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3
第三十三章 準備買房

  夏菡遠遠見孫信品三人在那裡其樂融融,心裡突然感覺到久違的溫馨,看著他們三人,有些癡了!

  「不行,不行,這個不算!」

  「爸爸賴皮,賴皮!」

  「你這丫頭,才剛剛認了哥哥,就不要爸爸了!」

  「.…...」

  看著孫信品氣呼呼,女兒翹著嘴巴,跟他對視的樣子,夏菡忍不住笑了。衛生也放在一邊,湊熱鬧地,也像孫曉萱一樣,坐到了孫信品的身邊。

  「你也不害燥,跟培誠下棋還要悔棋!」夏菡玉指點了下孫信品的腦門,嗔怪道。

  孫信品訕訕地笑了笑,道:「好了,好了,這盤算我輸了!」

  噢也!孫曉萱得意地打出了勝利的手勢,還特意剝了瓣桔子,塞到李培誠的嘴裡,嬌聲道:「哥,好樣的,獎你的!」

  「你這丫頭,注意點,也不怕你爸看了吃醋!」夏菡溺愛地嗔怪道,說著也剝了瓣桔子塞到孫信品的嘴裡,很認真地道:「老孫,消消氣!」

  「還是老婆大人好,這丫頭,一個勁地向著他哥!」孫信品故意氣呼呼地說道。

  李培誠鼻子突然有些發酸,如果自己的父母親也在,那該多好!

  兩人又開始了重新廝殺,這回李培誠下得更專注了,沒辦法,既要贏孫信品,又要表現得贏得很辛苦,不能讓人看出端倪,這個難度係數實在有些高。

  不過李培誠千算萬算,也沒算到,這個家裡,真正下棋高手不是孫信品,而是夏菡。

  夏菡看了一會,臉上就露出驚訝的表情,接著又露出會意和感動的微笑。

  「老孫,你以後可以不用找培誠下了,他的棋藝比你高多了!」夏菡笑著對孫信品說道。

  孫信品雖然知道夏菡棋藝比自己高出了很多,但不信李培誠比他厲害很多,剛才那盤,如果不是他下了招昏招,還不知道鹿死誰手呢?

  「老婆大人,這就是你不對了,我好不容易找了位勢均力敵的對手,你怎麼就潑我冷水了,是不是怕培誠不知道你是位棋界高手,所以特意開金口表示一下。」孫信品不滿道。

  「你這個老傢伙!」夏菡白了一眼孫信品,然後笑著對李培誠道:「培誠,不要給你叔叔留面子,否則阿姨要生氣了!」

  李培誠這回當然知道夏菡是高手了,被人看穿真相,使得他微微有些不好意思。

  孫信品觀人本事很高,一看,心裡立刻一個咯登,暗道,莫非培誠棋藝真的很高?

  「培誠,拿出真本事,要不然你阿姨又要看扁我了!」孫信品終究還是不相信李培誠棋藝會高出他一大截。

  孫曉萱這丫頭是唯恐天下不亂,聞言,立刻兩眼一亮道:「哇塞,原來哥還留了一手,快,快把爸爸給打敗了!」

  李培誠略帶歉意地向孫信品笑了笑,接著棋風立刻一轉。殺招一招連一招,招招見血,孫信品還沒回過神來,李培誠已經兵臨城下了。

  孫信品把棋一推,仰天長嘆道:「罷了,罷了,在這個家以後我再也不言棋了!」

  李培誠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看孫信品,道:「其實,叔叔的棋藝還是不錯的!」

  這話不說還好,一說,夏菡和孫曉萱立刻接上話道:「那是當然,他經常稱殺遍園林局無敵手滴!」

  聽得孫信品連連咳嗽不已,老臉竟然微微紅了起來。

  夏菡和孫曉萱見狀咯咯地笑了起來,很長時間沒看到孫信品出醜的樣子了。

  「培誠,叔叔有件事跟你商量下。」孫信品怕夏菡母女倆挖苦起來沒完沒了,急忙轉移話題。

  「叔叔有事情就說好了,跟我不用這麼客氣的。」李培誠越來越融入了這個陌生的家庭,說話很是隨意。

  「是這樣的,我跟你阿姨下周都要出差十來天。萱萱一個女孩子單獨在家,我們有些不放心,你看這段時間你能不能晚上住在我們家裡?」孫信品問道。

  李培誠聽說原來是這事,立刻就應了下來。孫曉萱一個人在家,他還真有些不放心。

  孫曉萱還不知道父母親下周要出差的事情,聞言,頓時兩眼發亮。

  知女莫過父母,孫信品和夏菡見孫曉萱兩眼發亮,就知道她想些什麼。

  「萱萱,爸媽不在家,你一定要聽哥哥的話。如果讓我知道你不聽話,我就立刻打電話讓你奶奶趕過來。」孫信品臉色一沉,道。

  孫曉萱的奶奶是一位很傳統的老人,很嚴肅。孫曉萱最怕她奶奶了,聞言,急忙搖頭,道:「不用,不用,我一定會聽哥哥的話!」

  「呵呵,叔叔阿姨放心好了,我會照顧好萱萱的。」李培誠笑道。

  「我就怕這丫頭太調皮了,晚上溜出去玩得很晚,你到時要多費點心了。」夏菡道。

  李培誠點了點頭。

  李培誠離開黃龍雅苑時,已經過了午時了。李培誠見狀,沒有馬上回學校,而是騎著自行車在西湖邊一帶溜躂了一圈,他想看看這一帶有沒有什麼合適的小區。他準備買套新點的二手房,最好是二零零年後的樓盤,剛裝修不久的。這樣李培誠一買下來,就可以把爺爺給接到杭州來了。

  西湖附近轉了一圈,李培誠倒也看中了幾處小區。尤其是吳莊,這個樓盤是去年零一開盤,今年剛剛入住。裡面設施齊全,環境幽美,有山有水。尤其是它西臨西湖的柳浪聞鶯,東面是一座矮矮的山,叫吳山,最適合老年人早上起來爬山,早鍛煉,山下是個很大的廣場,叫吳山廣場。李培誠認為如果能讓爺爺住在這裡,肯定很不錯。

  李培誠離開吳莊,過西湖大道時,看到家全國知名房產中介公司,便推門進去,想打聽一下房價。

  一位年輕清秀的女孩子接待了李培誠。

  目前正是畢業生租房子的高峰期,女孩子見李培誠年級輕輕,穿的衣服也是普普通通,自然不會想到他是來買房子的,而且還是打算買西湖邊的房子。所以開口就道:「您好,請問你是要租房子嗎?」

  李培誠微笑著搖了搖頭道:「不是,我想買套房子!」

  女孩子先是很驚訝,接著就立刻熱情地招呼李培誠坐下。

  -------------------------------

  今天兩更,第二更晚上六點前。沖榜中請投票支持,謝謝!

[BOOK: 000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27: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