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4
第四十四章 陪我喝酒吧(三更完求推薦票)

  第二天早上,李培誠從孫曉萱的房間里走出來,他守護了孫曉萱一個晚上,因為孫曉萱一直緊緊握著他的手,不讓他走。

  騎車穿行在繁華的城市街道,街道上還遺留著昨天暴風雨肆虐后的痕跡。他的眼前不時浮現孫曉萱那張蒼白無助的臉。

  李培誠自嘲地搖了搖頭,真搞不明白,自己想起這小丫頭干什么。

實驗室里,李培誠和柳芷蕓的話語仍然不多,但十多天相處下來,兩人已經形成了一些默契。每次實驗準備結束后,他們都會把各自用過的移液管、燒杯等洗干凈,擺放整齊。然后李培誠負責掃地拖地的重活,而柳芷蕓則負責擦桌子,整理臺面。總是把一切整理干凈整潔后,兩人才離開實驗室。

  這是良好的實驗習慣,看一個人是否是一位合格嚴謹的科研人員,從這些細節就可以看得出來。科研來不得半點馬虎,一根前一天沒洗干凈的移液管,或者壓根就沒洗的移液管,可能會導致后面試驗的全盤失敗。

  李培誠和柳芷蕓都把對方的一點一滴看在眼里,雖然話語不多,但兩人對合作伙伴這種嚴謹的科研態度都很欣賞。

  今天兩人收拾完實驗室后,并沒有馬上離開,因為兩人明天還得去浙江衢州一個鉛鋅礦廢棄區采樣,需要將一些工具設備等提前放入車內。

環科系里有專門跑野外的越野車,李培誠不會開車,所以建議柳芷蕓找個司機,不過柳芷蕓似乎不喜歡再加入一個男人,所以執意要自己親自開車。柳芷蕓這個決定,讓李培誠有些尷尬,覺得改天得找時間把駕駛執照給考來,免得還需要女孩子給自己一個大男人開車。

  準備完東西,天色已經有些暗了。兩人一起下了樓,柳芷蕓仍然一副冷冰冰的樣子。

  李培誠知道她的性格,也沒有主動找她搭訕,兩人就這樣默默地從五樓走下來。

  實驗大樓門前停著一輛黑色的大奔,車邊筆直站立著一位健壯冷峻的男子。

  李培誠明顯感覺到柳芷蕓臉色變了一變。

  那男子見柳芷蕓和李培誠下來,立刻打開了后座門,恭敬地對柳芷蕓,道:“小姐,請!”

  柳芷蕓卻如同未聞未見,正準備走開,副駕駛位的車門打開了。一位長得有些帥,臉如刀削,跟柳芷蕓同樣冷的中年男子從車上下來。

  這個男子一見到柳芷蕓,臉上的冷峻就消失了,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柳芷蕓看到這個男人,臉色再變,不過卻不那么冷,道:“曹叔叔,你怎么來了?”

  “今天是韓老爺子七十大壽,你爸特意讓我來接你去參加。”曹梓峰笑道。

  這件事他爸爸前幾天就告訴過她了,不過她并不準備參加,因為韓老爺子就是韓子榮的爺爺。但她萬萬沒想到,他爸竟然會派曹梓峰來接她。

  曹梓峰是柳芷蕓爸爸柳云龍最忠心的手下之一,從小看著柳芷蕓長大,以前柳芷蕓上學放學都是他接送,直到柳芷蕓長大成人了,他才沒再像影子一樣跟著柳芷蕓,柳芷蕓一直很敬重他。她無法冷冰冰地拒絕曹梓峰,更何況如果曹梓峰要用強的,柳芷蕓根本無法抗拒。

  李培誠突然想起了那天在門外聽到柳芷蕓講電話的事情,他發現柳芷蕓除了性格怪僻外,似乎來路也非常的神秘。不過這一切都不是李培誠所關心的,他關心的是,柳芷蕓似乎很不想參加那個什么韓老爺子的七十大壽。

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李培誠突然面露難色地開口道:“柳博士,你晚上原來有事啊,可是實驗到了關鍵的時候,你走了,我恐怕應付不過來!”

  柳芷蕓先是微微愣了一下,立刻面露難色,然后有些愧疚地對曹梓峰道:“曹叔叔,你看我今天晚上實在走不開,要不你向爸爸說聲,我就不去了。”

  曹梓峰聞言,頗有深意地看了一眼李培誠和柳芷蕓,老江湖了,這點雙簧戲都看不出來,他也算是白混了。

  曹梓峰微露難色,想了一想道:“既然這樣,也只好如此了!”

  柳芷蕓眼眸里微露喜色,感激地看了一眼李培誠。這是她第一次投給李培誠這么友善的目光。

  曹梓峰向那位冷峻的男子打了手勢,那男子就上了駕駛位,他自己則看了柳芷蕓一眼,道:“小姐,那我先走了!”

  “那叔叔慢走!”柳芷蕓微笑道,自從媽媽和爺爺去世后,柳芷蕓只對曹梓峰笑。

  曹梓峰暗暗嘆了口氣,他知道柳云龍的性格,他決定的事情,誰也不能抗拒。

  “小姐,唉,除非你找到比韓子榮更出色的男人,否則老爺是不會罷休的,你好自為之吧!”曹梓峰低聲向柳芷蕓說了一聲,上車走了。

  看著絕塵而去的黑色大奔,柳芷蕓呆呆地站在原地,感覺渾身冰冷。她了解她的父親,他是個不擇不扣的梟雄,他是不會允許自己一而再地違背他的意愿的。

  如果爺爺、媽媽還在的話,那該多好!淚水在柳芷蕓的美眸里不停地打轉,最終還是倔強地留在了她的眼眸里。

  李培誠看得出來柳芷蕓心情極端的不好,他想安慰幾句,卻不知道該怎么安慰,因為他除了知道她性格冷僻,科研認真,其他根本一無所知。

  李培誠安靜地走開了。

  看著李培誠離開的背影,柳芷蕓感覺自己更孤單了,更無助了。

  “李培誠!”一個冰冷中帶著柔弱的聲音在李培誠的身后響起。

  李培誠回過頭來,看到柳芷蕓雙目看著他,苦澀地道:“陪我喝酒吧!”

  李培誠凝視著柳芷蕓,緩緩道:“好!”

  --------------------------------

  今天更新完畢,明天第一更會在早上八點前.

[BOOK: 000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4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