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4
第八十五章 師侄插手演救美
遠心裡有些失望,像他這樣有錢有勢,自己又有本事 從來不缺少女人。在美國,連最紅的電影明星他都玩過。那些瘋狂扭動著腰肢的女人,他一點都沒興趣,反倒是偶爾出現的幾個清純點女 人,讓他有些心動。 

  凌躍跟任遠卻不同,他父親凌雲管得嚴。雖然是高官子弟,卻遠遠不能跟任遠這位公子哥相比,所以眼睛更多是關注在那些穿著暴露的女人身上。 



  任遠突然感覺眼前一亮,因為他看到了剛才在音樂噴泉那邊被一個男人抱起來的清秀俏麗女人。 

  「雲哥,剛才那位美女也來了。」任遠拍了下凌躍的肩膀道。 

  「你還是少打良家女子的主意,除非你準備娶人家過門,我才准你第三者插足!」凌躍見任遠蠢蠢欲動的樣子,急忙警告道。 

  任遠笑了笑道:「要讓我現在就守著一個女人過一輩子,那還是算了吧!」 

  凌躍聞言,笑著拍了拍他的肩膀道:「那你就給我乖乖坐著,過過乾眼吧!」 

  任遠懊惱地往嘴裡灌了口酒,道:「早知道不跟你出來泡吧了!」



  凌躍笑了笑,道「你爸是混黑道的,我爸是混白道的。你早就該想到,跟我出來我會管著你這位太子哥。」 

  任遠無奈地搖了搖頭。 

  在另外一個角落,坐著三位公子哥,一胖一瘦一英俊。英俊的那公子不是別人,正是韓子榮。那一胖一瘦的男子跟韓子榮一樣也是擁有武林世家背景的豪門子弟,不過家世背景比起韓子榮卻差了些。胖的叫劉凱,瘦的叫沈傑。 

