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8
正文 第八十九章 出局

第八十九章出局

雖然沒有用野蠻鐵血的手段包圍公安分局,但軍人們全勢洶洶的樣子,還是引起了公安分局一陣騷亂和震驚。

此時公安分局坐鎮的最高領導正是那位從家裡跑到局裡巴結韓子榮,想通過他們家族關係網,爬上正局位置的秦副局長。

腦頂發亮的秦副局長挺著肚子,氣喘噓噓地從樓上往下趕,見到一位中校軍官正帶著兩列大概二三十個彪悍的軍人,氣勢洶洶地走過公安分局大門,向行政大樓走來。

秦副局長雖然墮落了,滿臉油光,挺著肚子,不像個人民公僕,但他的眼光卻絕對還在。這樣彪悍的兵絕對不是普通的兵!

秦副局長首先想到肯定是發生什麼大事了,否則像部隊直接派兵到公安局的事情絕對不會上演,而且帶兵的官還是位中校。

秦副局長擦了擦光滑額頭上的冷汗,先向身後的人示意立刻給局長打電話,然後自己迎了上去。

秦副局長剛想開口,那位中校軍官就冷聲道:「立刻帶我去拘留室!」

秦副局長畢竟不是個新嫩,聞言頓時渾身一個機靈,想起了某種可能,冷汗止不住往外冒。

他恨不得抽自己一個巴掌,自己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竟然沒去考慮能讓韓子榮這樣人物借助警察的力量來對付的人,怎麼可能是簡單的人物呢?

秦副局長畢竟也算是見過點世面的人物,雖然知道任遠三人估計可能有些來路,但他知道既然得罪,就要得罪到底,怎麼說韓劉沈三家的勢力決不是吃素的。只要自己一口咬定他們打架鬥毆,自己完全是按規章制度辦事,再加上韓子榮三位牛人的相幫,就算他們有些來頭也不可怕。

這麼一想,秦副局長很快就穩住了陣腳。

「中校同志,這裡是公安局。還請你們能按規矩辦事!」秦副局長義正言辭地道。

中校聞言,目光冷冷地盯著秦副局長,道:「知不知道被你關起來的人是誰?告訴你,他們要是少了根寒毛,就連你們市局局長都要立刻滾蛋!他媽的,按規矩辦事,你他媽的按規矩老子就不用帶兵過來了!」

秦副局長額頭再次冒出冷汗,軍方和公安屬於兩個系統。

他知道就算得罪了杭城最高駐軍長官,事情也絕不可能嚴重到市局局長立刻滾蛋的程度。中校既然口氣這麼狂。那麼說明被關的人在軍方中地背景恐怕厲害到了極點,可以直接干涉到地方行政了!

秦局長再不敢言語,急忙帶路往拘留室走,生怕去晚了那三位爺真出事情了。

砰的一聲,門被猛地踹開。

在裡面陪著韓子榮看戲的麻臉警察剛想開口罵人,就見如狼似虎地衝進來一群全副武裝的士兵。麻臉警察頓時兩腿一抖,嘴巴張在那裡半天合不攏嘴。

韓子榮等人也極其詫異地看著那群彪壯的士兵。他們不清楚軍隊裡的士兵跑到這裡來幹什麼。

不過還未等他們明白過來,士兵們已經把他們給包圍了起來。

黑漆漆的槍口對準了他們。每個士兵看他們的目光就像看死人一樣。

邵建雄和另外一位金鷹侍衛對視了一眼,心裡驚訝得不得了。他們的目光比秦副局長更犀利。立刻就看出來這些士兵絕對不是普通地士兵,而是經歷過生死考驗,手上染過鮮血的士兵。在如今和平年代,只有執行特殊任務。或者部隊裡的真正精英才會給人這樣的感覺。

在杭城又有誰能直接調動這樣的士兵來公安局呢?兩人不知道,但兩人卻已經很清楚韓家惹上大麻煩了。

韓子榮剛準備開口質問,為什麼用槍口對準他,邵建雄已經向他使了眼色。阻止了他。

邵建雄很清楚,軍方雖然平時不顯山不露水,但一旦干涉進來,那就麻煩大了,連地方行政長官也很難插手。韓家雖然有權有勢,家族中也有人在朝當官,但說要影響軍方卻還顯得十分的不足。

任遠臉上露出興奮的表情,用肩膀撞了下凌躍,笑道:「他媽地,還是你老子威風!我老頭子雖然在美國也呼風喚雨,但要這樣明目張膽地帶人衝進警察局要人,估計還差遠了。」

凌躍沉著張臉,沒有應答。他其實知道這樣干是不對的,但他實在是憤怒極了,才不想啟動複雜地關係網,而是直接使用這樣野蠻的手段!

