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3
正文 第一百零四章 出山

啟明的檢查報告出來了,腦袋內部受到創傷,有淤血幼小的生命受到這樣的傷害,照醫生的說法,可能小傢伙命要不保,就算保住也會是白癡。

柳雲龍的全部希望都在這個小傢伙身上,聞言,整個人立刻就衰老了下來,眼神黯淡無光,再不復以往的神采。

此時柳雲龍不再是一個門派的護法,也不是一個家族集團的老總,只是一個即將失去自己孩子的父親,一個擔憂家族絕後的老人。

柳雲龍有些無力地癱坐在地上,他的兩眼通紅通紅。柳雲威等人安慰他,卻都被他給趕了出去。因為在他心中,這些人都想奪走他的位置,都有可能是殺他兒子的兇手。

柳芷芸的淚水無聲的滑過她滑嫩白皙的臉頰,看起來那麼的讓人心酸。

李培誠暗暗歎了聲,將柳芷芸抱在懷裡。

柳芷芸的淚水再也忍不住,如泉水般湧了出來,在李培誠的肩膀上抽泣了起來。

「芷芸別哭,我去看看,說不定事情沒想像中那麼嚴重。」李培誠輕輕撫摸了下柳芷芸烏黑的秀髮,柔聲道。

他想起了自己在抱樸洞府裡看到有關針灸和運用真氣疏通血脈,化淤止血的辦法,只是他沒把握。

人到了絕處時,就算一根稻草,他們都會去拚命地抓住。

柳芷芸聞言,立刻猛地將頭從李培誠的肩膀上抬起來,兩眼通紅地看著李培誠,手緊緊抓住李培誠的手臂,急切地問道:「你真的有辦法嗎?培誠!」

絕望中的柳雲龍兩眼也猛地亮了起來,他對李培誠的信心絕對比柳芷還要大,因為他知道李培誠不是凡人。

「李先生您一定要幫忙救救我的兒子,不論什麼條件我都答應。」柳雲龍站了起來,哀求道。

柳雲龍的後面一句話落在李培誠的耳朵裡,雖然有些刺耳,但李培誠仍然安慰道:「我先看看吧!」

然後對醫生說道:「帶我去看看小孩。」

那位醫生是國內有名的腦科專家。聞言,有些不滿地看了李培誠一眼。他實在看不出來李培誠是自己地同行。如果不是因為柳雲龍是位大人物,他早就忍不住嘲諷過去了。

「不知道這位先生是哪家醫院的?」腦科專家問道。

「我不是醫生!」李培誠回道。

腦科專家聞言,臉色頓變,一位門外漢竟然當著自己這樣一位國內權威腦科專家都束手無策的病例,大言不慚。

他剛準備開口訓斥,柳雲龍兩眼凶光畢露,怒道:「***,囉嗦個屁。還不帶李先生過去。」

柳雲龍凶悍的氣勢一出,那位醫生立刻渾身打了個哆嗦,哪裡還敢多言。

「守在這裡,雨菱一有消息立刻告訴我!」柳雲龍交待過曹梓峰後,立刻就跟著李培誠向柳啟明的病房走去。

李培誠看著小孩那張蒼白的臉,不禁起了很大的憐憫心。伸出手掌,輕輕放在柳啟明的小腦袋上面。然後閉上了眼睛。

「小孩腦內淤血,只有開刀一途。但風險非常大……」醫生面露不屑地說道。他心裡實在鄙視這位門外漢,如果摸摸腦袋就能把小孩治好。還需要他們醫生幹什麼用。

「閉上你地嘴巴!」柳雲龍瞪了醫生一眼。

小孩受傷確實比較嚴重,對於治癒柳啟明的把握他不是非常的大。

李培誠緩緩睜開了眼睛,表情有些凝重。

「怎麼樣,李先生?」柳雲龍急切地問道。心卻不停地往下沉,因為李培誠的表情不容樂觀。

李培誠搖了搖頭,道:「我沒把握!」

「柳先生,您要相信科學。我建議立刻開刀。希望還是有一點的。」那位醫生,不屑地看了李培誠一眼,對柳雲龍說道。他現在百分百確信,李培誠是個江湖術士。

柳雲龍卻連看都不看醫生一眼,他現在的心,跳動得很快,因為李培誠不是說沒希望,只是說沒把握。

「培誠,你真的會看病嗎?」柳芷芸終於恢復了理智,盯著李培誠問道。

李培誠給了柳芷芸一個堅定目光,道:「放心,我去請我地師父過來,如果他肯出手,把握性應該更大。」

柳芷芸發現李培誠越來越神秘了,因為他還有位師父。

柳雲龍聞言,眼皮猛地跳動了一下,然後向緊跟在他身後的李奇使了個眼色,李奇立刻將醫生和護士都帶了出去。

「不知道李先生地師父是哪位前輩高人?」柳雲龍恭謹地問道,現在他兒子的小命可是捏在眼前這位年輕人地手裡,由不得他不恭謹。同時,他必

