一個研究生還能玩出什么花招。

  “你看這樣行不,俊哥,我們賭下輸贏怎么樣?”李培誠仍然笑咪咪地說道。

  -----------------------------------

  今天三更,這是第一更,第二更中午十二點左右。

[BOOK: 000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2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