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8
第七十九章 初吻

  時針終於指向十一點鐘,李培誠有些傷感道:「今天就到這裡吧!」

  孫曉萱聞言,嬌軀明顯顫抖了一下。

  「哥,教完了嗎?」孫曉萱問道。

  李培誠點了點頭,道:「教完了,從明天開始哥就不再來教你了。你要聽你爸媽的話,要用功學習,知道嗎?」

  「嗯!」孫曉萱應了一聲,接著抬起頭,大大的眼睛,大膽地注視著李培誠,眼裡有晶瑩的亮光閃動。

  「哥,我捨不得你!」孫曉萱咬著嘴唇道。

  李培誠輕輕撫摸了下孫曉萱的腦袋,道:「傻丫頭,哥就在杭州,你也在杭州,以後有的是見面的機會。哦,對了,哥給你買了份禮物。」說著李培誠拿出那塊護身符。

孫曉萱見到那塊漂亮的翡翠,兩眼立刻亮了起來,顯得格外的激動。

  「好漂亮!」孫曉萱開心地拿過那塊翡翠,緊緊握在手心,然後很珍惜地看了看,接著又把它按在自己的胸口。

  「哥,這是你挑的嗎?」孫曉萱激動地問道。

  「嗯,是哥特意為你挑的,喜歡嗎?」李培誠道。

  「喜歡,太喜歡了!謝謝哥!」孫曉萱突然抱住了李培誠,親了下李培誠的臉頰。

  「給我戴上好嗎?哥」孫曉萱放開雙臂後,雙目凝視著李培誠,突然有些害羞地說道。

  雖然孫曉萱還未成年,但此時卻散發出無法形容的嫵媚,讓李培誠看了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李培誠點了點頭,接過翡翠,站到孫曉萱的面前,雙手繞過孫曉萱細白的脖子,幫她把項鏈繫上。

  「漂亮嗎?哥」孫曉萱指著墜在她胸口的翡翠問道。

  「漂亮!」李培誠微笑道。

  孫曉萱聞言開心地撫摸了下翡翠吊墜。翡翠吊墜因為被製作成了護身符,摸起來特別的溫潤舒服,讓孫曉萱特別的喜歡,當然讓她喜歡的真正原因是這翡翠是李培誠專門為她買的。

  「哥,我也給你買了件禮物。」孫曉萱開心地從自己的書包裡取出一個盒子。

  「哦,我還有禮物?」李培誠很好奇,也很開心地接過盒子。

  盒子裡是一個SWATCH運動手錶,銀色的,看起來很酷。

  「咦,你怎麼知道哥很想要一個手錶?」李培誠問道。

  「真的嗎?我給哥哥帶起來。」孫曉萱聽到李培誠這樣說,形得格外的高興。

  李培誠笑著點了點頭,孫曉萱小心翼翼地給李培誠戴了起來,表帶不長不短剛好。

  李培誠剛想稱讚一下孫曉萱有眼光,突然孫曉萱輕輕拿起他的手,然後放在自己的臉上,嫩滑的臉在李培誠的手掌裡慢慢來回摩挲,美麗的大眼睛緩緩閉上,臉上流露出深深的眷戀。

  李培誠心裡有根弦被深深地觸動了,不禁輕輕將孫曉萱攬入懷中,手溫柔地撫摸著她的秀髮。

  他也捨不得這小丫頭!

孫曉萱將自己的頭貼在李培誠的胸口,聽著自己初戀男人的心跳聲,心中充滿了不捨的傷感。

  雖然兩人生活在同一個城市,但孫曉萱知道,或許這一別,她將永遠失去了這個男人,因為她還是個少女,而他卻已經是個男人了。前段時間,或許她能每天在表面上擁有他一個早上,但今天開始,她連這個機會都不再擁有。他將很快找到自己的愛人,找到另外一個跟他年齡相仿,可以談情說愛的漂亮女人,而她卻還在讀高中。

  少女愛幻想,甚至孫曉萱在前段時間還在幻想等自己考上大學後再去找李培誠,但當分別的時刻到來,她才發現那不過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幻想而已。三年的時間,可以發生很多事情。一個優秀的成年男人怎麼可能會等待自己一個少女長大,然後去找他呢?

  一向開朗活潑的孫曉萱悄無聲息地流下了眼淚,她捨不得,不甘心兩人之間的愛情還沒開始,自己卻就失去了初戀男人。

  李培誠從未見過孫曉萱哭,見狀很是心疼,急忙捧著她俏麗的臉龐,焦急問道:「怎麼了,小丫頭?」

  看到李培誠緊張關心的表情,孫曉萱越發覺得捨不得。

  她突然掂起了腳尖,雙臂摟著李培誠的脖子,溫潤的嘴唇貼向了李培誠的嘴巴,香丁舌大膽、笨拙地伸向李培誠的嘴巴。

  李培誠瞪大了眼睛,不知道該如何應付這個突發事件。他感覺的出來,孫曉萱摟著自己的脖子很有力,她的吻也很有力,似乎用盡了她全部的力氣。

  他知道跟孫曉萱親吻是不對的,是一種罪,但他真不知道該如何推開她,他知道推開她,一定很傷她的心!

  這麼一猶豫,不安中的李培誠差點就要迷失在了孫曉萱濕潤香丁舌的大膽挑逗下。

  這是孫曉萱的初吻,這也是李培誠的初吻。

  兩人接吻的時間並不長,但兩人卻感覺像過了一個世紀。

  初吻的銷魂是很美妙的一種感覺,李培誠雖然認為去回味剛才的親吻是不對的,但腦子仍然忍不住去回味剛才那種奇妙的感覺。

孫曉萱低著頭,就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但她的美眸裡流露出的目光卻是堅定大膽的,沒有絲毫害怕和後悔的意思。她要讓這個男人記住自己,雖然想靠一個吻鎖住一個男人的心很荒唐,但此時的孫曉萱真不知道還能再做什麼。而且就算鎖不住他的心,她也要知道自己初戀男人唇的滋味,她也要讓他知道自己初戀情人是他。

  李培誠很快就守住了心神,他看著眼前這位大膽的女孩,心情非常的複雜。以前他懷疑孫曉萱可能喜歡上了自己,但現在卻是百分百確定了。

  以前他可以一笑而過,認為等少女長大後,一切都會改變的。但事情的發展很顯然比自己想像中還有糟糕上一些。

  因為她奪去了自己的初吻,而自己也應該同時奪去了她的初吻。

  ------------------------------------

  今天三更,第二更下午兩點前。本書十月一號上架,請喜歡本書的書友們在月初把月票投給老斷,謝謝。

  推薦好友新書《巫墓》

[BOOK: 000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43: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