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1
主題推薦
李培誠像往常一樣,十一點半回到了吳莊公寓。 

  李培誠很奇怪蘭小雪三人到現在還沒睡,以往他這個時候回來,她們三人早就熄燈睡覺了。她們經常說,熬夜是女人美容的最大天敵。

  「咦,你們怎麼還不睡?」李培誠隨手把門關上問道。 

  「正等你呢老闆!」鄧婕說道。 

  「等我幹什麼?這麼遲了莫非還有什麼安排不成嗎?」李培誠問 道。  

  「正是,小雪已經設計好了今年坎蒂絲的秋裝了!」鄧婕道。 

  李培誠聞言大喜,他前天已經接到通知,再過十天武林路就可以重新開張了,秋裝已經迫在眉睫。 

  「真的嗎?小雪快快把設計圖拿來給我看一下。」李培誠邊興奮地說道,邊隨意坐到了沙發上。 

  蘭小雪聞言似乎有些緊張,深深吸了口氣,才站起來拿了一疊秋裝設計圖遞給李培誠,有些忐忑不安地挨著李培誠坐下,美眸緊張地盯著李培誠。 

  李培誠感覺得出來蘭小雪很緊張,笑了笑道:「沒關係,不好,我們重新來過就是了。」 

  蘭小雪聞言眼中流露出感激的目光,緊張的心情放鬆了點下來。 

  李培誠低頭一張一張仔細看起來,蘭小雪在旁邊一一解說,包括想表達的意境,借鑑的服裝品牌,需要用的布料等等。 

  李培誠花了近半個小時把蘭小雪設計的秋裝圖全部看完。雖然對服裝並不是很在行,但憑著人對美的一種感覺,再加上蘭小雪在旁邊的解釋,李培誠大致能判斷出這些秋裝設計圖還行。但他總感覺有些地方有些缺陷,至於是什麼缺陷他卻很難說出來。 

  於是他閉目靠在沙發靠背上,想著問題是出在哪裡。 

  蘭小雪見李培誠默不作聲,臉色一下子變得蒼白起來,貝齒緊緊咬著唇,但卻不敢開口問李培誠。 

  杜美玲和鄧婕兩人也很是緊張,但比蘭小雪卻要好些。 

  自然。自然!李培誠終於發現了問題在哪裡,他猛然睜開了眼睛,發現三人這麼緊張,笑道:「你們幹什麼這麼緊張,設計圖不錯呀!」

  啊!三人發出驚喜的聲音。 

  「老闆,你好壞啊,知不知道你剛才的表情差點嚇壞小雪了!小雪這幾天天天加班加點,身體虛得很,經不起你嚇啊!」杜美玲捏緊粉拳捶了下李培誠的肩膀。嗔怪道。 

  李培誠看了蘭小雪一眼,果然蘭小雪的臉色有些差,眼袋也很大。

  李培誠心裡有些過意不去,看著蘭小雪道:「這些天辛苦你了!」

  蘭小雪聞言,低聲道:「這些是我應該做的,就怕做不好,辜負老闆的信任。」 

  李培誠聞言。說道:「只要你們用心地做,就算做砸了。我還是要感謝你們,絕沒有什麼辜負之說。所以以後你們不要有太大地心理負擔。」 

  要是別的老闆這麼說,蘭小雪三人肯定會認為無非是老闆拉攏員工的手段,但出自李培誠的口,她們卻是深信無疑。 

  三人很感激地看了李培誠一眼。齊聲道:「謝謝老闆。」 

  「哈哈,不說這些了,我們來談談這個設計圖吧,看看能不能再做下修改。」李培誠把話題轉到設計圖上。 

  「老闆。你不是說小雪的設計圖不錯嗎?」杜美玲很不解地問道。雖然她認為李培誠有能力大致判斷設計圖的好與差,但她並不認為李培誠有本事對設計圖進行修改。 

  「是不錯,但在自然上我感覺還有些不足。不知道我的感覺對不 對?」李培誠笑道。 

  杜美玲和鄧婕聞言咯咯笑了起來,鄧婕媚了一眼李培誠,道:「老闆你就別逗我們小雪妹妹了,以你一個大男人的眼光能看出女人衣服的自然來!」 

  不過蘭小雪地反應卻截然不同,她的眼睛猛地亮了起來,露出很驚訝的表情。作為學過三年美術,又轉學服裝設計的蘭小雪,對於美擁有一種很敏銳地直覺,她感覺得出來自己的設計有些生硬,所以她才總是缺乏信心。 