李陪誠看了凌躍和任遠一眼,心裡很是震驚,他知道這兩人地背景恐怕極

人。

怪不得這兩人剛才鎮定自如,倒是自己瞎操心了,李陪誠暗暗搖頭。

鐵門被打開口,凌躍滿臉寒森地邁出拘留房,軍人特有的鐵血氣勢在他身上展現無遺。

凌躍向那位中校敬了個標準的軍禮,中校也向他敬了個軍禮。

凌躍森冷地目光緩緩掃視過秦副局長、麻臉警察,最後落在韓子榮等人身上。

韓子榮等人目光一接觸到凌躍的目光,立刻感覺到一陣發冷。

凌躍盯著韓子榮,向他走去,手一揮,那些士兵立刻收了槍,向他行了個軍禮,筆挺列在兩邊。

韓子榮心裡雖然有些發毛,但他很顯然對目前的狀態還未完全弄明白。

「告訴你,我叔叔是XX副市長,你不過是一個當兵的,最好不要太囂張!」

「哦,是嗎?」凌躍冰冷地臉幾乎要碰到韓子榮的鼻尖,手卻有力地抓住他的脖子。

韓子榮頓時感覺到血脈不暢,頭腦嚴重缺氧,有些恐慌地將目光投向邵建雄兩人。

邵建雄暗歎了口氣,這韓子榮處理經濟上似乎還有些手段,怎麼碰到這種事情判斷能力卻這麼差。如果他們真的忌憚韓家的勢力,就不會有這些士兵的出現了。

但韓子榮他卻不能不管,只好硬著頭皮準備開口,不過他還未開口,凌躍的目光就冷冷轉向他,然後冷哼一聲,抬起腳,就用膝蓋狠狠頂向韓子榮的肚子,然後才把他放了下來。

韓子榮一被放下來,整個就猶如蝦一樣彎曲了起來,手緊緊捂著肚子,臉色蒼白。

任遠見狀,也嘿嘿一笑,飛腿就把劉凱和沈傑劈倒在地。

邵建雄兩人恨恨地看了凌躍一眼,然後急忙彎身查探韓子榮的傷勢。

凌躍放下韓子榮後,又走向冒著冷汗的秦副局長,輕輕拍了拍他的肩膀,諷刺道:「很好,你很有前途,還有你也很有前途!」凌躍將目光轉向那個麻臉警察。

凌躍剛說完這些話,就見到柳芷芸一臉焦急地從門外進來,她的身邊還有位曹梓峰。

原來柳芷芸很快就發現事情不對勁,心裡擔心李培誠,無奈之下只好向曹梓峰求救。

兩人都非常震驚與眼前看到的景象。曹梓峰心中更是立刻聯想到了某種可能。

看到柳芷芸,李培誠急忙迎了上去。

「你沒事吧,培誠?」雖然明明知道李培誠沒事,柳芷芸還是一臉緊張地問道。

李培誠見柳芷芸一臉緊張的樣子,心裡很感動,搖了搖頭,道:「我沒事,你呢?」

柳芷芸也搖了搖頭,然後用很疑惑的目光看李培誠,李培誠搖了搖頭,低聲道:「我也不大清楚,這事得問他們兩人。」

再次見到李培誠讓曹梓峰有些驚訝,柳芷芸對李培誠的緊張也讓他想起了件不安的事情。不過這些事情在目前都遠遠沒有任遠兩人的身份重要。

凌躍畢竟不是韓子榮這樣的公子哥,知道事情的輕重,出了一口氣之後,就不再出手,倒是任遠在美國打殺慣了,兩眼凶光畢露,很想把這三個公子哥整出個殘廢。不過凌躍阻止了他,道:「可以了,回去吧!」

接著凌躍向中校道:「辛苦你了!」

中校面帶愧疚道:「出了這樣的事情,我們師長非常不安,幸好你沒事,否則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向首長交代。」

凌躍笑著擺了擺手,道:「這是我自己的事情,跟我父親無關,代我謝過你們師長。」

說完凌躍就將攤子扔給了中校,看也不看韓子榮他們一眼,就帶著任遠向站在外面的李培誠三人走去。

凌躍和任遠看到站在柳芷芸旁邊的曹梓峰,目中閃過一絲異光。

眾人打過招呼,一行人就出了公安局。

因為李培誠剛才在公安局裡表現出來超乎尋常的身手,凌躍和任遠心裡對他都產生了一份敬重,很想跟他結交一番。所以路上跟李培誠交談時,很是客氣,這讓曹梓峰非常不解,為什麼像他們這樣的人物竟然在李培誠面前一點都不擺架子,而且還這麼客氣。

[BOOK: 000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49: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