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1
主題推薦
第五十一章 柳芷蕓的父親

  猛然間,中年男子低喝一聲,身影一動,頓時如鷹般飛身躍入木樁之間。雙臂同時張開,手指呈鷹爪狀,如閃電般向鐵樺木木樁抓扣而去。

  哧!哧!廣場上響起刺耳的聲音,那如鋼鐵般的鐵樺木竟然被劃出道道爪印,入木三分,讓人看了毛孔悚然,若這爪子抓向人,焉有人命在!

  中年男子的身影快速地在木樁中遊走,爪影層層疊疊,劃過空中,竟然引起些許空氣震盪,雖然是夏熱,在周圍仍然能感覺到一股寒意。

  中年男人越打越快,那刺耳的撕劃聲一聲緊過一聲,正在這時,柳芷蕓走進了廣場。遠遠看到中年男子在木樁中飛躍撲騰,爪影如山,密不透風,眼裡流露出複雜的感情。

  中年男子很顯然知道柳芷蕓來了,眼裡閃過一絲詫異,兩腿猛地一踏地,急速前進中的身影立時停了下來,紋絲不動。

  接著中年人緩緩轉過身子,向柳芷蕓走去。

  柳芷蕓見中年男人向她走來,低聲叫了聲爸。

  原來此人是柳芷蕓的父親,柳氏集團總裁、柳氏家族族長柳雲龍。柳雲龍的另外一個身份是鷹爪門左護法,他剛才所練正是鷹爪門的絕技鷹爪功。鷹爪功練至精純,軟硬相兼,剛柔並濟。施之於人,當之者如著利刃,洞胸入腑。

  正如李陪誠的師父葛古說的,武林從來都沒有消失過,柳雲龍既是富豪也是武林中人。只是如今的武林非以前的武林,如今的門派非以前的門派,都起了很大的變化,因為現在是講究法律的年代,雖然還有很多的黑暗角落是法律所無法觸及的,但法律仍然帶給了它們一定的威懾力。

  就如鷹爪門興與明朝,當時門主一紙令下,生殺奪予盡在他手中,但如今權力雖然仍有,但卻少了當年的叱吒風雲,唯我獨尊的暢快和權力。

  現今的武林人士更多的是以另外一種方式活躍在社會的各界。他們在這個社會上的地位、權勢往往也影響了他們在武林中的地位和權勢。他們所屬的門派雖然約束著他們,但卻不能左右他們。他們之間的組織和結合,更傾向與一種聯盟,而不是組織嚴密,善罰分明的古老門派。

  鷹爪門全盛之時,門人有數千人,雖多為外圍弟子,但聲勢卻頗為浩大。如今門人卻不過七八十人,蓋因如今早過了綠林好漢,武林人士叱吒風雲,為所欲為的年代。武林沒落,隱入暗中,只有那些真正嫡傳弟子才成了門派的傳承者,一代一代傳承下來,仍然對門派保留著一份忠心,當然這份忠心跟老一輩卻是差上了許多。

  鷹爪門只設一門主,左右兩護法。

  柳雲龍父親乃上任鷹爪門左護法,他過世之後,柳雲龍就繼承了他父親在鷹爪門中的職位。

  「哼,你還懂得回家,我還以為你完全忘了還有我這個老爹呢?」柳雲龍不滿地說道。

  他確實對柳芷蕓非常的不滿,雖然在外人看來,能考上東方大學,能讀到博士已經是出色得不得了。但對於柳雲龍,他卻根本不稀罕這些,不,他壓根就反對女兒讀什麼博士。因為柳雲龍需要的不是一位科學家女兒,他需要的是一位繼承他家業和地位的女強人。

  柳芷蕓默不作聲,她回來不是跟父親談論這個的。

  柳雲龍見柳芷蕓默不作聲,無奈地嘆了口氣,然後向自己住的房子走去。

  房間裡,柳雲龍指了指旁邊的一張檀木椅子,道:「坐吧!」

  柳芷蕓剛坐下,有位長得很是清秀,大概二十四五歲的女子從門外走了進來。她挺著個大肚子,見到柳芷蕓時,兩眼一亮,嬌聲道:「芷蕓回來啦!」

  柳芷蕓聞言,很不情願地在位置上點了點頭,算是打過招呼了。

  「二十七八歲了,連個規矩都沒有!」柳雲龍臉色一沉,威嚴地說道。

  柳芷蕓聞言,無動於衷。她不反對柳雲龍再娶,畢竟母親也已經過世了二十來年,再說自己不想繼承他的事業,總也得允許他找個傳宗接代的女人,但並不意味著,她會屈服去叫這個比自己還小了三歲的李雨菱為阿姨或者小媽。

  「雲龍,你看你,芷蕓難得回來,你們父女也不開開心心地聊上一聊,談什麼規矩不規矩的。」李雨菱嗔怪道,然後又對柳芷蕓道:「這次回來就在家裡多呆幾天,你爸就這個脾氣。好了,你們父女聊一聊,我去睡覺了,自從有了這小傢伙,就特別的貪睡。」

  看著李雨菱離去的背影,柳芷蕓不禁有些可憐起這個女人,她知道她的父親並不愛這個女人,他愛的是她肚子裡的孩子,聽說B超做出來顯示是個男孩。

  「說吧,你這次回來有什麼事情?」

  知女莫若父,柳雲龍知道柳芷蕓回來不是為了看望他。

  「聽說您現在正跟正華集團的老總韓升亮在談論西子灣項目的事情?」柳芷蕓問道。

  「是的,你怎麼知道?」柳雲龍有些驚訝地問道。

  「韓子榮說的。」柳芷蕓回道。

  「哦,原來是子榮告訴你的,看來你們兩人的關係現在應該不錯了。」柳雲龍終於露出了笑容。

  「爸,您弄錯了,我跟韓子榮根本沒有任何關係,他告訴我這件事情,無非想提醒我,您現在正在尋求跟韓家合作的機會,而他是一位很關鍵的人。」柳芷蕓糾正道。

  柳雲龍臉色一沉,道:「子榮這麼優秀的男人,你難道還不滿意嗎?」

  柳芷蕓頗感諷刺地問道:「如果爸爸認為有錢有權就是優秀的話,那我贊同您的判斷。」

  柳雲龍聞言,怒道:「難道沒錢沒勢的男人優秀不成?」

  「就像您一樣有錢有勢,卻經常把媽獨自一人留在家裡,就是優秀嗎?」柳芷蕓冷聲問道,眼眸裡隱隱有淚光閃動。

  柳雲龍整個人似乎突然蒼老了下來,他知道柳芷蕓還在為她母親過世的事情恨他。

  ----------------------------

  今日更新完畢,謝謝支持。

 

[BOOK: 000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2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