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3
第八十四章 要命的反應
人正是葛古二弟子,上官玄,乃武林中傳奇式人物, 見尾,現抱朴道院的觀主張啟明道長便是他的弟子。 

  任逆天和凌雲見到上官玄出現,都是一臉驚喜。 



  那上官玄雖然被任逆天稱為冷血的傢伙,事實上卻一點都不冷血,無非閒雲野鶴,不想受俗事羈絆而已。但在他淡漠的表情之下,卻深藏著對眼前兩位同門師兄弟的深厚感情。 

  「大師兄,老三別來無恙!」上官玄頷首打招呼。 

  任逆天為人最為豪爽、粗獷,上前就當胸給了上官玄一拳,笑道:「好小子,十年不見,你功力大漲,竟然到了身後,我和老三都感覺不出來。」 

  上官玄微微一笑道:「你們兩人為俗事所累,不像我了無牽掛,自然進展慢了些。」 

  任逆天點了點頭,道:「你說得也是,不過我性格不像你和師父,閒不下來,今生看來也就止步在三重境界,很難再有所提升了。倒是你應該能突破到四重境界,說不定有生之年還能達到師父的五重境界。」

  「我想快了!」上官玄點頭微笑道。 



  任逆天和凌雲兩人都有些驚訝地看了上官玄一眼,接著兩人突然閃電出手,一人鷹爪,一人虎爪,一人攻上,一人攻下,鷹爪和虎爪中都還含著變化。 

  上官玄微微一笑,腳不動,身子卻如水蛇般在空中扭動,很是詭 異,竟然瞬間躲開了兩人進攻。 

  「好!」任逆天和凌雲同時猛喝一聲,手如水流轉,如鷹爪回勾,另外隻手同時出招。 

  上官玄臉色開始變得凝重起來,終於也出手了。 

  噗!噗!三人的手在空中碰在一起,發出沉悶的聲音。 

  三人都停在原地沒有動,手卻如閃電般在空中過招。 



  不一會,上官玄臉上就露出苦笑。道:「你們再這樣打下去,我就要散架了!」 

  任逆天和凌雲仰天哈哈一笑,收了手。 

  「看你這小子以後還敢不敢一躲就十年!」任逆天笑道。 

  雖然今天他已經六十歲了,但兄弟相聚,卻感覺自己仍然如當年般年輕,言語也仍然如以前那般隨意,絲毫沒有上位者的威嚴。 

  上官玄有些愧疚地笑了笑,心裡感覺很是溫暖。 

  李培誠此時正在實驗室做實驗,絲毫不知道自己的三位師兄已經聚首杭城西子湖畔。 

  「培誠。晚上陪我去西湖邊逛逛吧!」實驗結束後,柳芷芸說道。

  「好的!」李培誠欣然應下。 

  「還是你騎車帶我!」柳芷芸微笑著看著李培誠,以前非常冰冷的眼眸,如今卻會勾引男人的魂魄。 

  李培誠再次應了下來。 

  九月的夜西湖,微風吹來已經有些涼意,讓人感覺特別的舒服。 

  李培誠和柳芷芸手拉手地走在西湖邊,引來不少人地目光。因為變得溫柔的柳芷芸太美了,美得讓人眩目。 

  「音樂噴泉!」柳芷芸突然指著遠處。興奮地叫起來,像個小孩一樣。接著就拉著李培誠的手往音樂噴泉跑去。 

  李培誠笑著搖了搖頭,陪著柳芷芸向音樂噴泉跑去。 

  就像上次李培誠陪孫曉萱一樣,音樂噴泉前已經圍滿了人,柳芷芸不時掂起腳尖觀望。不過效果仍然不好。 

  這個季節逛西湖的情侶很多,所以圍觀人中年輕男女不少,有不少男子把他們的戀人抱了起來。柳芷 也看到了,她心裡也很想李培誠也能像他們一樣把自己抱起來。但她卻沒有像孫曉萱一樣開口,只是不時用美眸看他。 

  如果是萱萱,她一定會嚷著求自己把她抱起來,李培誠有些走神地想到。 

  「要我把你抱起來嗎?」李培誠問道。 

  他與柳芷芸雖然很親密,但兩人都沒有開口說出自己喜歡對方,他們現在仍然是一對超級好友,一對假情侶。李培誠雖然看得出來柳芷芸想他把她抱起來,但在沒有得到確切的答案前,李培誠不會擅自去抱柳芷 的,因為那個動作似乎太親密了點。 

