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7
第三十七章 孤男寡女(求推薦票)

  第二天,李培誠先去了趟中介公司,簽了兩份購房合同。一份是吳莊公寓,一份是武林路商舖,總價是四百七十萬。

  李培誠按揭了一百萬,三十年還清,每月需付款五千多。如此一來,李培誠支付掉中介費後,還能留個二十來萬流動資金。

  簽完合同後,趙先生交給李培誠一個文件袋,笑道:「這裡面是服裝店的一些資料、鑰匙,你先收好。服裝存貨都在商店裡,你有空可以去清點一下。至於吳莊那套房子,我會盡量在一個月內騰出來。」

  李培誠接過文件袋,取出裡面的東西,過了下目。趙先生是一位做事情很仔細的人,他把商店原來的導購員,以及趙太太委託代加工的服裝廠的資料、電話,店裡的存貨都一一列在紙上。除了這些外,還有趙太太設計好的一些服裝圖紙。

  趙先生見李培誠在看他太太的設計圖紙,笑道:「這些圖紙不值錢,基本上都是模仿別人的,你覺得合適就用,不合適扔掉就是了。」

  李培誠笑了笑,收起了圖紙以及其他文件。

  趙先生等李培誠過目後,又取出了一份商標無償轉讓合同,道:「要不今天,我們去趟工商局,把商標轉讓這事也辦了?」

  李培誠對這事倒並不是很熱衷,因為到目前為止,他還是存著將商舖出租給別人,至於裡面的存貨,他準備等武林路改造一完工,就給低價甩賣掉,並沒有自己開店的念頭。這坎蒂絲商標又不是什麼名牌,倒也無所謂。不過李培誠想想,白要白不要,況且趙先生這麼熱情,他倒也不好意思拒絕了。

  到了下午三點鐘,李培誠才將商標轉讓、煤氣過戶等等一些手續辦得個八九不離十,這效率已經出奇的快了。如果不是趙先生人面熟,估計就算到明天事情也辦不妥。

房子的事情暫時告一段落後,李培誠並沒有去學校,而是直接去黃龍雅苑,因為孫信品夫婦都在今天出差去了,他今天晚上就算正式入住孫信品家。至於實驗室那邊,他已經跟柳芷蕓打過招呼,星期三正式開始。

  「哥,你這兩天忙什麼呀?都接連兩天沒給我上課了!」李培誠一推門進去,孫曉萱就翹著嘴巴,不滿地埋怨道。

  李培誠暗覺好笑,以前這丫頭巴不得不學習,如今倒好,兩天不給她上課,嘴巴都翹得老高。

  「看不出來,我們的萱萱現在是個愛學習的好孩子了!」李培誠笑道。

  「那是,也不看看是誰的學生,要是成績不好,那不把你老人家的臉面都丟光了!」孫曉萱調皮地眨著眼睛說道,手卻早已經親切地拉著李培誠。

  「嗯,嗯,言之有理!」李培誠像個老先生一樣,連連點頭。

  給孫曉萱上課到四點半,然後兩人一起去超市買菜。超市裡,孫曉萱總是牽著李培誠的手,唧唧喳喳個不停,很是興奮的樣子。

孫曉萱的手握起來很舒服,滑嫩滑嫩的,再加上孫曉萱個子已經長到一米六多,身材修長,李培誠心裡雖然確實把孫曉萱當妹妹看,但偶爾還是會有走神的時候。

  回到家,孫曉萱更興奮,掄著玉臂,非要跟李培誠一起燒菜做飯,這讓李培誠哭笑不得。

  「哥,長葫蘆是這樣切的吧!」

  孫曉萱把刨過皮的長葫蘆放在砧板上,拿著刀,得意洋洋地切著長葫蘆。正在洗魚的李培誠抬頭一看,乖乖,那葫蘆片都快成葫蘆段了。

  「薄點,再薄點!」李培誠說道。

  不過孫曉萱很少切過菜,這厚薄老是控制不住。

  「哥,你來教我吧!」孫曉萱懊惱地對李培誠嬌聲道。

  李培誠笑了笑,把手洗乾淨,然後像上次挑蝦線一樣,雙臂從後面繞過孫曉萱的腰,兩手抓著她的手。

  後背碰到李培誠強壯的胸部,臉頰吹著李培誠鼻息呼出來的熱氣,孫曉萱感覺到自己的心臟不爭氣的一陣亂跳,身子隱隱有些發燙。

  上次,李培誠急著燒蝦,又有很多人在場,倒也沒多想,也沒注意。這次廚房裡,甚至整個家只剩他們兩人。他的手臂一繞過孫曉萱的小蠻腰,立刻就感覺到不對勁了。

  少女柔嫩的後背像一塊溫玉一般貼在他的胸膛,微微翹起的臀部隱隱貼著李培誠下身。

  李培誠發現自己高估了很多東西,包括自己的定力,人品,異姓兄妹之情的純潔度,他還發現自己低估了少女如含苞待放的身子散發出來的誘惑力。

  雖然事實上,李培誠確實一直把孫曉萱當妹妹來看,否則他也不會這麼自然、想都不想地摟著孫曉萱的腰,握著她的手,教她切菜。但當兩人如此親密地貼在一起時,異性間那種發乎自然的相吸強烈程度遠遠超乎了他的想像之外,瞬間就讓李培誠感覺到了心神一陣激盪。

  李培誠想立刻放手,但卻怕引起誤會,怕把兩人之間的關係弄得尷尬,因為他感覺到了孫曉萱後背開始變得火燙火燙,她的臉頰有些發紅,甚至可以聽得到少女的心彭彭劇烈地跳個不停。

  孫曉萱就像一個偷腥的貓,生怕被李培誠發現自己的異樣,更不敢主動擺脫李培誠那雙結實的臂膀。

  當!當!當!李培誠快刀斬亂麻,兩隻手直接抓著早已經失去自主權的兩隻玉手,快速地切著長葫蘆。

  切菜不像挑蝦線,手往上一挑就行,需要人的身體微微往前傾,所以李培誠只好無奈的將身體微微向前靠,屁股高高地翹起。李培誠將屁股高高翹起,實屬無奈,因為他的下身微貼著孫曉萱微翹結實的臀部,隨著切菜的動作,輕輕磨蹭,這讓他立刻感覺到大事不妙,所以只好擺出翹臀動作,遠遠望去倒頗有芙蓉姐姐S造型的味道。

  --------------------------------

  今天兩更,第二更會在晚上九點前上傳,謝謝支持。

[BOOK: 000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33: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