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3
第五十三章 巧遇

  柳芷蕓的心情很糟糕,她現在只有兩個選擇,要麼屈服與父親的威嚴,要麼就徹底地跟她父親對著幹。

這兩種選擇都不是她願意的。雖然她抱怨柳雲龍,甚至還有些恨意,但父愛永遠是每個女孩子心中渴望得到的珍寶。她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碰上自己真正喜歡的男人,然後由父親牽著自己的手,不捨地交到那個男人的手中。

  可惜,很顯然這件事情似乎永遠也不可能發生在她柳芷蕓身上。

  柳芷蕓習慣性地將車子開到了南山路上,那裡有很多酒吧。柳芷蕓並不喜歡酒精的味道,她也不喜歡吵雜瘋狂的環境。但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她卻很自然地選擇了酒吧。

  晃動的燈光,DJ歇斯底里的煽情,男男女女瘋狂地搖擺著腰肢,酒精的味道,這一切似乎在人心情低落的時候,有著一種神奇的麻醉力量,它可以將人帶入另外一個世界,忘掉現實。

  柳芷蕓端著酒杯,靜靜地喝著酒,兩眼茫然地看著舞池裡扭動的人們,什麼也不想。

  在另外一個角落,有兩個冷酷的男子,手中拿著酒杯,不時用眼角的餘光偷偷觀察著柳芷蕓。

  李培誠做完了酉時的功課後,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回學校晚自修,而是一個人慢慢踱步到西湖邊。

  明天可以拿房子了,而爺爺卻不在了,這讓李培誠心中感覺很是失落。

  靜靜地走在西湖邊,不知不覺卻走到了南山路。

  南山路上的行人並不多,夜晚到這裡來的人很大一部分人是來泡吧的。

  看著行人不時走入路邊燈火闌珊處,李培誠突然也有股泡吧的衝動。他隨意地邁入了一家酒吧,剛剛進入酒吧,就聽到一個角落傳來玻璃破碎的聲音。

  抬頭望去,見到前面不遠處有些騷亂,圍著不少人。

  「滾!」柳芷蕓對被自己一腳放倒在地上,旁邊散滿了碎玻璃的男人冷冰冰地說道。

李培誠搖了搖頭,沒想到在這裡竟然會碰上柳芷蕓。他並不奇怪柳芷蕓會武功,以他的目光跟柳芷蕓相處了這麼久,不知道她會武功才是奇怪。只有像李培誠這樣修煉內家功法,又到了一定層次的人,才很難被人發現練過武功。

  那個被放倒的男人其實長得還蠻帥的,只可惜他找錯了對象。他滿臉通紅地從地上爬了起來,惡狠狠地瞪了柳芷蕓一眼,色厲內荏地警告道:「你給我等著!」說著急忙就轉身走了,似乎怕柳芷蕓再劈他一腿。

  遠處觀望的兩個男人,一個男人向另外一個左上額有道刀疤的男人打了個眼色,那個男人就站了起來,尾隨剛才那個被放倒的男人出去。

  打發了一個無聊的男人後,柳芷蕓心情反倒好了一些,靜靜地喝著酒。

  一個男人又站在了她的桌子旁邊,柳芷蕓臉色微微一變。

  難道剛才那一腳還不足以警告那些精蟲爬上了腦袋的傢伙嗎?

  柳芷蕓抬起頭,正準備冷聲打發這些無聊的男人時,看到了一張熟悉的臉。

  不知道為什麼,柳芷蕓現在越來越喜歡看到這張臉。她來喝酒時,也想到要叫上這個比自己小了好幾歲的男生,但最後還是算了。因為她怕自己會給他帶來麻煩,怕他平靜的生活會因為自己而搞得一塌糊塗。今天傍晚的事情,已經給柳芷蕓敲響了一個警鐘,晚上與父親的對話,更讓她清楚地認識到,讓李培誠假冒她男朋友,只會害了這個男生。

  「可以跟你喝一杯嗎?」李培誠微笑地問道。他看得出來柳芷蕓心情不好,所以收起了自己不好的心情。因為從柳芷蕓為了他爺爺的事情,親自送他回溫州,又假裝他女朋友開始,她就已經是他李培誠的朋友了。

  柳芷蕓向李培誠露出一個苦澀的笑容,這樣的笑容雖然很美,但讓李培誠感到心痛。他感覺得出來,柳芷蕓心裡很苦楚很無奈。他知道柳芷蕓身上肯定藏了很多秘密和故事。他願意去跟她一起分擋她的苦惱,跟她一起解決她所面臨的難題。但他不會去追問柳芷蕓她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這是她的隱私,該告訴他,她自然會告訴他。

  李培誠坐了下來,同樣點了杯紅酒。

  在暗中觀察柳芷蕓的那人,眼裡閃過詫異的目光,似乎看到了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被放倒的男人一出酒吧,就掏出了手機。

  「虎哥,我被一個很漂亮的婊子給放倒了,你帶幾個兄弟到卡卡酒吧來吧!」

  突然一隻強有力的手,就像鐵鉗一樣扣住了他手腕。

  「啊!」那個男人一聲慘叫,一臉驚恐地看著正拿著他手機的刀疤男子。

  「虎哥,是吧?」刀疤男子對著手機問道。

  「媽的,你是誰,你把我兄弟怎麼樣了?」電話裡虎哥怒吼道。

  「王標,冬瓜一般叫我標哥!」刀疤男子不急不慢地道。

被王標扣住手腕的人頓時冷汗直冒,他仍然不認識這個男人,但他知道冬瓜是誰。那是個胖子,一個在西湖區一帶很吃得開,同時也很狠的胖子。

  電話那頭的虎哥很顯然知道王標是誰了,因為他已經開始連連道歉了,而且聲音有些發顫。

  「管好你的人!」刀疤男子臉色一寒,對著電話冷冰冰地扔了一句,然後將手機一合,手上一用勁。

  卡嚓!男人整張臉頓時完全扭曲了起來,痛苦地呻吟著,卻不敢發出慘叫聲。

  刀疤男子瞥了他一眼,轉身回到了酒吧。

  李培誠跟柳芷蕓兩人靜靜地喝著酒,誰也沒開口說話,但心裡卻都不再寂寞。

  「你怎麼會來酒吧?貌似這不是你的風格?」

  女孩子的性格中總是比男孩子多了份好奇,柳芷蕓也不例外,她終於想起李培誠上次跟她說過,那是他第一次泡吧。

  -------------------------------

  今天更新完畢,明天第一更大概還是中午十二點左右,謝謝支持。

[BOOK: 000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5: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