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5
正文 第一百零六章 獵捕

李培誠點了點頭,臉上的冷峻慢慢散去,恢復了原來的

「芷芸交給我!」李培誠以不容柳雲龍反駁的語氣說道。

雖然那個狙擊手不是位武林高手,但他那股狠勁和神出鬼沒,讓李培誠根本無法相信柳氏山莊能保護柳芷芸的安全。

如果說柳芷芸剛才問話時,柳雲龍還有絲猶豫和不敢托付,此時他早連一點疑慮都沒有,恨不得連帶李雨菱和柳啟明都交託給李培誠了。

「那麻煩你了!」柳雲龍感激道。

柳芷芸只依稀感覺到氣氛突然變得有些緊張,並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情。當她見到柳雲龍和李培誠並肩出來時,一直高高在上的柳雲龍對李培誠那份發自內心的欽佩表情毫不掩飾地顯在臉上時,柳芷芸雖然有些好奇,但更多的是自豪。

「爸爸答應你不用回柳氏山莊,但你的一切行動都得歸李先生安排。」柳雲龍很嚴肅地說道。

柳芷芸聞言美眸中閃過喜悅的光彩,點了點頭。

過了一會兒,曹梓峰滿臉凝重地從外面回來。

「怎麼樣,有沒有查出什麼線索?」柳雲龍冷靜地問道。

「初步估計那殺手是毒蠍成員,因為他身上有毒蠍標誌。」曹梓峰臉上的表情更凝重了,語氣中流露出濃重的擔憂。

柳雲龍聞言,整張臉立刻沉了下來,眉頭緊皺,甚至李培誠看得出來柳雲龍的眼目中似乎有絲恐懼。

「什麼是毒蠍?」李培誠問道。

柳雲龍嘆了口氣,憂心忡忡地道︰「那是殺手界頂尖的殺手組織之一,只要他們接了任務,就不死不休,從無退單,除非他們的組織解散了。」

李培誠聞言,心立刻緊了起來,有強烈的不安。

而柳芷芸聞言。臉色頓時變得蒼白,手情不自禁就挽緊了李培誠,似乎只有這個男人才能保護她。

柳芷芸的柔弱極大地刺激了李培誠,他拍了拍柳芷芸挽住自己手臂的玉手,給了柳芷芸一個自信堅定的目光,渾身上下散發出無比凌厲的氣勢,深邃的目光竟然有精光閃爍,讓人根本無法正視。

整個走道,因為李培誠身上散發出來地氣勢。頓時罩上了一層寒冷的氣流,柳芷芸不禁越發將自己的嬌軀緊緊貼牢李培誠。

柳雲龍和曹梓峰等人眼裡都流露出駭然的目光,渾身感覺到一股寒意,在這樣的氣勢面前,就算柳雲龍都不得不低下了他高傲的頭顱。

「不要怕,芷芸,有我在。我不會讓人傷你一根毛髮的!」李培誠很冷沉地說道,嘴角浮起一抹殘狠的冷笑。

這一刻李培誠更像一頭野獸。一頭捕食的野獸。

在危險威脅著自己親愛地人時候,李培誠終於開始略微領悟了整部《獸禽術》所蘊含的生物世界千萬年來遵循的真理。弱肉強食。不是你被我獵殺,就是我成了你的食物!