  「嗯!」柳芷芸俏臉飛過一抹紅暈,點了點頭。 

  李培誠見狀,伸出手臂,有力地抱住了柳芷芸的腰。 

  柳芷芸的腰很細很柔,李培誠一抱住她地腰,心跳不禁有些 



  柳芷芸第一次被一個男人這麼親密的抱起來,心都要跳出了胸口,全身發燙。 

  但兩人卻都要裝做若無其事,一起看起了音樂噴泉。 



  李培誠沒有把柳芷芸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因為他覺得把柳芷芸這樣一位千金大小姐,女博士生放在肩膀上有些不合適。 

  柳芷芸穿著一件襯衫,隔著一層薄薄的衣料,李培誠很清晰地感覺到觸手處的光滑細膩。因為舉得有些高,所以柳芷芸高翹的臀部緊緊壓在了李培誠的腹部上方,很軟很有彈性。 

  李培誠感覺到一團火在腹底熊熊燃燒了起來,有股想把手伸進襯衫紐扣間地空隙探索一番的衝動。 

  隔音樂噴泉不遠處,走來兩位年輕帥氣地男子,正是跟在凌雲和任逆天后面的兩位年輕人。 

  「凌躍哥,都說江南出美女,這話果然不假!」其中一位男子指著被李培誠抱起來地柳芷芸,兩眼發亮地說道。 

    



  凌躍順著手指的方向看過去,也不禁點頭讚歎道:「果然是超級美女!」 

  「可惜人家已經名花有主了!否則憑任遠老弟的泡妞水平,再加上任家少爺的身份,怎麼都能把她給泡上!」凌躍接著惋惜道。 

  「不,不,要把別人地妞泡上床,那才刺激!」任遠說道。 

  凌躍臉色一沉,道:「這是中國,老弟你最好還是收斂點。」 

  任遠訕訕地笑了笑,道:「這個我知道,如果那是個美國妞,我早就沖上去了。」 

  兩人說著從音樂噴泉邊走過,走過李培誠身邊時,任遠還有些不甘心地看了柳芷芸一眼。 



  柳芷芸感覺自己身子越來越乏綿無力,同時越來越燙。雖然這種感覺很美妙,但她怕李培誠發現,所以看了一會,就低聲道:「把我放下來吧,培誠!」 

  李培誠其實也巴不得把柳芷芸放下來,因為他的某些部位已經起反應了,這讓他感覺很尷尬。 

  李培誠應了聲,準備放柳芷芸下來。只是放下的時候,李培誠沒計算自己下身凸起的帳篷高度,所以下身碰到了一股柔軟,那是柳芷芸豐滿挺翹地臀部。 

  柳芷芸身子微微顫抖起來,臉一下子紅到了脖子,她雖然很少接觸男生,但那昂揚高挺的東西是什麼卻還是知道的。 

  李培誠要害處首次跟女人這樣親密接觸,那種感覺雖然美妙到了極點,刺激得他急速昂揚,但心裡卻是一陣慌張。慌張中,又不小心碰到了柳芷芸的處女峰。 

  柳芷芸腳雖然落地了,但眼睛卻連看都不敢看李培誠,低著頭漫無目的地沿著西湖邊就往前走。 

  李培誠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剛才那件事,所以一聲不吭地跟著柳芷 往前走。 

  兩人就這樣默默無言地走了一段路。 

  「芷芸,我……」李培誠打破了僵局。 

  「哦,呃,我們去泡吧怎麼樣?」柳芷芸聽到李培誠的聲音,顯得很慌張,還沒等李培誠說下去,就脫口說出去泡吧的建議。 

  「好,去泡吧!」李培誠回道。 

  兩人又默不作聲地朝南山路走去,李培誠總感覺自己剛才的反應非常不應該,有些自責。 

  正當李培誠自責中,他感覺到自己的手掌多了份溫潤,那是柳芷芸把她的玉手放到了他的手掌上。 

  李培誠猶豫了一下,握緊了她的手。 

  兩人之間仍然沒有說話,但卻多了份不一樣的東西。 

  南山路的酒吧像往常一樣熱鬧,每一家都能看到人進人出。 

  兩人仍然去了上次去過的卡卡酒吧。 

  酒吧真的是一個神奇的地方。兩人一邁入酒吧,酒吧裡晃動的燈 光,嘈雜的音樂聲,熱鬧的氣氛,似乎立時消彌了兩人之間的尷尬。 

  任遠和凌躍兩人隨意地坐在一間敞開式的卡座裡,手中各拿著一瓶啤酒,兩眼不時掃過酒吧,目光掃過扭動著腰肢的性感女郎或者來這裡尋樂的漂亮女人時,偶爾會稍作停留。

[BOOK: 000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5: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