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10
第八十一章 新室友
「如果能成為任逆天國內合作夥伴,護法就真的高枕無憂了!」曹梓峰因為想起柳芷芸可能因此不用嫁入韓家,心情大好,難得地在柳雲龍面前露出笑容。

  「希望吧!」柳雲龍道,畢竟任逆天帶領的青龍會是美國五大地下勢力之一,而且他本人還是美國華僑商會會長,名下擁有上百億美金的資產,比起正華集團和柳氏集團強大多了,要說動這樣的人物跟自己合作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當然一旦成為任逆天的合作夥伴,其好處是不可限量的。

  「立刻讓人關注任逆天的動向,一旦入境,立刻通知我。」柳雲龍道。

  「是!」曹梓峰猛地站直,猶如標槍一般。

  今天的東方大學特別的熱鬧,因為今天是開學的日子。

  李培誠的宿舍被安排在研究生樓的302室。雖然以後可能大部分時間住在吳莊,李培誠還是一大早就領了宿舍的鑰匙,把宿舍打掃了一遍,等待新室友的到來。

  李培誠已經看過名單了,跟他住同個宿舍的兩個研究生都是外校考到東方大學的學生。

  一個叫程君越是生命科學系的,另外一個叫紀灝,環科系的。

  聽說學校將不同專業的研究生安排在同一個宿舍,是為了促進不同專業的交流。

  研究生樓的對面是四幢,女生宿舍。

  那是全校所有男生千方百計都想混進去一探究竟的神秘之地,不過看守大門的中年婦女就像滅絕師太一樣冷血無情,沒有男生可以在她的眼皮底下混進女生宿舍。所以全校的男生都特別嫉妒住在研究生樓的研究生們,因為他們可以光明正大地打開窗戶與女生宿舍樓面對面。偶爾透過沒有拉嚴的窗簾可以看到些春光,幸運點的,還能看到女生互相調戲,讓人浮想翩翩的場景。

  李培誠頗有些感慨地站在窗門前,沒有想到有一天自己也站在這個地方。

  「嘿嘿,兄弟看美女啊!」門口響起一個男人的聲音。

  李培誠回頭一看,看見一個斯斯文文,帶著一副眼鏡的男生,背著個書包走了進來。

  李培誠剛想回話,那個貌似斯文的傢伙已經把書包往桌上一擱,跑到窗戶邊,兩隻小眼睛躲在玻璃片後往對面瞄,一副豬哥的樣子。

  李培誠看了,臉上露出微笑,這個傢伙這副樣子,跟他以前一位室友太像了,外表看起來斯文文,裡面卻比誰都猥褻,是典型的文弱色狼型的傢伙。

  那個傢伙觀察了一番後,回頭拍了拍李培誠的肩膀,道:「兄弟看來我們的運氣不錯,到現在還沒看到一頭恐龍,個個姿色還算不錯。」

  李培誠笑道:「那是當然,對面三樓住的全都是外語系的女生!」

  「哇塞,走大運了!咦,你怎麼知道對面住的是外語系的女生,莫非你早就打聽過了不成,看來兄弟的情報工作做得很前面啊!」斯文傢伙佩服地拍了拍李培誠的肩膀,頗有英雄相見恨晚的意味。

  李培誠暗自搖了搖頭,作為在東方大學讀了四年書的男生,如果連這個消息都不知道,他也好撞牆去了。

  「我本科是在這裡讀的。」李培誠解釋道。

  「原來這樣啊!兄弟幸會啊,小弟紀灝,環科系的,以後要你多多提攜了。」紀灝拍著李培誠的肩膀說道。

  「資源科學系,李培誠。」李培誠介紹道。

  兩人正說著,又進來一個人。這個人個子有一米八,長得很魁梧,很精神。

  「你們好,我叫程君越,生命科學系的。」程君越一進來,就抱拳道。

  李培誠和紀灝兩人也分別做了下自我介紹。

  「培誠,我來東方大學前,聽我一位在環科系讀書的高中同學說,環科系有位叫柳芷芸的超級大美女,但人很冷,他極力警告我不要打她的主意,真有這事嗎?」紀灝問道。

  「我也聽說了!」程君越道。

  李培誠聞言,哭笑不得,沒想到柳芷芸的名氣還這麼大,剛來的研究生都知道。

  「咳,咳,傳言有誤!」李培誠有些不自然地回道。

  「唉,我就知道傳言有誤。環科系能出什麼超級大美女,不要出恐龍就不錯了!」紀灝嘆了口氣道,看來他對這個消息很失望。

  李培誠聞言笑了笑,沒再解釋。

  李培誠跟兩位新室友稍微聊了一下,就離開了寢室去圖書館。

  李培誠去圖書館是為了查閱跟奇門遁甲術相關聯的科學知識點。經過十多天的日夜鑽研,他已經摸索到了些模糊規律,列出了一些影響奇門遁甲術的因素。然後把這些可能影響到佈陣效果的因素輸入電腦中,用統計軟件試著去設計佈置聚靈陣的可行性方案。

  因為有統計軟件幫忙,李培誠不必要像古人一樣,逐一去嘗試。雖然需要嘗試的方法還是很多,但相對來說,工作量何止減少了千倍萬倍。

  李培誠看書沒多久,柳芷芸也來到了圖書館,拿了本書靜靜地坐在李培誠的身邊,稍微有些好奇地看了眼李培誠手中的書,然後自顧埋頭看書。

  柳芷芸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兩人就這樣靜靜地坐在一起學習,很簡單也很平淡。

  只是這樣的生活還能過多久呢?柳芷芸看書的時候,總是時不時會閃過這樣的想法,只有在那時,她的心情才會有瞬間的煩躁。

  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兩人很默契地合上了書本。柳芷芸總是會不顧別人詫異的目光,主動伸手親密地挽著李培誠一起去食堂吃飯。

  十多天這樣下來,李培誠已經習慣了兩人這樣親密的關係,但跟柳芷芸這樣手挽手,李培誠有時總會想起孫曉萱。

  吃中飯的時候,李培誠接到了葛古的電話,葛古讓他後天去趟葛嶺,具體什麼事情卻沒有說。

[BOOK: 000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20: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