清對方師父的來頭,因為他不能孟浪地將自己兒子輕位陌生人的手裡。

「葛古!」李培誠吐出兩個字,然後就轉身出了病房。

柳雲龍還有李奇都被這兩個字電住了。葛古是一位謎一樣的人,同時也是一位名聲響徹整個武林地人物。

葛古之所以名揚武林,並不是因為他的武功,而是因為他的醫術。

「神醫葛古」在解放前就已經名揚武林界了,不過解放後他就銷聲匿跡,沒人知道他是生還是死,就如曇花一現,留給武林一個神奇的傳說,沒想到他就在杭州。

瞬間柳雲龍明白過來,為何手下報道說,看到李培誠多次進出西子國賓館,原來人家根本就是師兄弟。

柳雲龍不禁有些心虛地擦了擦額頭,自己竟然用錢去砸任逆天地師弟。同時他也暗暗慶幸,幸好女兒跟李培誠有一腿,恐怕任逆天選擇柳家,李培誠的關係也起了不小的作用。

柳雲龍此時的心情真是複雜之極,又是感歎,又是興奮,又是心虛……

「爸,葛古是誰?他很厲害嗎?」柳芷芸很吃驚地問道。她看得出來,柳雲龍現在眼裡的擔憂不見了,只是表情很複雜,讓她有些看不懂。

「傻女兒,你說任逆天的師父厲害不厲害?」柳雲龍摸了下柳芷芸的腦袋,道。

柳芷芸當場就愣在了原地,她不知道自己此時的心情是什麼。

反正很複雜,複雜到她自己也搞不清楚。

一直以為李培誠只是再平凡的一個人不過,最多也就是比別人聰明勤奮。一直以來,潛意識裡柳芷還有一份身份的優越感,雖然她實際上很討厭這種優越感,但人的本性還是讓她偶爾會產生這種優越感。

但現在呢,窮小子李培誠卻一下子變成了高高在上的大人物。

怪李培誠嗎?她並沒有怪他的意思,這麼長時間下來,她如果還分不清楚李培誠對她是好是壞的話,她也枉跟李培誠交往這麼長時間了。但有點失落卻還是免不了,雖然她認為每個人都有保守隱私的權力。

不過柳芷芸此時的心主要還是繫在柳啟明的身上,所以很快就收起了那複雜的心情。繼續問道:「那麼是不是說弟弟有救了?」

柳雲龍很肯定地點了點頭,道:「如果連神醫葛古都救不了的話,那麼就算爸爸請世界上最好的腦外科醫生也沒有用。」

柳芷芸聞言,懸著的一顆心終於放了下來。

正在這時,曹梓峰急急趕來,報告手術很成功,只要李雨菱平安渡過今天晚上,那麼就應該沒問題了。

好消息一個接一個,柳雲龍終於心神大定。

當看到李培誠陪同一位精神矍鑠、仙風道骨的銀髮老者前來。老者似乎可以穿透心靈的眼神連柳雲龍這樣的大人物都不敢正視,有種心驚膽跳的戰兢。

武林中人真正害怕的仍然是武林中的人,因為只有他們才真正明白一位真正高手說蘊藏的恐怖力量,因為這樣的高手就如傳說中取敵首與萬軍中如探囊的神將一般。

「晚輩雲龍拜見葛老前輩!」柳雲龍上前躬身,以晚輩之禮見過葛古。

葛古點頭受禮,目光卻投向了相貌清秀絕美的柳芷芸。柳雲龍的兒子還遠沒到讓退隱江湖的葛古出手的資格,讓他決定出手的是那位小孩是這位女孩弟弟的身份。

因為葛古感覺得出來自己的小徒弟很在乎這位女朋友。

葛古的眼神似乎可以看穿人的心靈,他身上雖然沒有強大的氣勢,但柳芷芸卻總有仰望高山的感覺。高傲的柳芷芸情不自禁地就低下了自己高貴的頭顱,第一次拘謹地主動拜見一位陌生的老人。

「芷芸拜見前輩。」柳芷躬身道。

柳芷芸的聲音清脆如銀鈴,聽起來很舒服。

葛古微笑的頷首受禮,看了身邊的李培誠一眼,然後微笑道:「嗯,你就是芷芸,嗯,不錯!」

柳芷芸芳心頓時有些紛亂,俏臉情不自禁飛上兩抹紅霞。

柳雲龍聞言,則心中猛地一喜。

葛古接著將目光投向正靜靜躺在床上的柳啟明,然後緩緩走向他,將手輕輕放在他的腦袋上,探視了一番,接著就面帶微笑道:「你們都出去吧,培誠和芷芸留下就可以了。」

[BOOK: 001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42: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