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1
主題推薦
第六十一章 研究生看戲

  李培誠早已經習慣了環科系那些無聊研究生的目光,若無其事地走向柳芷芸。

  柳芷芸今天的心情很不好,確切地說很糟糕。

  柳雲龍最近投資的兩個項目都虧了,柳氏家族成員頻頻發難。對於柳雲龍策劃了很久,投資了不少資金的西子灣項目,柳氏家族有超過百分之七十的重要成員表示不支持,不準備再注資進去。而正華集團的韓升亮態度非常曖昧,這讓柳雲龍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西子灣項目涉及資金上百億,是柳雲龍想一戰而坐穩家主之位的關鍵之戰。如果撤資,雖然不見得會虧本很多,但對柳雲龍的聲望將造成致命的打擊。

  昨天,柳雲龍找柳芷芸聊了很久。這次他沒有用強硬的手段,而是將自己目前的處境說給柳芷芸聽,希望柳芷芸為家庭考慮,為她未出生的弟弟考慮。又描繪了不少嫁入韓家的好處。

  柳雲龍態度的轉變並沒有讓柳芷芸感覺到絲毫父愛的溫暖,相反,柳雲龍態度的轉變,讓柳芷芸對這位父親徹底的失望了。她寧肯柳雲龍叫著罵著逼她嫁給韓子榮,這樣她反倒能看到些父親的權威和男子漢血性。但柳雲龍這番態度,卻讓柳芷芸在聽他講話時,感覺到渾身冰冷。她感覺得出來,柳雲龍對她也開始用計謀了,就算自己是他的女兒也徹底淪為他事業的祭品。

  柳芷芸沒有給柳雲龍任何答覆,只是默不作聲地離開了柳家山莊,但她感覺得出來他父親盯著她背影的目光有些冷。

  在這個傳統家族裡,男孩才是真正的後代,而她不過是隨時可以犧牲的對象,柳芷芸離開柳家莊時曾悲哀地想道。

  李培誠看得出來柳芷芸今天的心情特別的差,心裡暗暗嘆了口氣,他不明白究竟是什麼一直困擾著柳芷芸,一直讓她把自己裹得嚴嚴的,不讓任何人走近她的世界。

  李培誠見柳芷芸臉色有些蒼白,神情有些恍惚,關心道:「柳博士,你今天臉色不大好,要不今天你休息吧,這些放著讓我來就可以了。」

  實驗室裡的人聽到李培誠說話,立刻豎起了耳朵,一些男生已經露出會心的微笑。

  這個資源科學系的學生,看來還不是很瞭解我們環科系魔女,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了,竟然想用關心打動我們魔女的芳心,看來要碰壁了,大部分男生都這麼想。

  他們有這個想法,一點都不奇怪,以柳芷芸的氣質和相貌,每個新來的研究生都曾經試圖追過她,當然都無一例外地敗下了陣來。

  余邵楓向身邊的一位二年級碩士研究生搖了搖頭,低聲道:「看來這個傢伙還是忍不住了!按目前這個形勢發展下去,不出三天,他要掛綵離開我們環科繫了。」

  那位研究生很顯然知道余邵楓掛綵的事情,嘿嘿笑了一下,低聲道:「連我們余大博士都掛了彩,何況那小子乎!」

  果然這位研究生話音剛落,柳芷芸抬起頭,漠然地看了一眼李培誠,冰冷地道:「不用了,我自己的事情,我會做好的!」

  李培誠的目光不是常人可以比的,他看得出來柳芷芸現在的身子很虛。雖然柳芷芸的態度一再冷漠,但李培誠卻仍然一直將她看成是自己的朋友,因為她曾經幫過他,也曾經關心過他。所以李培誠毫不在意她的態度,繼續道:「聽我的,你回去休息吧!」

  所有人向李培誠投去憐憫的目光,又是位被魔女美麗的外貌所迷惑,而一再忽略了魔女殺傷力的可憐男生。

  多麼陽光的男孩啊,怎麼就這麼不懂得珍惜自己呢?曾經吃過柳芷芸苦頭的男生心裡誇張地想道。

  男人都是一副德性,見到漂亮的女生就像蜜蜂粘上蜜一樣。我也是博士啊,今天我大姨媽還來了呢,身體虛得很,臉色蒼白,怎麼就沒人來關心我呢?一個角落裡,環科系某位恐龍博士心裡憤憤不平地罵咧著。厚厚眼鏡片後的金魚眼直勾勾地觀察著李培誠和柳芷芸。

  柳芷芸默默無語,她既沒點頭,也沒冷聲回絕,只是埋頭做著自己的實驗。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李培誠的關心,讓她感覺到無比的溫暖,感覺到無比的真實。她不忍心在這麼多人的面前,再那樣冷冰冰地拒絕李培誠,落了他的面子。但她也不想回去休息,因為枯燥無味的科研實驗可以讓她暫時忘掉煩惱,忘掉家裡的事情。

  甚至有時候,柳芷芸會突發奇想地將實驗室跟酒吧聯繫在一起,因為它們都能讓她忘掉某些事情。

  柳芷芸的沉默讓整個實驗室裡的人,感覺很是驚訝,因為這實在不像她的作風,至少也應該冷冰冰地回一句:「以後少管我的事!」才對。

  李培誠見狀,無奈地只好也做起了實驗。

  正當李培誠在旁邊一個檯面上稱樣時,突然,聽到身後傳來輕微的玻璃破碎聲音,接著聽到柳芷芸的低聲驚叫。

  李培誠急忙回頭,只見柳芷芸如玉蔥般的纖纖素手此時卻沾滿了刺眼的鮮血,她的檯面上是斷了半截的玻璃微量滴定管。

  原來柳芷芸不在狀態,一時走神,手感覺玻璃活塞有些緊,就用了些力氣。可是那微量滴定管比起普通的滴定管細小了不少,需小心使用,柳芷芸這麼一用力,竟然把前面一部分給弄斷了,頓時玻璃扎進了她的兩根手指中去。

  李培誠想也不想,就一把抓過柳芷芸的玉手。

  眾人見了,哀嘆一聲,完了,這傢伙過界了!

  余邵楓更是隱隱感覺左手臂似乎跳動了一下,那是他當年一時心猿意馬對柳芷芸動手,接著就綁了一個星期繃帶的手臂

[BOOK: 000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48: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