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6
第三十六章 開悍馬的年輕人(求推薦票)

  「好吧,就按你說的辦!你什麼時候有空?我們去省內一些礦區跑一趟。」柳芷蕓終於還是認同了李培誠的建議。

因為到礦區採樣,需要全天候在外工作,甚至晚上可能都無法趕回杭州,所以柳芷蕓會有此一問。

  李培誠突然發現,其實魔女也並不是不可理喻,至少在科研這塊,她並不是那麼不近人情。

  李培誠心裡暗暗盤算一下,這個科研項目前期還有不少準備工作要做,比如配植物營養液,金屬標準溶液,準備培養植物的瓶瓶罐罐等等也需要個五六天。再加上現在是暑假,不會全力以赴,所以時間會比往常拖延幾天,總要個十來天。這麼一算計,李培誠發現剛好等孫信品夫婦回來時,自己再出去採樣倒也不會耽誤科研進度,就道:「這十來天我杭州還有些事情需要處理,無法全天候在外採樣,不如先準備其他,等十天之後,我們再出外採樣如何?」

柳芷蕓聞言,點了點頭,算是同意了這個建議。兩人又稍微聊了下科研安排的事情,李培誠提出自己暑假期間有家教工作,希望除特殊情況下,將科研工作安排在下午。這點,何教授早已經向蕭教授提過,而且現在是暑假,所以柳芷蕓也沒任何意見。

  從502辦公室裡出來時,李培誠才發現太陽已經西斜。

  自己竟然跟那個冷冰冰的魔女談了兩個多小時,李培誠很不可思議地搖了搖頭。又回頭看了看實驗大樓,很自然地極目向502房間的窗口望去。

  他突然看到了窗口前站著柳芷蕓,雖然隔著一扇窗戶,一副黑框眼鏡,但李培誠仍然可以感覺得出她目光的呆滯和茫然,甚至有些無奈和哀傷,跟剛才雖然冰冷,卻不時閃動著睿智的目光完全不同。

他突然對這個女人產生了些好奇心,同時心中也對她產生一種莫名的憐憫。

  或許,在她冰冷的面具下面,是一顆需要被人關懷和溫暖的心。

  一輛悍馬車從李培誠的身邊疾馳而過,李培誠看到了一張英俊的側臉,他認得這輛車,和車上的年輕人。

  敲門聲再次把柳芷蕓的思緒拉回到現實中。

  一位氣質優雅的俊美年輕人,推門而入。

這是位一看就是混跡上流社會,受過良好教育的年輕人,一襲白色范思哲休閑服裝,將年輕人的氣質襯托得更加突出。

  年輕人的眼睛很深邃,很迷人,鼻子筆挺,嘴角掛著淡淡的微笑,也很迷人。

  不過柳芷蕓一看到這張臉,卻如同吞了只蒼蠅,臉色頓時陰寒了下來。

  年輕人見柳芷蕓一臉陰沉,美眸裡流露出毫不掩飾的厭惡,他深邃的眼眸中閃過一絲不易覺察的寒芒,嘴上仍然掛著可以讓女人神魂顛倒的微笑。

「UNCLE,叫我來接你回家一起吃飯!」年輕人微笑道。

  他的聲音很有磁性,這樣的聲音對女人的殺傷力最強。

  「UNCLE?」柳芷蕓一臉嘲諷的表情,「我爸,什麼時候面子這麼大了?竟然能指揮起韓家大少爺了。不過,我卻勞駕不起您,還是請回吧,我要回家,自然會自己回去的。」

  被稱為韓家大少爺的年輕人臉上仍然帶著微笑,不溫不火地道:「UNCLE這也是為你好,一個女孩子整天呆在實驗室裡,也不回家,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況且UNCLE還想把柳氏集團傳給你,你現在整天搞科研實驗,以後怎麼打理柳氏集團?」

  柳芷蕓連連冷哼,目中的厭惡之色更濃了。

  「韓子榮,我警告你,這是我自己的事,不用你管!」柳芷蕓冷聲道。

  韓子榮聞言,嘴角邊的肉微微抖動了一下,不過很快就恢復了原來的樣子,仍然是淡淡的微笑。

  「我爸和UNCLE都希望你我能夠交往,我個人也很喜歡柳芷蕓小姐,所以才表現得格外關心了一點!」

  柳芷蕓聞言,心裡說不出的煩躁。

雖然她也知道自己早已經到了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的年紀了,而眼前這位韓子榮不僅出生豪門,人長得帥,還是美國哈佛大學工商管理碩士畢業,這樣的人可以說是萬千女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和丈夫。但柳芷蕓對他卻極其的感冒,她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討厭韓子榮這個人,還是厭惡隱藏在韓子榮與自己交往背後所代表的兩個強勢家族合作的深意。

  反正,她不喜歡這個長得英俊得有些過頭的韓家公子,她也討厭他父親在終身大事上左右她。

  柳芷蕓剛想發作,韓子榮不緊不慢地吐出一句話:「對了,UNCLE還說,如果你不肯回去,他會親自來一趟華家池。」

  柳芷蕓俏臉微變,她不想暴露自己是柳雲龍的女兒這個身份。否則她將再也無法安心在學校裡讀書了,畢竟這年頭,錢財、地位對於男人的吸引力同樣巨大,巨大到男人們可以像飛蛾那樣撲火。

  柳芷蕓默默地收拾了下桌上的書本,然後俏臉寒霜地出了辦公室。

  韓子榮盯著柳芷蕓獨自離去的背影,深邃的眼眸射出兩道寒光。

  「臭婊子,暫時先讓你得意一陣。等本少爺人財兩收時,一定操得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韓子榮陰毒地想到,嘴角掛起陰寒的冷笑。

  韓子榮收起陰險的一面,大步流星地趕上柳芷蕓,然後搶在她面前,開了悍馬車的車門,面帶微笑,深情地等待著柳芷蕓入車。

  柳芷蕓冷冷看了一眼韓子榮,道:「不用了,我自己有車。」

  韓子榮訕訕地笑了笑,暗地裡再次狠狠地蹂躪了柳芷蕓一頓。

  柳芷蕓的是一輛奇瑞QQ,雖然柳芷蕓完全有能力買保時捷,但這輛車更適合她目前扮演的角色。不過嬌氣的QQ車,跟她冷艷的外表有些格格不入。

  ---------------------------------

  今天更新完畢,明天第一更早上八點前。

[BOOK: 000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