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1
主題推薦
第七十二章 撞人(懇求推薦票)

  「你有沒有女朋友?」蘭小雪問道。

  李培誠本來想拒絕回答這個問題,但他看得出來,三個女人都很緊張這個問題,自己如果不老實回答,他有絕對的理由相信三個女人會把他給活活剮了。

  「暫時沒有!」李培誠回道,腦海裡卻劃過兩個女人交替出現的身影。

  耶!三個女人發出歡呼聲,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喂,我沒女朋友,你們這麼高興幹什麼?」李培誠不滿地說道。

  「嘻嘻,這樣就說明我們三人有機會啦!」杜美玲開玩笑道。

  「去,你們這麼年輕漂亮,還怕沒男人追?一路上過來,不知道剛才有多少男人回頭看你們。」李培誠終於被這三個女人調教壞了,講話開始變得隨意起來。

  「哼,他們本小姐看不上,我就喜歡像老闆你這樣又純又有學識還有錢的男人!」鄧婕笑嘻嘻地說道,說著還給李培誠狠狠拋了個媚眼。

  李培誠一陣汗顏地敗下了陣來,他發現女人一旦厚起臉皮來,一旦調侃起來,男人絕對不是敵手。

  當然李培誠讓真正敗下陣來的緣故,除了性別上,人數上的劣勢外,最主要還是習慣了學生生活的李培誠相對這三個女人實在嫩多了。

  看著李培誠訕訕,甚至帶著點靦腆的表情,三個女人發現李培誠好可愛好純啊。能調侃這樣一個既優秀又是她們老闆的男人,極大地滿足了她們的虛榮心和征服感。

  三人開心地咯咯笑了起來,不時向李培誠批發媚眼。

  三個渾身上下散發著成熟和現代氣息的性感女人,不時給李培誠拋媚眼,頗有挑逗的意味,讓李培誠充分享受了一番現代女性的魅力同時,也慢慢適應了這幫女人的挑逗,開始不那麼尷尬、靦腆了。

  一路說說笑笑,很快便到了東站附近。

  這裡的空氣開始夾雜著些許垃圾腐敗的氣味,高架橋下可以看到不少流浪的人。街頭小巷可以看到一些燈光曖昧的髮廊,透過半透明的玻璃可以隱約看到裡面穿著暴露的髮廊妹,不時有人像賊一樣偷偷摸摸進了那些地方,也有些人大搖大擺地邁了進去。

  蘭小雪三人到了東站附近,似乎就突然變得有些沉悶了。李培誠可以感覺得出來她們略微有些緊張。

  蘭小雪三人是合租在一家農民房,而不是小區房。雖說小區房比較安全,但租金比較高。

  三人租的房子在汽車東站附近的一條小街道,街道的衛生有些差,隔三岔五就可以看到透著粉色曖昧燈光的髮廊,還有一些小吃攤。偶爾有無業遊民和租在這一帶的年輕人赤著肩膀出來買夜宵,或者在髮廊前徘徊。

  剛才蘭小雪三人雖然說起髮廊,夜總會什麼的頭頭是道,大大咧咧,但經過這條小街時,個個卻俏臉微紅,眼裡流露出些厭惡的目光,巴不得盡快從這條小街飛躍過去。

  李培誠也是第一次深夜到這種地方,偶爾有露出白花花胸部和大腿的髮廊女送客人出來,順便向李培誠拋媚眼,讓從未經歷過這種架勢的李培誠心跳有些加速,既是厭惡這等地方,卻也隱隱約約被勾起了些原始衝動。

  四人悶聲不吭地往小街另一頭騎車而去,正在這時街左邊的一家酒吧裡趔趔趄趄走出一個光頭男,手裡還拿著瓶酒,光頭男後面還跟著兩個染髮小混混。

  騎在最左邊的蘭小雪,見這光頭男出來,腳步也站不穩,有些心慌。急忙把車往右邊開,沒想到這光頭男好走不走,卻剛好往蘭小雪躲閃的方向東倒西歪而去。

  匡噹一聲,蘭小雪撞上了光頭男,她和光頭男同時摔倒在地上。

  李培誠見狀急忙下了車,把蘭小雪扶起來。看到她小腿上有些擦破了,正在流著血,還好不嚴重,稍微放心一些。這時杜美玲和鄧婕也下了車,急忙拿了些紙巾幫蘭小雪把傷口處的血和泥土擦乾淨。

  「小雪,還有沒有其它地方傷著?」李培誠關心地問道。

  蘭小雪微皺黛眉,搖了搖頭,道:「沒有,就是腳擦破了。」

  「你沒事,我大哥有事!」一個染著綠色頭髮的混混把腳踩在倒在地上的電動車,氣勢洶洶地喝道。他的身後,另外一個混混正把那個光頭男給攙扶起來,光頭男的手臂似乎被地上酒瓶摔碎的玻璃給割破了,正在流著血。

  蘭小雪三人很顯然被混混的兇悍給嚇著了,臉色有些白,身子也有些潛意識地往後退了點。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剛才是那位先生自己往我車上撞,我躲都躲不開,所以就撞上了。」蘭小雪知道這些人都是混混,很難纏,雖然自己沒有理虧,但仍然急忙說對不起。

  「哦,這麼說,還是我大哥不長眼,活該囉?」綠毛混混狠狠把腳下的電動車踩了一下,兇光畢露。

  蘭小雪身子顫了一下,剛準備說不是這個意思,李培誠卻把她擋在自己身子後面,不慍不火道:「你大哥喝醉了,確實眼神出了點問題,還有請你把你腳挪開。這事就這樣算了,我不追究你們的責任,你們也不要再糾纏我們。」

  蘭小雪三人聞言,臉色頓時煞白,暗道,糟糕,老闆是讀書人,不知道這些人是專門在道上混的,根本沒辦法跟他們講道理的。

  她們三人剛想出言補救,綠毛混混已經發火了。

  「小子,看不出來還有些膽量嘛!哎呦呦果然還有點本事嘛,一個人泡了三個馬子,不會是急著回去玩三P吧!不過,我看你今天就歇歇吧,因為你等會連爬都爬不動了。」

  「哦,是嗎?我不知道我等會爬不爬得動,但我知道你現在如果不把你的狗腿挪開,那就得給我爬著回家!」李培誠臉色一沉,兩眼寒芒暴漲,凌厲的目光直逼綠毛混混。

  --------------------------------------

[BOOK: 000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07: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