  「老闆說得很對,我的設計確實存在這方面的問題。」蘭小雪很認真地說道。 

  杜美玲和鄧婕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議地看著李培誠。 

  「天哪!老闆,你竟然還真懂服裝設計!」鄧婕誇張地驚呼道。 

  李培誠笑了笑,不再理她,只管拿起第一張設計圖,再次認真看了起來。 

  自從剛才醒悟過來蘭小雪地設計圖缺乏自然,李培誠的思路似乎立刻就清晰了起來,看著手中地設計圖,竟然有種動筆修改的衝動。 

  「小雪,你能不能立刻按我地要求修改一張設計圖試一試?」李培誠問道。他也不敢確定自己的直覺對不對。 

  蘭小雪點了點頭,道:「老闆儘管指出來,我立刻修改。」 

   李培誠就針對一張設計圖提出了自己的修改意見,蘭 培誠的要求進行了修改,修改之後,立刻呆住了。 

  她完全感覺得出來,現在這張設計圖比自己剛才那張勝過好多,就連杜美玲和鄧婕也明顯地感覺了出來。 

  「怎麼樣?」李培誠有些緊張地問道。雖然他自己感覺這樣會更 好,但感覺這種東西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誰也說不準自己地感覺就是對的。 

  「好多了!」三個女孩幾乎異口同聲回道。 

  「太不可思議了,老闆你真的會設計呀  

  李培誠笑了笑,沒對這個問題糾纏下去,因為連他自己到現在也搞不清楚自己的直覺怎麼這麼準。但要說自己會設計,這卻絕對是個笑 話,因為他根本不可能設計出蘭小雪提供地秋裝設計圖,因為他腦海裡沒這個概念。 

  接著李培誠一一把蘭小雪設計中的問題指出來,每張經過修改後,都給人更勝一籌的感覺。這個結果,讓三個女人幾乎把李培誠佩服到骨子裡去了。 

  修改到了凌晨三點鐘才結束,但四個人的精神狀態卻很好。 

  「老闆明天我們就跑一趟麗華服裝廠吧,把服裝生產的事情先給按排下去,你看如何?」蘭小雪問道。 

  「不用了,這幾天你這麼辛苦,今天又弄得這麼遲,你明天好好補個覺,休息一下。」李培誠見蘭小雪黑眼圈都出來,心裡有些心疼這位眸子特別靈動的女孩子,但對服裝這塊李培誠不是很懂,卻非要蘭小雪一同前去不可。 

  「我沒事的老闆,我想如果你明天有空的話,還是早點把這事給安排了吧,一定得想辦法趕在武林路重新開張前,能做到新款秋裝上市,我現在很有信心我們的新裝一定能賣得很紅火。」蘭小雪道。 

  李培誠想了想,後天還得去葛嶺,明天不去就要拖到大後天了,又見蘭小雪那麼堅持,便點了點頭,道:「那你們快睡覺去吧,遲點起床也沒關係,反正麗華服裝廠離市區也不遠。」 

  「是老闆,你也早點休息吧!」蘭小雪道。 

  李培誠點了點頭,上樓去了。 

  到了樓上,李培誠想了下自己為什麼能看出蘭小雪服裝設計圖缺陷的原因,不過想了半天似乎也沒理出個頭緒,直到躺到床上,看著幾縷明月的光線穿過紗窗,感覺特別的親切時,李培誠才有了個大致的猜 想。他猜測可能是因為自己修煉了《長生訣》,最近又天天琢磨奇門遁甲術,對自然界的微妙變化有一種很敏感的直覺的緣故。美來源於自 然,回歸自然。所以對於不自然的東西,自己的感覺遠比常人來得敏 銳。想通了這個,李培誠就睡覺,他也已經好久沒好好睡過覺了。 

  據蘭小雪介紹,麗華服裝廠位於上城區工業園,是個小廠,員工七八十名,自己基本上不從事服裝生產貿易,主要靠加工外貿服裝賺錢,像坎蒂絲這樣個性品牌委託他們加工的很少。因為麗華服裝廠的老闆兼廠長王磊是趙先生的朋友,所以趙先生才找上了他。 

  「咦,去年我跟趙太太來的時候,這裡還只有一座兩層樓的廠房,怎麼一年沒來,廠房又多了一個?」 

  出租車裡,蘭小雪指著遠處圍牆圍起來,看來起有七八十畝地那般大小,大部分地都空著的廠區驚訝地說道。 

  李培誠笑道:「就不准人家事業發展啊!」 

  蘭小雪聞言,笑道:「那倒也是。」 

  兩人進廠的時候,看到廠區裡有不少貨車進出,整個廠看起來一副欣欣向榮的樣子,員工似乎也遠不止七八十名。 

  「老闆被你說准了,王老闆肯定是接到大單子了!」蘭小雪道, 「像他們這樣加工廠,沒有大單子是不會輕易招太多工人的,其實就算他們想招別人也不願意來。因為工資是計件的,如果沒有活幹,就算白養著他們,他們也是不肯留下來的。」 

  「你懂得倒不少!」李培誠誇道。 

  李培誠現在在蘭小雪心裡的位置越來越高,似乎有種高不可攀,甚至帶著神秘的色彩。剛開始,她還敢調侃李培誠,如今被李培誠一誇,一向大膽的她心跳都要加速,兩頰泛起紅暈。 

  廠長辦公室裡,李培誠見到了王磊。 

  王磊三十歲出頭,人看起來很精神幹練,李培誠一看到就對他很有好感。

[BOOK: 000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22: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