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5
第五十五章 葛古重返初陽臺

  「那你開車小心點!」

  李培誠終究還是擔心柳芷蕓酒後駕車,雖然她喝得並不多,雖然他認為柳芷蕓有些不尊重他,他還是叮囑了一句。

  柳芷蕓心顫動了一下,感覺很溫暖。她看得出來李培誠對她態度突然的轉變有些不滿,她同樣看得出來,哪怕自己態度起了這麼大的變化,他仍然把她當成朋友。

  柳芷蕓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這麼渴望跟一個男生一同在星空下,在幽靜、像少女般的杭城夜晚慢慢地走著。

  如果你早點出現就好了!如果自己不是柳雲龍的女兒就好了!柳芷蕓心裡悲傷地想著,表面上卻很平靜地點了點頭,然後默不作聲轉身去取車了。

  李培誠看著柳芷蕓轉身而去的優美背影,在幽暗的南山路上走著,莫名產生出一種很無奈,很孤單的淒美。

李培誠自嘲地搖了搖頭,自己這是操哪門子心。人家不僅是博士生,而且很顯然還是一位來自豪門的小姐,否則又如何解釋有兩位保鏢全程跟隨呢!而自己呢,充其量也就是無意中中了一個大獎和跟一位神秘老人學了些武功的幸運小伙子。

  李培誠轉過身去,慢悠悠地沿著南山路,向學校的方向走去。腦袋裡什麼也不想,只是有意識地控制著陽跗穴。

  在完全控制僕參穴的基礎上,控制陽跗穴,雖然很困難,但李培誠已經開始慢慢有些適應了。

  濁氣慢慢從兩個穴道出去,天地精華從外面慢慢滲進來,這種感覺很奇妙,李培誠很快就沉浸在這奇妙的感覺中。

  一輛嫩黃色的QQ車從他的身邊毫不停留地疾馳而過,在燈光下留下一抹模糊的黃,帶起了李培誠心裡的一些波動。

  李培誠望著QQ車消失的方向,嘆了口氣,她笑起來其實真的很好看,為什麼卻喜歡用冰冷的面孔對著別人呢?

又一輛車從李培誠身邊疾馳而過,是一輛黑色的奧迪A6,李培誠的目光捕捉到了車子裡的人,那是酒吧裡的一個男人。

  咦,還有一位呢?李培誠有些不解。不過很快他就發現了另外一個人了,他就在自己身後的不遠處,慢慢地跟自己一起同步而行。

  李培誠嘴角微微上翹,露出嘲諷的笑容。自己一個窮學生,你愛跟就跟吧,只要不干涉自己的事情。

  跟隨李培誠的男子是王標,他和李奇都是是鷹爪門的金鷹侍衛,世世代代跟隨鷹爪門的左護法,保護和輔佐左護法,便是他們人生的全部意義所在,像他們這樣跟隨柳雲龍的還有兩位,曹梓峰就是另外兩位中的一位。

  金鷹侍衛都是武林高手,可惜他們都是外家高手,所以王標的目光雖然犀利如老鷹,但仍然無法發現,他現在跟蹤的年輕人,其實也是一位武林高手,一位內力已經頗有成就,幾乎要躋身一流高手行列的武林高手。

  王標一路跟蹤李培誠到了東方大學,李培誠沒回過一次頭。其實以李培誠如今的功力,根本不用回頭,就能鎖定王標。

  李培誠走進了宿舍樓,消失在樓梯盡頭。王標立刻也進了宿舍樓,向看守宿舍樓的大叔打聽起了李培誠。

  很快他就知道了李培誠的名字,以及一些很簡單的信息。

  王標搖了搖頭,看來自己是一陣白忙活了,一個剛剛本科畢業,下半年讀研究生的學生,一個據說來自農村,家裡很貧寒的學生,能配得上小姐嗎?無非小姐心情不好的時候,找他打發下時間而已罷了!

  第二天,李培誠拿到了屬於自己的房子。房子很大,很豪華,設施齊全,但李培誠目前卻沒有搬進去住的打算。對於李培誠而言,一個人,在哪裡住都是一樣。不過等開學後,宿舍裡有其他人了,李培誠考慮要搬到這裡來住,因為這樣不會妨礙他練功。

  接下來近一個月,李培誠的日子都過得很有規律。練功、家教、做實驗、學習,一切都很順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李培誠再也沒看到柳芷蕓笑,她似乎又重新做回了魔女柳芷蕓。

  一個月時間的修煉,李培誠可以完全同時控制兩個穴道,已經開始嘗試陽蹺脈第三個穴道的控制。修煉的進度,因為擴散運動的啟發,比以往進步了不少,一個月內,李培誠竟然連續打通了陽維脈的崑崙、飛揚兩穴道。這讓李培誠感覺很不可思議,如果不考慮自己控制其他穴道所帶來的好處,就按目前這個速度下去,估計近年內,他將貫通陽維脈,晉級三重境界,這個跟師父講的,二重至三重非常困難的說法很有出入。

  雖然李培誠的修煉速度有些不可思議,但對李培誠而言,這是一件好事,天大的好事。

  這一日,李培誠仍然像往常一樣,如老虎般飛躍葛嶺山路上,在叢林中穿梭。

  一個老人站在初陽臺上舉目眺望,眸子裡儘是驚駭的眼神。他幾乎無法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幕,僅僅兩個月時間,李培誠不僅完全融入了虎的世界,而且功力明顯進步了很多。從他輕輕一躍就能飛躍過七八米就能看得出來。

  「師父!」

  李培誠驚喜地叫道。

  葛古看到李培誠,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他現在是越來越看好自己這位關門弟子了。如果不出意料,葛古相信這位徒弟將會遠遠超越自己今生在武學上的成就,進入大成境界。

  「把手給為師!」葛古道。

  李培誠把手伸給葛古,葛古又像上次一樣探查起李培誠體內的變化。他越探查,臉上的驚駭之色越濃。

  李培誠短短時間內領悟虎訣,他雖然吃驚還能接受,他的功力進步飛快,他也能接受,就當李培誠天賦過人罷了。但李培誠如何把僕參穴、陽跗穴練成如一汪深潭卻讓葛古百思不解,同時又驚喜萬分。

  -------------------------------

  今日更新完畢,明日第一更大概在中午十二點前,謝謝支持。

[BOOK: 000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2:5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