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6
第八十七章 進警局
李培誠現在的目光越來越犀利,雖然他不知道任遠和凌 歷,但通過交談,還是看出了些端倪,這兩人絕對有大來頭。 

  四人一起邊聊天,邊喝酒,沒過一會兒,門口就進來兩位中年男 子。  



  這兩人臉若刀削,都長著鷹鉤鼻,目光如電,看起來非常的冷峻,讓人看到他們心裡情不自禁就升起一股寒意。 

  他們一進來李培誠就隱隱感覺到了空氣中似乎散發著股寒意。 

  兩人一進來,目光冷冷掃視過酒吧,很快就看到了一臉陰沉的韓子榮三人。同時也看到了韓子榮手臂染滿了鮮血。 

  兩人臉色一變,急忙大步向韓子榮走去,微微躬身問道:「少爺,誰幹的」 

  韓子榮目光凶狠地投向李培誠那邊,兩人隨著韓子榮的目光向李培誠那邊扭頭望去,臉色微變。他們雖然不認識李培誠等人,但他們認識柳芷 。 

  「少爺,那是柳雲龍的女兒!」其中一位男子說道。 



  「邵建雄莫非你怕了?」韓子榮不滿地問道。 

  「如果少爺要對付的人是柳小姐,恕在下不能出手!」 

  邵建雄並沒有因為韓子榮的不滿而退步,因為他跟曹梓峰一樣是鷹爪門的金鷹護衛,無非他跟隨的人是右護法韓升亮而已。雖然他的職責是跟隨韓升亮的腳蹤前進,但要他對付另外一位護法的女兒,他還是不肯幹的,除非這個命令是韓升亮下的。 

  韓子榮很顯然也非常清楚這點,冷哼一聲,恨恨地道:「是那三個男的,尤其是坐在柳芷芸對面的那位年輕人,武功很厲害,我的傷就是拜他所賜。」 

  邵建雄和另外一個男子暗暗鬆了口氣,神情一凜,點了點頭。然後轉身向李培誠他們走去。 

  看著兩位金鷹侍衛向李培誠等人走去,韓子榮臉上露出猙獰得意的笑容。



  「子榮,他們兩人行嗎?」沈傑抱著還在隱隱作痛的手指問道。 

  金鷹侍衛究竟有多厲害,韓子榮並不是很清楚,但他知道韓家裡除了他的父親和爺爺,還有兩位叔叔,似乎沒人是他們地對手。 

  「如果他們不行的話,那只有我家老爺子出馬才行了!」韓子榮說道。  

  沈傑聞言就立刻乖乖閉上了嘴巴,雙目興奮地盯著遠方。準備看 戲。  

  李培誠放在桌子上的手再次微微動了動,他看得出來來的兩人決不是韓子榮三個公子哥可以比擬的,恐怕就連任遠和凌躍都不一定是他們的對手。 

  當那兩人走到離任遠他們三四米的地方時,他們兩人才一先一後猛地回頭,由於凌躍先一步回頭,所以李培誠大致判斷出凌躍的修為應該比任遠稍微厲害一些。 

  任遠和凌躍臉色微變。 

  從那兩人冷峻的神情,走路穩健無聲。未出手氣勢卻已經逼人而 至,就知道來地兩人不簡單! 

  任遠和凌躍幾乎同時將目光向韓子榮三人的方向投去。只見韓子榮三人正得意地向他們兩舉著杯子示意。 

  兩人這時哪裡還不明白,這兩人是韓子榮那公子哥請來的幫手。 

  任遠雙目燃起興奮的目光。對凌躍道:「躍哥,看來國內的好手比國外多多了,泡個酒吧都能遇上這麼厲害的對手。」 

  凌躍苦笑著搖了搖頭,他父親是軍人。他同樣是軍人,而且還是特種兵營的少校軍官,雖然他血管裡流著是好戰地血液,但作為一名軍 人。他卻不想像個流氓混混一樣在酒吧裡打鬥。 

  但現在很顯然,不戰上一回是不行了。 

  凌躍向任遠使了眼色,神情猛然一凜,整個人如獵豹咻地閃電般率先向邵建雄攻擊而去。 

  既然注定要戰,就要先下手為強,凌躍是不會跟敵人客套的。

  幾乎在同時,任遠腳猛一發力,整個人竟然騰空躍過椅子靠背,雙手在空中交錯劃過兩道爪影,向另外一個男子攻擊而去。 

  邵建雄兩人臉色一變,他們沒想到自己兩人還未開口,對方就率先發難了! 

