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2
第六十二章 我力氣大(懇求推薦票)

  柳芷蕓下意識地想把手給抽回來,但李培誠的手很有力,她根本就抽不回來。

  「別動!」李培誠帶著命令的口氣大聲喝道。

  李培誠現在是又心疼,有惱火,早就勸她休息一下,卻偏不聽。現在倒好,一個老實驗員竟連滴定管都能給掰斷了,可見她是何等不在狀態。

  李培誠這聲大喝,猶如晴天霹靂在實驗室裡響起,幾乎所有的人已經開始為李培誠哀悼了。魔女柳芷蕓是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準別人碰她的,更不用說還這麼對她大呼小叫。

  整個實驗室靜悄悄得幾乎只能聽得到眾人的呼吸聲,所有的人像被施了定身術一樣,雙目直直地盯著李培誠還有他身邊的魔女。

  他們在等待那驚天動地的一刻來臨,他們在等待李培誠帶著記號離開的時刻到來。

  柳芷蕓從來沒見過李培誠這麼兇過,也從來沒見他態度這麼強硬過。

  一時間柳芷蕓有些愣住了,美麗的眼眸呆呆地注視著李培誠,小手再也不敢抽動,乖乖地任由李培誠抓著。

  回過神來的柳芷蕓一點都沒有生氣,相反她覺得心裡很暖很暖,很想立刻撲到他懷裡什麼都不管,痛痛快快地哭一場。

  「你幹嘛這麼兇啊?人家都受傷了!」柳芷蕓委屈地嗔怪道,臉上再也找不到冰冷,這一刻她只是個柔弱的小女兒而已。

  光當!一個正在用玻璃棒攪動燒瓶裡溶液的研究生,一時走神,把燒杯給磕破了。

  哎呀!一個研究生驚叫一聲,一時走神,忘了自己還在滴定,滴定過頭了。

  …….

  李培誠無視別人驚訝的目光,小心翼翼地把紮在柳芷蕓手指中的碎玻璃取了出來,然後不由分說地用水沖洗一下。再從實驗室的急救藥箱裡取了些醫用酒精消毒,最後貼上創口貼。

  整個過程李培誠都小心翼翼,生怕柳芷蕓疼到。而柳芷蕓則像個聽話的乖寶寶,任由李培誠擺佈。偶爾還用美眸有些發癡地看著李培誠。

  整個實驗室的人都石化了,他們的大腦根本無法承受從視網膜傳來這個充滿詭異畫面的衝擊,停止了運轉。

  「你先回辦公室吧,我把這裡收拾一下,再去找你!」李培誠說道。

  柳芷蕓似乎又回到了跟李培誠相處融洽的那段時間,很順從地點了點頭,道:「那麻煩你了。」

  柳芷蕓一離開,所有女生都開始很認真,很仔細地偷偷打量起李培誠,包括某個角落的恐龍博士,她們準備好好將這個外系的本科畢業生研究一番。究竟他身上藏有什麼秘密和魅力,竟然能讓魔女柳芷蕓都要屈服與他的淫威之下。

  不過她們注定要失望,因為李培誠除了身材標準,相貌端莊陽光,實在看不出別的什麼過人之處。貌似環科系有好幾位要才有才,要貌有貌的研究生,怎麼說也比他一個剛剛畢業的本科生強上好多啊。

  莫非魔女柳芷蕓喜歡吃嫩草,也不對呀,環科系的本科生中帥哥比例比研究生還要高,聽說好幾位家境也是一流棒!

  女生們左看右看,最後一致得出結論,柳芷蕓今天精神失常了,而這個小伙子今天走了狗屎運!

  男生則更誇張了,他們才不像女生那樣含蓄,直接將李培誠圍了起來。對於一位能抓住魔女柳芷蕓的手超過五分鐘,而身體沒有受到任何物理性質的傷害,對於這樣的奇人奇事,他們怎麼可以放過呢。

「你叫李培誠,何教授新招的研究生,對吧?」余邵楓擺起老生資格,問道。

  李培誠一邊收拾著臺面,一邊點了點頭。他很奇怪,這些人不去做實驗,圍著自己一個大男人幹什麼?

  「有事嗎?余博士。」李培誠問道。

  「沒什麼事,只是你來環科系搞科研也有一段時間,我們也沒好好聊過,互相都不瞭解,所以想跟你聊聊,互相增進瞭解!說起來,我跟你們系的葉羽鋒博士還是室友,你以後在這裡碰到什麼困難,都可以來找我。」余邵楓微笑著說道。

  「呵呵,那謝謝你了余博士!」李培誠笑著說道。

「咦,客氣啥,都是同個學院的!」余邵楓拍了下李培誠的肩膀,滿臉笑容。

  李培誠笑了笑,沒再言語,他知道這幫傢伙肯定有事找他。

  「對了,培誠,我想問你件事,你得老實告訴我。」余邵楓終於扯到了正題上。

  其他人都豎起了耳朵,雙目炯炯有神地盯著李培誠,盯著李培誠心裡一陣發毛,暗罵環科系這群人變態,盯著個大老爺們有什麼好看!

  「余博士甭客氣,有事你就問吧!」李培誠笑臉回道。

  「你以前聽過柳博士嗎?」余邵楓問道。

  李培誠點了點頭,環資學院貌似除了新生,大概沒人不知道環資學院第一大美女,同時也是位不近人情的魔女的柳芷蕓。

  「既然你聽過她的大名了,我也就不囉嗦了。我只想問你,為什麼你抓住柳博士的手會沒事?」余邵楓問道。

  李培誠心裡暗暗鄙視了一番這群悶騷兼八卦的研究生,暗道,怪不得聽自己班裡的女生說,四幢女生宿舍樓對面的研究生樓都是一群猥褻色狼,沒事就打開窗戶往四幢瞄。

  李培誠笑了笑,把洗乾淨的抹布往水槽上一掛,道:「因為我力氣比她大!」說完就走了。

  我靠,這也算答案!余邵楓等人心裡罵了句目前最流行的粗話,目送李培誠離開。

  不過等李培誠離開後,他們靜下心來一琢磨,李培誠這話講得貌似也有些道理。系裡幾個被柳芷蕓撂倒的傢伙,不都是因為打不過柳芷蕓嗎?被她一招就給弄歇菜了嗎?如果當年他們力氣大,柳芷蕓就算想撂他們,估計也難得逞啊!再說了,就這小子的熊樣,難道要用魔女看上他來解釋不成?

  幾位好事的研究生把目光轉向了余邵楓,余邵楓有些尷尬地笑了笑,道:「這小子貌似講得也不是全無道理,當年我要是牛X一些,來個霸王硬上弓,說不定也能把魔女給馴服了。」

  「去!」眾人集體鄙視余邵楓,就連不遠處的女生也咯咯笑了起來,很顯然是在笑余邵楓吹牛。

  -----------------------------------

  今天三更,第二更下午一點前。

[ 本帖最後由 千歲冬 於 2008-9-23 18:23 編輯 ]

[BOOK: 000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0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