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8
第六十九章 三個導購員

  蘭小雪三人聞言,終於確認眼前這個年輕人就是接手趙先生商舖的人。三人無一不眼睛亮了一下,暗道,好年輕!

  一位皮膚很光滑,但稍微有些黑,個子一米六五左右,眼睛看起來很有靈性的女孩子,微笑道:「原來你真是李先生啊,真沒想到你這麼年輕就買了武林路的商舖,好了不起!」

  李培誠一聽,立刻便知道回話的人就是蘭小雪。

  「呵呵,你應該就是蘭小雪吧!」李培誠笑道。

  蘭小雪露出甜甜的微笑,點了點頭,道:「對,就是我給你打的電話。」

  李培誠笑了笑,招呼三人就坐。

  三人坐了下來,蘭小雪坐在李培誠旁邊,鄧婕和杜美玲坐在他的對面。

三個女孩子不像柳芷蕓那般冰冷,也不像孫曉萱她們那般年少清純。她們都是早早便融入社會,在社會中掙錢養自己的年輕女人,所以身上帶了點不一樣的味道。

  三人都化了些淡妝,耳朵上戴著誇張鮮艷的耳環。穿著上也有些大膽,領口稍微有些低,李培誠坐在她們的對面可以隱約看到些春光。總之她們三人看起來很性感,能輕易地勾動起男人心底的慾望。但她們三人看起來都還算正派,不像有些女人看起來妖裡妖氣。

  面對柳芷蕓也好,面對孫曉萱也罷,她們給李培誠最多的感覺是美,是清純。但眼前和身邊的三個女人,給李培誠的感覺卻是性感,這讓第一次跟這樣三個女人如此近距離接觸的李培誠感覺頗為怪異,總感覺心底隱隱有股狂野不羈的慾望被刺激了。

  經過互相介紹,李培誠知道有些豐滿的是杜美玲,嘴唇特別性感的是鄧婕。

  「我從來沒開過服裝店,所以本來想把存貨甩賣,然後把店面出租給別人,自己收店租。聽蘭小雪說這家店生意不錯,我又去翻了下趙先生留給的資料,發現確實如此,所以倒有也動了把店開下去的想法。」李培誠直奔主題。

  蘭小雪三人聞言,眼睛頓時亮了起來。自從武林路改造後,她們也去別處店找了導購員的活幹,但服裝導購員的工資很大一部分靠提成,別處店的生意比不得坎蒂絲,提成點也稍微低了些,所以她們三人一直注意武林路的改造,想重新回坎蒂絲。

  「李先生確實應該把店繼續開下去,如果關掉有點可惜了!」杜美玲說道。

  李培誠笑了笑,道:「還是叫我名字吧,我年紀跟你們差不多,大家也熟了,老是李先生,李先生叫著,感覺怪彆扭的。」

  「誰讓你這麼年紀輕輕就這麼有錢,我們都是打工的,還想在你手下干呢?哪敢叫你名字呀!」杜美玲嬌聲回道。

  李培誠聞言,愣了一愣,他倒還沒想到自己在這些女人面前成了有錢人了。

  這年頭,錢還真是個好東西!李培誠暗暗感嘆。

  「我看呀,還是叫李老闆好。像你這麼年輕就能買下武林路的商舖,肯定是做生意的老闆。而且我們還真想有一位像你這麼年輕又有型的老闆呢!」鄧婕插話道,美眸嫵媚地看了一眼李培誠。

  「對,對,還是叫李老闆合適!」其他兩人附和道。

  李培誠笑了笑,感覺被人叫老闆也不錯,以前村裡也有人開玩笑似的叫他爺爺老闆,他爺爺總是很開心,所以李培誠就不再堅持了,隨她們定。

  「不過,現在有兩個問題,如果這兩個問題能解決了,這店我會開下去。」李培誠說道。

  「什麼問題,李老闆?」坐在李培誠身邊的蘭小雪問道。

  「一個問題是,我人雖在杭州,卻沒時間打理店面,這也是我想把店面出租的原因之一。」李培誠道。

  蘭小雪聞言,笑道:「這個你不用擔心,店裡的事情我們會打理得妥妥當當的,你只需要隔幾天對下帳目,收下款就行。以前趙太太開時,她也基本上很少打理店面。」

  李培誠聞言,心裡有些詫異,便詢問了一番,才知道,事情確實如此。這店裡的服裝都是統一標價,她們三個女孩,只要及時做好出貨,進貨登記,自己隔段時間查下帳目就可以了。

  李培誠暗道,看來什麼時候也得去看看相關知識,稍微補下這方面的空白。

  「還有一個就是,服裝設計問題。以前我們店裡的服裝都是趙太太設計的,然後找人加工,我怕一時很難找到合適的服裝設計人員。」李培誠提出了另外一個問題。

  三人聞言,都沉默了下來。不過蘭小雪的目光有些異常,似乎有些話想說,卻又有些拿不定主意。杜美玲兩人也不時把目光投向蘭小雪,似乎也在猶豫著什麼。

  她們的異常,李培誠很快就發現了,笑道:「你們有什麼想法就說出來,不用考慮太多,反正店開不開也沒定下來。」

  「李老闆,您覺得我身上這衣服怎麼樣?」蘭小雪咬了咬唇,突然問了個奇怪的問題。

  蘭小雪身上的衣服很有個性,肩膀上打著美麗的蝴蝶結,襯托出她嬌嫩的香肩。衣服的圖案也很美,能很好地襯托出女人的嬌媚。

  「很好看!」李培誠贊嘆道。

  「這是小雪自己設計的。」杜美玲道。

  「哦,真的?」李培誠頗為驚訝。

小雪俏臉微紅點了點頭,道:「我高中是學美術的,不過沒考上大學,就出來打工了。剛開這家店時,趙太太經常過來。她人很不錯,閑時會跟我們扯服裝設計的事情,我就跟她學了點,或許是因為學美術的緣故,感覺服裝設計學起還比較順手,自己也看了些這方面的書籍。後來也有幫趙太太設計了幾款服裝。」

  「趙太太說很不錯,後來還打樣了,賣得也很好。」杜美玲插話道。

  -------------------------------

  今天更新完畢,謝謝支持。

[BOOK: 000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21: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