  胖子劉凱的眼睛很小,但卻很色,目光不時盯著進出的女人屁股和胸部。

  突然他小小的綠豆眼猛地一亮,肥肥的手拍了拍正在搜索獵物地韓子榮的大腿。 

  韓子榮微微皺了下眉頭,因為他此時正與一位白領模樣的長發女子對上了眼,很討厭胖子這個時候打攪他。 



  「什麼事,劉凱?」韓子榮頭也不回地問道。 

  「柳家的美女!」劉凱說道。 

  「什麼柳家的美女?」韓子榮終於不耐煩地回過了頭。 

  他的臉色頓時變了。也終於明白劉凱所指的柳家美女是柳雲龍的女兒柳芷芸。 

  當他看到坐在柳芷芸對面的李培誠時,臉上露出非常不可思議地表情。  

  韓子榮調查過李培誠,就像跟蹤過李培誠的王標一樣,知道李培誠不過只是一個窮秀才,還是個孤兒後,就再也沒把他放在心上。但卻萬萬沒想到柳芷芸竟然會發展到跟他一起泡吧。 

  此時沈傑也看到了柳芷芸。 

  普通人雖然不認識柳芷芸,但同為武林世家子弟的他跟胖子劉凱一樣,同樣認得柳芷芸。 

  「子榮,不是說柳雲龍正在巴結你爸。想把他的女兒許配給你嗎?怎麼她已經名花有主了?」沈傑問道。 

  韓子榮臉色變得很陰沉,低聲罵了句賤人,然後站了起來向已經找個位置坐下來的柳芷芸和李培誠走去。沈傑和劉凱也站起來跟了過去。

  李培誠突然心生警惕,因為他感覺到了股來勢不善的殺氣,抬眼看去,看到韓子榮露著陰森的笑容,後面還跟著兩個人。正向自己和柳芷 走來。 

  李培誠暗暗苦笑,沒想到泡個吧竟然會碰上這個公子哥。真是掃 興。  

  柳芷芸並沒有發現韓子榮,因為她地心都在李培誠的身上。

  韓子榮三人經過任遠和凌躍地座位時。任遠和凌躍兩人同時微皺了下眉頭。 

  「躍哥,看來今天我可以上演下英雄救美了!」任遠見韓子榮三人直奔柳芷芸的坐位而去,興奮地道。 

  凌躍看得出來韓子榮三人都是練家子,但他看不出來李培誠是位武林高手。更不知道李培誠還是他從未見過面地師叔,所以倒是有些擔心起來。 

  「呵呵,看來老天都要給你認識那位美女的機會,不過你千萬別把人家美女給迷得神混顛倒。見好就給我收了。」凌躍笑道。 

  「知道了!」任遠不耐煩地應了句,然後向服務員要來了杯威士 忌,慢條斯理地朝李培誠那個角落走去。 

  「真沒想到在這裡能碰到柳家大小姐!」韓子榮皮笑肉不笑地說 道。  

  柳芷芸黛眉皺了一下,表 



   變得冷若寒霜,目光冷冷地射向韓子榮。 

  韓子榮卻視若不見,指了指身後的劉凱和沈傑,繼續道:「不知道柳小姐能不能賞光陪我們兄弟三人喝一杯?」 



  柳芷芸又將目光轉向劉凱和沈傑,更冷了。雖然她不經常參加武林家族間舉行的宴會,但她認得這兩個傢伙,這兩個傢伙是江南武林家族圈內出名地紈褲子弟。 

  劉凱和沈傑一接觸到柳芷芸的目光,感到渾身有些發冷。很顯然柳芷 非常討厭他們的打攪。他們現在有些懊悔跟韓子榮來湊熱鬧,畢竟他們還得罪不起柳家大小姐。不過他們都是有些來頭的人物,卻也不會就此轉身就走。 

    

  柳芷芸這個時候不想跟韓子榮三人起太大衝突,因為她怕他們三人會對李培誠不利。所以儘管寒著張臉,看到三人就像看到三隻蒼蠅,她還是冷冰冰地舉起了手中地杯子,向他們示意了一下,喝了一口。 

  韓子榮三人見狀也舉了下酒杯喝了一口酒。 

  李培誠冷眼旁觀,並沒有插嘴。他知道他們都跟柳芷芸是同個圈子裡的熟人,在沒有發生衝突前,他並不適合介入。 



  「柳小姐真給面子,不知道有沒有興趣去那邊一起喝幾杯?」韓子榮指了指遠處的位置,道。 

  柳芷芸臉色微變,冷聲道:「對不起,沒興趣!」 

  韓子榮聞言,像似剛剛發現李培誠,很驚訝地道:「原來柳小姐已經有約了。」接著又立刻搖了搖頭,臉上寫滿嘲諷和奚落,「嘖,嘖,像柳芷芸這樣千金大小姐,怎麼會自甘墮落到跟一個鄉巴佬約會!」 

  「這是我的事情,還請三位回吧!」柳芷芸道。 

  不過韓子榮卻並沒有乖乖地走,而是將目光轉向李培誠,那目光陰森狠毒! 

  「鄉巴佬,你似乎把我上次的警告當做耳邊風了!」韓子榮冷聲 道。  



  李培誠面不改色,端著酒杯,慢條斯理地道:「癩蛤蟆,你似乎也把我的警告當耳邊風了。」 

  韓子榮聞言,立刻勃然大怒,目中殺機一閃,手掌立刻一變,如鷹爪般曲勾,閃電般直取李培誠胸口而去。 

  李培誠目中閃過蔑視的目光,韓子榮的鷹爪在他眼裡就如同兒戲,漏洞百出,只有形而無神。剛猛毒辣有餘,但陰柔變化卻遠遠不足,想傷他李培誠卻差遠了。 

  李培誠放在桌子上的手微微動了一下,剛準備出手。突然旁邊掠過一陣陰冷的勁風,同樣一如鷹爪般的手掌橫空向韓子榮的手腕抓去。 

  李培誠目中閃過驚訝的光芒,他感覺的出來,這隻手掌的主人肯定學過正宗的《鷹爪訣》,而且勁風所過,隱隱散發出來的真氣,讓李培誠有種熟悉親切的感覺。 

  李培誠微動的手立刻恢復了原狀。 

  韓子榮英俊的臉頓時變得扭曲,看起來有些猙獰,因為他的手被另外一隻手給牢牢扣住了,那手就像鐵鉗一樣冷硬,他竟然一時無法抽回自己的手。 

  「見過渣的,還從來沒見過像你這麼渣的!」任遠牢牢扣住韓子榮的手腕,目露鄙視地說道。 

  韓子榮冷哼一聲,另外一隻手將酒杯往地上一摔,再次彎勾如鐵 爪,呼地向任遠攻擊而去。 

  任遠冷冷一笑道:「跟本公子玩鷹爪,你還嫩了點。」 

  說話同時,他的另外一隻手早已如獰厲的鷹爪,在空中劃過一道爪影,迎向任遠。 

  噗!噗!噗!兩人鷹爪手在半空中快速交鋒,發出沉悶的聲音。 

  任遠鷹爪剛柔並濟,軟硬相兼,更多了份鷹的凌厲和敏捷。而韓子榮卻是一味剛猛毒辣,光從武技上講,韓子榮已經落了下乘。更何況任遠從小跟他父親任逆天修煉,雖然任逆天迫與門規不能傳授他正宗的 《長生訣》,只能傳授他葛門專門為外圍弟子準備的內家功法,但那內家功法也是取自《長生訣》,絕對是屬於上層修煉心法,所以論功力任遠也比韓子榮高了不少。 

[BOOK: 000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35: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