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4
第五十四章 再次冷漠

  「最近有了點錢,想花掉一些!」李培誠很無奈地說道,似乎錢太多了,也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李培誠這句話倒也算是半真半假,以前沒錢的時候,就算心情再失落也不會選擇泡吧!現在錢多了,爺爺卻過世了,這錢對於他而言似乎一下子失去了很多意義。

  當然他之所以這麼說,主要也是為了調節一下氣氛,逗一下柳芷蕓。

  柳芷蕓跟李培誠相處也有一個月了,自然知道李培誠的家境。一個窮小子卻在她一個富小姐面前擺有錢,而且表情還那麼真,不禁讓柳芷蕓感覺很逗,心情好了很多。

  柳芷蕓微微一笑,白了李培誠一眼,嬌聲嗔怪道:「沒想到連你也學會油嘴滑舌,吹牛了!」

  李培誠很冤枉地聳了聳肩,道:「我講的可都是大實話,不信,明天我帶你去我西湖邊的豪宅逛逛!」

  反正這年頭也不會有人相信他李培誠在西湖邊有豪宅,就算說了,卻也只是笑料一個。

  「撲哧!」柳芷蕓竟然笑了。

  其實李培誠講的事情並不好笑,但他的表情太真了,說得煞有其事!再加上柳芷蕓心中也把李培誠當成自己的朋友,所以笑了。

柳芷蕓這一笑,千嬌百媚,說不出的艷麗動人,頓時看傻了三個男人,一個當然是首當其衝的李培誠。另外兩人是暗中觀察的男子,他們倒不是被柳芷蕓這一笑給迷住了。燈光這麼暗,隔這麼遠,他們還無法感覺到柳芷蕓那一笑的魅力,他們是被柳芷蕓笑的舉動給驚呆了。

  「阿標,是我看錯了嗎?小姐笑了?」另外一個男人有些不可思議地低聲問王標。

  王標搖了搖頭,道:「你沒看錯,小姐確實笑了。」

  「要不今天就帶我去你家坐坐吧!」柳芷蕓斜著眼睛,故意刁難道。

  「今天不行,家裡還住著別人,明天吧!」李培誠笑道。

  「咯咯,你又來了!」柳芷蕓白了李培誠一眼,一時間竟然全忘了心中的不快。

  李培誠看到柳芷蕓心情轉好,自己心情也好了起來,兩人東扯一句西扯一句,遠遠望去就像一對竊竊私語的情侶。

  李培誠突然心生警惕,他感覺到有人在監視。李培誠的眼眸以非常隱晦的方式掃視著酒吧,很快就把目標鎖定在躲在遠處一個角落裡的兩位男子。

  雖然酒吧裡光線昏暗,但並沒有給李培誠造成太大的困擾,他犀利的目光將那兩人看得一清二楚。

  李培誠心裡暗暗震驚,因為那兩人很顯然是練家子。

  真奇怪,怎麼會有人監視自己呢?莫非是傍晚那個小子派的人不成?不對,這兩人目光毫無敵意!李培誠腦子快速地轉悠著。

  「在想什麼呢?」柳芷蕓見李培誠似乎有些神遊在外,不滿地問道。

  李培誠眼睛一亮,很奇怪地看了一眼柳芷蕓。他已經明白那兩人是衝著誰來了。

  「沒什麼,只是無意中看到有兩個男人老是往我們這邊看!」李培誠回道。

  「哦,哪裡?」柳芷蕓沒有懷疑李培誠,問道。

  「右角落!」李培誠回道。

  柳芷蕓聞言,抬目望去,頓時臉色大變,寒霜無比。

  「不好,李奇,小姐發現我們了!」王標臉色變得很難看。

  柳芷蕓並沒有起身去找王標兩人麻煩,只是遠遠地狠狠瞪了他們一眼。

  王標兩人見行蹤已經暴露,只好尷尬地向柳芷蕓露出一個笑臉。沒辦法,柳雲龍既然要他們盯著小姐,他們就得盯著。

  李培誠將三人的表情變化一一收入眼中,心中越發吃驚。

  這柳芷蕓到底是什麼來頭,竟然還有高手暗中保護?李培誠暗自思量道。

  不過很快,李培誠就暗自嘲諷地搖了搖頭。柳芷蕓什麼來頭,又關自己什麼事呢?莫非柳芷蕓來頭大,自己就要立刻切斷跟她的關係嗎?況且自己也不是一個不顯山不露水的武林高手嗎?

  「不早了,回去吧,否則你等會就要露宿街頭了!」柳芷蕓的話打斷了李培誠的思緒,表情再次變得冰冷,看李培誠的目光似乎也恢復到以前的樣子。冷漠而無情。

  很顯然,王標兩人的出現,重新讓柳芷蕓回想起了自己的身份,也開始擔心起李培誠,她很清楚他父親的性格。他是不會允許任何破壞他達成目的的阻礙物存在的。

  柳芷蕓的變化,讓李培誠感覺到很錯愕,一時間也很難接受。但隱約中,他覺得這應該不是柳芷蕓的本意,所以他並沒有因為柳芷蕓態度的突然冷漠而生氣,只是很平淡地點了點頭。

  出了酒吧,柳芷蕓要去開她的QQ車,李培誠叫住了她,道:「車先放著吧,晚上天氣很涼爽,我們一起慢慢走路回去!」

  柳芷蕓嬌軀僵了一下,美眸裡閃過一道亮光和感動,不過很快就黯淡了下來。她知道今天自己與李培誠兩人酒吧喝酒的事情,很快就會傳到她父親的耳裡。如果自己再跟李培誠孤男寡女地深夜步行回住宿,恐怕第二天,她父親就會立刻把李培誠叫到柳家山莊了。

  「不了,你自己回學校吧,我開車回去!」柳芷蕓再次很冷漠地說道。

李培誠充其量也就比同齡人多了些年少的艱辛,他主要生活環境還是學校,他還是個學生,所以他的社會經歷還是非常缺乏的。他雖然擁有聰明的腦袋,銳利的目光,但他現在還遠沒到明白上層社會,特別那些代代傳承,表面上遵紀守法,暗地裡卻踐踏著法律的武林世家的複雜程度。

  柳芷蕓態度的一再冷漠和反常,終於讓李培誠感覺自尊心受到了些傷害。他不明白,就算柳芷蕓來頭很大,難道兩個朋友深夜散下步也不行嗎?或許在有錢人的眼裡,貧寒跟富貴根本就沒有交集的世界,就算有也只是一剎那的出錯。

  --------------------------------

  今天兩更,第二更在晚上九點前上傳,謝謝支持。

[BOOK: 000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26: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