  好在兩人身經百戰,鷹爪功練得爐火純青,臨危不懼。腳尖往地上一點,在狹隘地空間,竟然流暢地往後飛退,鐵爪卻護住了身前的要 害。  

  凌躍和任遠見狀,哪裡肯讓他們回過勁來,立刻緊逼而去。 

  身子微微騰空而起,厲爪如鉤,直取對方脖子大動脈而去。 

  啪!啪!雙方鐵爪在空中交錯,發出清脆地聲音,竟然如兩硬物撞擊在一起。 

  李培誠雙目如電地注視著打鬥現場,在考慮要不要出手。一方面他不想太早暴露自己會武功的事情,另外一方面任遠和凌躍按目前形勢來看   



   敗。 

  柳芷芸有些緊張地注視著打鬥現場,她已經看出來邵建雄兩人應該也是金鷹護衛,一時倒也沒去注意像李培誠這樣一位讀書人為什麼可以這樣鎮定自如。 



  雙方的打鬥非常精彩,翻騰滾打,就如電影裡放映的高手過招一 樣,出招又快又狠,招招直取要害,讓人眼花繚亂,終於引起了酒吧裡人地注意。 

  那些外行人看不出其中的凶險,只覺得很酷很精彩,甚至有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以為在現場拍電影呢,在四周尋找攝影機的位置。 

  嘭!嘭!任遠和邵建雄幾乎同時誤中木桌,木桌轟然倒地,中間活生生被摳出了一個觸目驚心地五爪印。 

  這下子,周圍的人開始慌了,紛紛躲到一邊去,膽子小點的不敢再看,選擇了離開。 

  韓子榮的神情開始變得凝重起來,他萬萬沒想到,就算金鷹護衛出手,竟然一時也拿任遠兩人無奈。 

    



  邵建雄兩人越打越是心驚,他們實在想不出在杭城還有這麼厲害的年輕人! 

  酒吧外響起警車鳴笛聲,接著就衝進來七八個穿制服的警察,為首的警察是一位一米八多的中年漢子,見到打鬥場面先是一驚,接著皺了下眉頭,立刻大喝道:「全部住手!」 

  道上混也有道上混的規矩,不好往死裡得罪官方,至少在表面上得給他們面子,雖然這麼七八個警察就算全部帶槍,任遠四人也可以閃電般解決,但他們還是猛地向對方攻出一招,接著往後一退,穩穩落在地上,雙腳如生了根。 

  「打鬥鬥毆的全部帶走!」中年警察手一揮,後面的警察就立刻把四人圍了起來。 

  任遠肩膀碰了下凌躍,低聲道:「躍哥,你證件帶來了沒?我最討厭進局子了。」 

  凌躍聳了聳肩,道:「誰出來泡酒吧,還帶那玩意!」 



  兩人的聲音雖然很低,但李培誠還是一絲不拉地收入了耳朵,暗 道,這兩人果然有來頭,懸著的心終於落下來一點,準備以不變應萬 變。  

  圍著任遠和凌躍的警察見這兩小子沒有一點覺悟的樣子,頓時氣惱極了,上前就拿出手銬準備銬他們。 

  任遠目中寒光一閃,準備動粗,凌躍卻瞪了他一眼,他只好無奈乖乖束手就縛。 

  韓子榮見狀眼中閃過一絲陰險的目光,嘿嘿一笑,站了起來,帶著手指骨折的沈傑一起,向中年警察走過去,指了指自己的手臂和沈傑的手,道:「警察同志,我們是受害者,剛才那兩人無故向我們攻擊!」

  這時,酒吧的老闆也走了過來,在警察耳邊說了一下,中年警察看了李培誠和柳芷芸一眼,指了指他們兩,道:「你們也跟我們去趟公安局。」 

  然後又對韓子榮三人道:「你們也是!」 

  韓子榮與劉凱三人對視了一眼,臉上都露出陰險的笑容,根本沒有要去公安局的不安,反倒很高興的樣子。 

  李培誠將他們的表情都收入眼底,心裡有絲不安。 

  警車很快就帶著相關人員離開了酒吧! 

  在警車上,韓子榮和劉凱三人分別打了個電話。 

  等到了西湖區公安分局,那位中年警察把一干人帶到了審訊室,現場鬥毆打鬥被逮個正著的四人仍然帶著手扣。 

  中年警察剛準備讓人審問任遠等人,就有一個年輕警察進來,在他耳邊嘀咕了一聲,接著他的臉色一變,扔下一句等我回來再審,就離開了。  

  中年警察離開的時候,韓子榮三人情不自禁流露出得意的神情,甚至那個胖子輕輕吹起了口哨,直到柳芷芸瞪了他一眼,他才幡然醒悟,這事還涉及到柳雲龍的女兒。 

  柳芷芸現在心裡非常矛盾,她不是傻子,當然看得出來韓子榮三人肯定是動用了家族的力量。但她現在跟他父親的關係很僵,而且這事涉及到韓子榮還有另外兩個世家,就算她打電話給父親,柳雲龍的處理方式只會是帶她離開公安局。更何況,當中還夾著個李培誠。她現在只想跟李培誠開開心心地過一段時間,誰也不要干涉,如果他老爸過來,估計她就得立刻離開李培誠。但是她卻不能眼看著任遠和凌躍兩人被 整,雖然她也看出來兩人應該有些背景,但她不認為在杭城他們的背景會強過韓家,從他們到現在還沒採取任何行動,就可以看得出來。

[BOOK: 000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42: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