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10
第五十章 衝突

  韓子榮的涵養功夫很好,臉上竟然仍然保持著微笑,只是變得稍微有些扭曲了。

  「原來柳芷蕓小姐已經有約,這倒是我唐突了,那改天再約吧。」韓子榮很有風度地說道。

  「我想,韓公子以後還是不用費神了,我對你不感興趣!」柳芷蕓一點都不留情面地說道。

  韓子榮臉色微變,不過立刻就很有自信地道:「我想柳芷蕓小姐會慢慢對我產生興趣的。」

  說完,他轉向李培誠,臉上流露出高人一等的表情,他的目光充滿了高傲和對李培誠的輕視。事實上,從某種角度講,他確實有資本認為自己高別人一等,如果金錢、權勢能代表一切的話。

「這位同學大概是柳芷蕓小姐的學弟吧,我想告訴你,柳芷蕓小姐是我要追求的女人,以後除了學習上的事情,請你最好能離她遠一些。」韓子榮臉色猛地一寒,冷聲道。

  「韓子榮,你這是什麼意思!」李培誠還沒開口,柳芷蕓就已經怒氣沖沖地嬌叱道。

  「沒什麼意思,我只是想告訴某人,別癩蛤蟆想吃天鵝肉而已!」韓子榮臉色一變,帶著文質彬彬的微笑向柳芷蕓說道。

  柳芷蕓剛準備再次怒叱,李培誠滿臉微笑地攔住了她,道:「芷蕓,與癩蛤蟆有什麼好計較的,咱們還是去吃飯吧!」

  柳芷蕓聞言,心情大爽,美眸竟然讚許地媚了李培誠一眼,說不出的嬌艷。

  韓子榮大怒,英俊的臉上笑容蕩然無存,一臉陰沉,冷聲道:「小子,勸你以後招子要放亮一些,否則以後怎麼死也會不知道的!」

  李培誠臉色微微一變,韓子榮這是赤裸裸的威脅。雖然李培誠知道韓子榮應該有些來頭,但李培誠行得正,站得值,卻也沒什麼好怕。況且如今李培誠說起來也是武林高手,就更沒什麼好怕的了。

  柳芷蕓聞言,臉色大變,剛準備開口,李培誠卻已經開口了。

  「這個就不用你來操心了。我倒是擔心像你這樣自以為是的人,以後得擔心點。」

  韓子榮聞言,連連冷笑,狠狠地看了李培誠一眼,然後又看了一眼柳芷蕓,話鋒一轉,道:「聽說UNCLE正和我爸爸在談西子灣項目!」

  說完,他冷冷一笑,上車離開了。開車離開前,他還不屑地瞥了一眼李培誠。

  柳芷蕓呆立在原地,臉色有些蒼白。

「柳博士,吃飯去了!」李培誠見柳芷蕓站在那裡發呆,低聲叫道。

  「哦!」柳芷蕓有些失魂落魄地應了一聲,然後跟李培誠一起向食堂走去。

  一路上,柳芷蕓愁雲密佈,美眸裡也總是流露出深深的擔憂。這讓李培誠感覺很是奇怪,他雖然知道如今社會有些複雜黑暗,但他還不相信,就剛才那傢伙,還能強逼柳芷蕓跟他談戀愛,膽敢明目張膽地收拾自己。

  「柳博士,不用擔心那只蛤蟆,它下次如果敢騷擾你,你告訴我,我去打斷它的蛤蟆腿!」李培誠半開玩笑地說道。

  不過柳芷蕓並沒有笑,臉上的愁容反倒更多了。

  她幽幽嘆了口氣,道:「以後,你如果遇見他,還是離他遠點,他是個危險人物,不要問我為什麼!以後有機會我會告訴你的。」

  李培誠心裡冷冷一笑道,他不來惹自己最好,如果來惹自己,那也只能怪他自己倒霉。

  不過這話李培誠卻沒說出來,他還不想讓柳芷蕓知道他是位武林高手。

  見李培誠一臉不在意,根本沒把自己的話放在心裡,柳芷蕓暗自嘆了口氣,也沒再繼續說下去。

  兩人在食堂裡吃了飯,就各自散開了。

  李培誠仍然去了貼沙河河濱公園修煉,而柳芷蕓卻滿懷心事地開著她的QQ車往城西而去。

  出了杭城市中心,一路往西,有山有水,風景秀麗,空氣清新。

  在一座一百來米高的小山丘下,有一片平坦的綠地。

  這片綠地外面圍了一堵牆,一條柏油馬路通向這堵圍牆。圍牆入口處,有兩個冷峻筆挺的門衛站著,比起那些小區的保安不知道強到哪裡去了,倒有些像部隊站崗的士兵。

  圍牆裡面,綠草茵茵,林蔭小道,小河流水,環境非常幽美。

  一幢幢古樸雅趣的院落坐落在山腳下,前面有條小河緩緩流過,小河上面還搭著木橋,有種小橋流水的江南水鄉味道。

  院落中還有各種景致的園林景點,院落座座相連,猶如古代豪門貴族的山莊園林。

  這裡就是柳氏集團老總柳雲龍的郊外別墅。

  柳氏集團是個家族氏集團,產業覆蓋了地產、能源、食品等眾多行業,聽說資產過百億,員工過萬,是江南一帶排得上號的大集團。

  一輛奇瑞QQ從大道上一拐,然後沿著柏油馬路向山腳下的山莊開去,遠遠看去多少顯得有些格格不入。

  門口的守衛見到那輛QQ車,神情一凜,站得越發的筆挺,大門立刻敞開,讓QQ車通過。

  每次回這個家,柳芷蕓都有一種很壓抑的感覺。這個地方雖然鳥語花香,環境優美,但在柳芷蕓的眼裡卻猶如一座冷冰冰的牢房。

  很多人幻想著自己出生在豪門貴族,但也有不少人不喜歡自己出生豪門貴族,柳芷蕓就是其中一位。

  靠山邊有一個半個足球場那般大的廣場,地面都是巨大的花崗岩鋪墊而成。廣場上一邊擺放著一排排冷兵器架子,十八般武器樣樣俱全。

  廣場的一個角落擺放著十來根暗紅色的木樁,那是世界上最硬的木頭鐵樺樹,據說這種樹木比鋼鐵還要硬,就算子彈打上去,也能紋絲不動。

  此時一位中年男子,站立在鐵樺木樁前。此男子赤膊著上身,全身肌肉如軋鋼般糾結,身形雄偉如山,雙目深邃,神光內斂,腰板挺直,整個人有股不怒自威的氣勢。

  他的胸前紋著一頭老鷹,獰厲的鷹頭在左胸上高高昂起,兇悍無比,給那中年男子憑添了幾分肅殺的氣勢。

  --------------------------------------

  今天兩更,第二更在晚上九點前,謝謝支持。

[BOOK: 000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