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3
第七十四章 新同居時代(懇求推薦票)

  三人聞言傻了半天,楞是沒回過神來。

  最先回過神來的是杜美玲,她高呼一聲,誇張地張開玉臂給了李培誠一個熱情的擁抱。

  突然間溫香軟玉入懷,很清晰地感覺到胸前有兩團富有彈性的東西壓胸而來,讓李培誠體內血流加速。

  「老闆你對我們實在是太好了!謝謝你!叭!」杜美玲似乎激動得有些忘乎所以了,竟然在李培誠的臉上香了一下。

  第一次被這麼性感的女人給當眾非禮了,讓李培誠還真感覺有些不習慣。不過見杜美玲因為這件事表現得這麼激動,讓李培誠心裡很高興,覺得做了件大好事。

  很快,蘭小雪和鄧婕也回過神來,像杜美玲一樣興奮地給了李培誠一個熱情的擁抱。

  「既然你們都同意了,乾脆今天晚上就搬過去住吧。」李培誠笑道。

  雖然在離開前,李培誠狠狠警告了那個光頭男,但他還是有些擔心那些混混在自己離開後,來找蘭小雪三人的麻煩。

  蘭小雪三人其實也有些擔心這個,聞李培誠這樣說,立刻點頭同意。

  「那先把洗漱換洗的一些生活用品帶走,其他的東西明天再來搬。」李培誠說道。

  「嗯,好的,我們這就去收拾。老闆上樓先坐一下吧!」蘭小雪嬌聲道。

  李培誠點了點頭,跟著蘭小雪三人往樓上走。

  雖然是在出租房,但女人住過的房子就是比男人來得乾淨整潔,房間裡飄蕩著股淡淡的幽香。

  李培誠隨意在房間裡找了張凳子坐下,眼睛卻不敢到處亂瞄。因為房間裡不少地方或掛著,或放著她們性感的內衣褲。

  稍微收拾了一下,四人就離開了出租房。

  豪華的裝修,寬敞明亮的客廳,讓蘭小雪三人興奮得美眸異彩閃動。

  「哇,好漂亮,好寬敞!」三人激動地坐在沙發上,手輕輕撫摸著質感超好的真皮,連連贊嘆道。

  李培誠微笑著道:「以後你們住樓下,我住樓上。樓下有兩個房間,一大一小,兩張床,你們自己看著安排。很遲了,我上樓去,你們隨意。」

  「謝謝你,老闆!」

  三人一起站了起來,微微鞠躬,第一次很認真很鄭重地向李培誠道謝。李培誠甚至看到她們三人美眸中隱隱有晶瑩的淚光閃動。

  李培誠心裡再次為自己的決定感到高興。

  「呵呵,不用謝,早點休息吧!」說著,李培誠微笑著向她們點頭示意了一下,就上樓去了。

  聽到樓上傳來輕聲的關門聲,三人互相對視了一眼,突然低聲歡呼一聲,像個小女孩一樣蹦了起來,然後撲在沙發上,每人抱著個靠枕。

  深深陶醉在軟綿綿的靠枕片刻之後,三人將懷中的枕頭往沙發上一放,然後參觀起了房間。

  樓下兩個房間,一個朝南次臥,面積比較大,有二十多方,還帶個陽臺和走路式衣櫃。另外一個房間是書房臥室兩用的房間,比較小,十二三個平方,房間裡有張折疊式小床,以備不時之需。

  考慮到次臥很大,書房可以用來看書學習,三人把小床搬到了次臥裡,決定三人一室。

  三個女人滿懷激情地參觀完了樓下的地盤,然後搞了下衛生,又將自己的化妝品,洗漱用品擺到衛生間裡……

  兩點鐘,穿著吊帶低領粉色睡衣的杜美玲,單手支撐著腦袋,斜臥在兩米大床上,色迷迷地向蘭小雪和鄧婕勾勾手指,嬌聲道:「今天晚上哪位小妞來伺候本大爺呀?」

  蘭小雪媚眼一拋,微微將睡衣拉下來一點,露出深深的乳溝,嬌聲道:「大爺,今晚就讓小女子來伺候你吧!」

  「嗯,嗯不錯,本大爺最喜歡像小雪這樣胸部又白又挺的女子了,來讓大爺先鑒定一下,是不是真的。」杜美玲說著爬了起來,色迷迷地把手伸向蘭小雪。

  蘭小雪咯咯一笑,也把手伸向杜美玲,嬌聲道:「我也鑒定一下大爺有沒有真材實料!」

  旁邊的鄧婕嘻嘻一笑,嬌聲道:「這個嘛,還得由我這位專家來鑒定比較合適。」說著同時伸出了雙手。

  三個女人笑著打鬧著,瘋狂到一起去了。

  樓上的李培誠正在聚精會神地看《奇門遁甲》,卻根本不知道自己下面春光滿室。

  奇門遁甲術果然不愧為天下奇術,有神鬼莫測的奧秘在裡面。看得李培誠一會兒拍手叫絕,一會兒悶頭苦思。

  等東方泛紅,李培誠才發現自己已經過了一夜。

  雖已研讀一夜,但李培誠發現自己卻不過才窺得奇門遁甲術的冰山一角而已,對奇門遁甲術為什麼必須要用到存儲有天地精華的玉石,玉石上面需要刻制特殊的字符,還無法明白。但卻隱隱知道,這是奇門遁甲術一個關鍵問題所在。

  《奇門遁甲》珍藏稿中並沒有解釋其中的原因,它只是總結出了一個很複雜的規律,在什麼情況下,需要用什麼樣的玉石,大致該怎麼擺放等等。對於普通人而言,這些複雜的規律,就算你鉆研了一輩子,也無法明白,因為這些複雜的規律涉及到太多的空間,時間,星體等等方面玄而又玄的知識。

  好在李培誠對空間動力學,對天體學等還有些瞭解,應用自己的現代科學知識,能勉強看出點名堂,真要鉆進去,倒也能生搬硬套布點陣法。

  但李培誠現在是越來越相信,所有現實中確實存在的東西,必然隱藏著最本質的真理,只要掌握了這個真理,那麼再複雜的事物也變得簡單起來,就算神秘如長生術也一樣,而奇門遁甲術也必然不會例外。

  現在李培誠有種直覺,奇門遁甲術的關鍵在儲存天地精華,和刻有古怪字符的玉石。

  ---------------------------------

  今日兩更,第二更晚上八點前。

[BOOK: 000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5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