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1
主題推薦
第四十一章 變化(三更完,求票)

  祝所有書友,花好月圓,人和家興,中秋快樂!

  ----------------------------------------

  當李培誠舉起手,想再次敲門時,房門突然開了。

  孫曉萱穿著休閑短褲、體恤,頭髮還有些濕漉,俏臉微紅,微低著頭,不敢正視李培誠。

  孫曉萱輕輕叫了聲哥,然後低著頭往沙發走去。

  一縷洗完澡後,特有的清香從李培誠身邊飄過,緩緩地在客廳裡散了開來。

  李培誠心裡微微一喜,一直擔憂的心輕輕放下了點,因為孫曉萱仍然叫他哥哥,雖然聲音是那麼小,樣子是那麼害羞,但至少說明,這件事沒有對她的心靈造成太大的傷害。

  李培誠緩緩向沙發走去,孫曉萱有些心慌地拿著遙控一陣亂按。

  在出門前,她已經想好了,當做什麼事情也沒發生,但一看到李培誠,她的少女心靈就起了微妙的變化,這種變化,讓她感覺有些不知所措,有些心慌,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李培誠。

  李培誠見孫曉萱有些驚慌失措,心裡也微微有些緊張起來。

  李培誠坐在另外一張沙發上,想著該如何開口。

  氣氛有些尷尬,有些沉悶,整個客廳裡只聽到電視機發出吵雜的聲音。

  「萱萱!」

  李培誠不喜歡幹事情拖泥帶水,終於開口了。

  「嗯!」孫曉萱應了一聲,心裡感覺很緊張,不知道哥哥會說什麼!

  「這完全是意外,希望你能把這件事忘記掉好嗎?如果你感覺有什麼心理負擔也告訴哥哥好嗎?」李培誠盡量將聲音放柔和。他雖然才二十三歲,但也略微知道少女的心靈很敏感,很脆弱,他想讓孫曉萱完全放鬆下來。

  孫曉萱猛然抬起頭,雙目大膽地盯著李培誠,突然宛然一笑。

  「哥哥,你不用擔心我,我沒事!」孫曉萱道。

  孫曉萱也不知道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大膽,這麼豁達,但當她聽到李培誠充滿擔憂關懷的聲音,她似乎就突然想開了,似乎就突然不再害怕面對李培誠了。

  李培誠還以為要大費周章地解釋一番,沒想到孫曉萱似乎突然間就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恢復了少女的燦爛與天真。

  李培誠有些疑惑、不安地看了看孫曉萱,剛想張開嘴巴說些什麼。孫曉萱卻笑著站了起來,對李培誠道:「哥,陪我出去逛逛西湖吧,人家已經很久沒逛過西湖了。」

  孫曉萱說這話時,比平時多了份溫柔,看李培誠的目光也起了絲微妙的變化。不過這種細微的變化,李培誠是不會發現的,就算發現,他也不會明白。因為那是少女情竇初開的細微變化。

  李培誠終於徹底放心了,盤繞在頭頂的烏雲終於散去了。

  「好!哥陪你去逛逛!」李培誠站了起來。

  出門的時候,孫曉萱將自己的小手,輕輕放在李培誠厚實的大手裡。黑暗中臉上露出微微紅暈,雙目閃動著興奮和幸福的目光。

  再次握著孫曉萱的小手,李培誠感到一絲異樣,不過很快他就把那絲異樣給狠狠地甩到腦後。

  他很開心,孫曉萱跟他之間沒有產生隔閡,仍然恢復了以前親密的兄妹關係。

  夜幕下的杭州,華麗典雅,雍容華貴;夜色中的西湖,好似風姿綽約的少女,衣衫飄飄,嫵媚動人。星星點點的燈火,掩映著遠處朦朧的遠山,恍如刺繡,江南風景在隱隱約約的流水裡,讓人魂牽夢繞,思緒飛揚。

  夏日的西湖,是杭州人夜晚散步乘涼的好地方,也是年輕人談情說愛的好地方。

  夜不晚,西子湖畔仍然有不少人慢慢地走動著,品嚐著猶如少女般嬌柔的西湖。沒有人大聲喧嚷,就這樣靜靜地陶醉,一份恬靜,一份輕鬆。

  孫曉萱拉著李培誠的手,歡快地帶動著李培誠的手邊走邊擺動著,手裡拿著一個上好佳甜筒,心情愉悅地享受著甜筒的香甜和冰涼。

  李培誠看到孫曉萱一路輕聲歡笑,像一隻放出籠子的小鳥,心情也說不出的愉悅。前一刻的擔憂,再也找不到一絲蹤影。

  突然遠處響起音樂聲,隨著音樂的高低起伏,水柱忽高忽低,顏色也在相互轉換;水柱變化多樣,直衝雲天,場面十分壯觀。當水柱從最高端落下,湖面上隨之飄過一片水霧。燈光下,朦朧間,西湖是那麼的輕盈,那麼的迷濛,那麼的空靈。

  「哥,音樂噴泉,音樂噴泉,我要看!」孫曉萱興奮地嚷道。

  其實作為杭州人,她已經看過很多次著名的西湖音樂噴泉,但發現今天的音樂噴泉特別的美。

  「好,快走!」李培誠笑著拉起孫曉萱地手往音樂噴泉大步走去。

  音樂噴泉邊已經圍了一大堆遊人,他們都踮腳翹首觀賞著時而壯觀,時而嬌媚的音樂噴泉。

  孫曉萱雖然有近一米六五的身高,但還是被前面層層疊疊的人頭給擋住了不少視線。

  「抱我起來,抱我起來!」

  不遠處,一位年輕女子對她的男友嬌聲求道。男子微微一笑,把年輕女子給抱了起來。

  「哥,你也抱我起來!」孫曉萱嬌聲道。

  黑暗中,李培誠臉色微微一變。

  十六歲花季少女身上綻放出來的誘惑力,究竟有多大,李培誠不知道,但他知道自己很難保持平常心。因為他已經感受過了!

  黑暗中,孫曉萱明亮靈動的眼眸閃爍著渴望、哀求的目光。

  「哥!抱我起來嘛!」孫曉萱搖著李培誠的手臂。

  李培誠無法拒絕孫曉萱那充滿了渴望、哀求的目光,他不想傷了少女那顆渴望的心。

  李培誠微微一笑,彎身,雙臂有力地抱著孫曉萱的腰,溫柔地將她舉了起來。

  孫曉萱的腰很細,隔著寬鬆的體恤,可以清晰地感覺到少女滑膩的肌膚,不過此時李培誠卻很奇怪地沒有任何不良想法。

  或許孫曉萱那雙無邪的目光,讓他完全忘掉了手中的少女已經快要變成大姑娘了,或許是孫曉萱親切的哥哥叫聲,讓李培誠再也無法將手中的少女跟性感女人聯繫在一起。

  反正這一刻,李培誠做到了心無雜念,問心無愧,這讓李培誠感覺很好,也讓他鬆了口氣。

  ------------------------------

  今天更新完畢。明日繼續三更,第一更會在早上八點前上傳。新的一周要開始了,請書友們在週一早上能不吝花點時間投下票,沖榜需要,不勝感激。

[BOOK: 000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56: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