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7
第六十八章 服裝店( 懇求推薦票)

  葛古聞言再次驚嘆自己這位徒弟的天賦不同凡響,竟然連這種偏門也能立刻看出點名堂。

  不過這次葛古卻是高估了李培誠的天賦,李培誠之所以能看出點名堂,是因為奇門遁甲術跟天體物理、跟時空等有太多的聯繫了,而他卻剛剛好有紮實的理化基礎,並不是他的天賦高到一眼就能看懂些從未接觸過的奇門遁甲術。

  葛古自然不會想到這點。其實不要說出生在二十世紀初的葛古,就算現在的大學生、研究生,真正瞭解時空,磁場,力場等等理化知識的又有幾人,只有李培誠這樣能把結構化學、物理學等當小說讀的人才會對這些知識瞭解很透。

  「師父您還有事嗎?」李培誠問道。

  葛古微笑道:「沒事,既然你能看懂,那你便好好學習一番。聽說,奇門遁甲術練至厲害,有神鬼莫測的威力。當年葛茗祖師爺就憑此術,威震武林。」

  李培誠聞言,眼睛亮了一下,暗道,莫非這奇門遁甲術真如傳說中那般神奇,那樣的話倒得好好研究一番。

  李培誠應道:「是!」

  「去吧!」葛古揮揮手。

  李培誠微躬身,退出抱樸洞府。

  離了抱樸洞府,李培誠先去了趟孫曉萱的家,幫她補課。中飯後,便騎車到貼沙河河濱公園煉氣。

  在去實驗室的路上,李培誠接到了一個陌生的電話。

  「請問您是李培誠,李先生嗎?」電話裡傳來一個甜美的女孩聲音。

  李培誠很奇怪,因為這電話號碼他不認識,而且女孩的聲音他也從來沒聽過,但對方卻知道他的手機號碼和姓名。

  「是的」李培誠回道,接著立刻問對方是誰。

  「我叫蘭小雪,是坎蒂絲服裝店的導購員,您的手機是趙先生告訴我的。」自稱蘭小雪的女孩說道。

  李培誠經對方這麼一說,隱約中記起趙先生給他的資料中有這個女孩的名字。

  「哦,我知道,請問有事嗎?」李培誠問道。

  「武林路服裝街改造馬上結束了,我想問下您還要繼續把坎蒂絲服裝店開下去嗎?如果您要繼續開下去,我,還有鄧婕、杜美玲想繼續在坎蒂絲干。」蘭小雪說道。

  自從爺爺去世後,李培誠就把商舖的事情擱到一邊,再加上武林路在改造,就根本沒去想它。現在聽蘭小雪提起,才猛地想起,自己還有家商舖,聽蘭小雪的意思,武林路馬上要開張了。

  繼續開店的事情,李培誠倒還從來沒考慮過,不過店裡還有數萬存貨,能賣出去也是筆錢,肯定是要處理的。

  李培誠想了想道:「目前沒有繼續開店的打算,不過店裡還有些存貨需要處理掉,你們三人如果能來幫忙處理的話,最好不過!」

  李培誠話剛說完,就聽到蘭小雪身邊傳來失望的嘆息聲,李培誠估計應該是另外兩位導購員。

  「這沒問題,只是坎蒂絲的生意其實很不錯的,您為什麼不考慮繼續開下去呢?」蘭小雪問道。

  李培誠被蘭小雪這麼一問,倒突然被勾起了一絲興趣。

  錢,雖然不是萬能的東西,但就是因為柳雲龍有錢,韓子榮他家有錢,才有了柳芷蕓的煩惱,才使得自己處理起這件事情很是棘手。如果自己也有很多錢,事情應該能馬上迎刃而解,李培誠暗道,既然如此,為什麼不嘗試著去賺錢呢?開服裝專賣店雖然不一定能發大財,但至少是個起步,是個嘗試,溫州的美特斯邦威不是靠品牌闖出了一片天空嗎?自己也可以嘗試著用坎蒂絲這個品牌闖闖看,最多也就賠點錢。

  李培誠這麼一想,便改變了主意,道:「我對坎蒂絲服裝店的事情不是很瞭解,要不晚上在西湖邊的青籐茶樓我們碰個面,聊聊,你讓鄧婕、杜美玲都過來。」

  蘭小雪聞言,知道李培誠有改變主意的可能,高興地應了下來。兩人約好了時間,便掛了電話。

  下午實驗室的事情並不多,李培誠便早早回到了吳莊公寓。他取出趙先生留給他有關服裝店的資料,看了起來。

  仔細看後,他心中倒頗為驚訝服裝店的利潤。服裝店的日營業額在零一年達到了二千多元,一年的營業總額近八十萬。扣存房租,人員開支,服裝成本等,純利潤可達三十來萬元。

  李培誠不禁頗為心動,因為商舖是自己的,這樣一算,只要自己能保持趙太太經營時的業績,年收入可達四十多萬元,比光出租卻是好上很多。而且武林路改造後,不出意料,生意應該能比以前火爆。

  讓李培誠感覺到為難的是,自己沒時間管理服裝店,而且坎蒂絲走的是個性品牌路線,趙太太設計,小廠加工,現在李培誠接手,這服裝設計便成了個問題。

  李培誠想了一會,沒理出頭緒,見快到約定的時間,便想等見了蘭小雪三人再做打算。

  西子湖畔的青籐茶樓,幽靜典雅,茶香裊裊。

  李培誠訂了個雅間,點了杯雨前龍井茶。聽著的古琴聲,靜靜地喝著茶倒也休閑。

  都說杭州人懂得享受生活,這話倒也不假,但沒錢卻又哪裡來的享受。以前自己沒錢,就算明知青籐茶樓不錯,卻也不敢邁入,看來,錢這東西還是不可缺啊,李培誠暗自感嘆道。

  正當李培誠感嘆中,三個年輕女孩走了進來。

  三個女孩並不屬於漂亮、讓人驚艷類型的,但絕對屬於耐看,讓男人看了會產生些許動心的女人。

  三個年輕女孩很顯然非常詫異與李培誠的年輕,甚至她們一度用疑惑的眼睛確認了下房間號,然後又將目光投向李培誠。

  「你們一定是蘭小雪、鄧婕、杜美玲吧?」李培誠微笑著站起來打招呼。

  ----------------------------

  今天兩更,第二更在晚上八點前。

[BOOK: 000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3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