現在李培誠他們很顯然就是被獵殺的對象,要想不成為被獵殺的對象,那麼就自己成為獵殺者。就要成為凶悍的野獸。

「培誠,你怎麼了?」柳芷芸有些不安地拉了一下李培誠,因為李培誠身上散發出來地凶悍氣勢,讓她感覺很不舒服。甚至有些恐懼。

李培誠猛地回神,身上的氣勢收斂了起來,但目中地冷狠卻還尤存。

「有沒有辦法查出出此任務的幕後之人?」恢復過來地李培誠問道。

柳雲龍搖了搖頭,道︰「很難,本來最大嫌疑是我們內部的人員,但查過後,沒發現他們有任何巨款外流。至於外界,實在想不出他們有什麼理由要出此高價殺我柳雲龍一家。」

柳雲龍停頓了一下,有些無奈地道︰「目前看來只好時時刻刻做好保安的工作,提高警惕性了。」

曹梓峰聞言很擔憂地道︰「目前看來也只能這樣了,不過據說,毒蠍最長的刺殺時間跨度達二十年。」

李培誠聞言,眼皮跳動了一下。一個人可以保持一天,一個月甚至一年地警惕,但要保持整整二十年的警惕,這幾乎是不可能的。除非達到了自己這種對殺氣有非常敏銳感覺的境界。

「知道毒蠍地總部嗎?」李培誠冷聲問道。

柳雲龍和曹梓峰聞言,心猛地跳動了一下,一臉驚駭地看著。他們聽出了李培誠的言外之意。

兩人同時搖了搖頭。

「那樣太冒險也不現實,我會盡量找出下單之人,只有他能撤單。」柳雲龍道。

這時柳芷芸也知道了李培誠的意圖,他想從被獵殺者成為獵殺者。她對李培誠究竟有多少本事的瞭解遠遠不如柳雲龍和曹梓峰,聞言,花容失色,美眸中帶著晶瑩的淚水,但目光卻非常堅定地盯著李培誠道︰「就算我死了,也不準你有這種想法。」

李培誠聞言,暗自嘆了口氣,他也只是無奈才有這種想法,因為他總不能眼看著自己的愛人天天生活在危險之中。

李培誠看著柳芷芸充滿淚水的眼楮,不忍心讓她傷心擔憂,笑了笑道︰「我也只是隨便問問。」

柳芷芸聞言,懸著的一顆心終於放了下來。但正如李培誠是理解她的男人,她也是理解李培誠的女人,對李培誠執著的性格,她比任何人都清楚。心中終究有份不安,還朦朧的美目中竟然射出兩道悍婦的凶光,道︰「如果你再有這樣的想法,我就立刻……」

柳芷芸的話還沒說完,李培誠就打斷了她,道︰「好了,別胡思亂想!」

柳芷芸聞言,沒有再開口,只是很溫柔地靠在李培誠的肩膀上。

一夜相安無事,李雨菱在天亮的時候,也終於渡過了危險期。

李培誠和柳芷芸也回到了學校。因為考慮到這段時間得陪著柳芷,第一學期的課目前肯定是不能上了。不過那些課對於李培誠而言也沒什麼特別實質性的意義,所以一回到學校,李培誠就去了趟何教授的辦公室。

何教授見到李培誠,開心地招呼李培誠坐下,笑著道︰「培誠啊,現在連我都不得不佩服你啊!」

李培誠聞言,有些不解地看著何教授,笑道︰「何老師,您什麼時候連學生都要取笑了。」

何教授笑著用手指指了指李培誠,道︰「到這個時候,還跟老師我裝蒜。現在整個環資學院都傳遍了,說你跟柳博士在交往!」

李培誠聞言,愣了一愣,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說起來他跟柳芷芸真正開始其實是昨天晚上,當然這事他沒必要非解釋個清楚。

何教授見狀,臉上露出驚訝的表情,道︰「好小子,我還以為傳聞有誤,看來這事還是真的。厲害,你小子真的厲害!老師我臉上有光啊,下次找老蕭也可以好好吹吹牛了。」

一向不言笑的何教授,難得地翹起了大拇指,開著玩笑,臉上滿是得意的神情,李培誠可是他的學生。

「何老師,這次過來有件事想跟你商量下。」李培誠說道。

「嗯」何教授點點頭,示意李培誠說。

「我想這段時間全身心跟柳博士搞那個課題,爭取在年底能結題,並發表幾篇文章,所以那個新生研究生的課程最近我不準備去上,您看行嗎?」李培誠問道。

何教授聞言,點了點頭,道︰「那些課程有些其實是浪費時間,不過一些老師的專題講座對你應該還是有一定幫助的,雖然我知道你學識淵博,但建議你還是去聽聽。這事我知道了,我會跟一些老師打招呼的。」

李培誠見何教授答應了下來,便岔開話題,向他匯報了些關於課題的進展後,就告辭離開了何教授的辦公室。

白天李培誠一直都跟柳芷芸在一起,只是到了晚上的時候卻有些犯難。現在把柳芷一個人扔在家裡,肯定是不放心的,但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卻貌似不妥當。

柳芷芸很顯然也想到了這個問題,在華家池散步時,心兒一直在跳。雖然已經跟李培誠熱吻過了,但仍然不敢看李培誠。

「芷芸,這段時間我想暫時都住到你那邊去!」李培誠打破了兩人之間的沉默。

柳芷芸聞言心跳得更厲害了,這麼多年獨自一人生活下來,突然有個男人要闖進自己的生活,這讓她既感覺到害羞,又有絲害怕。

[BOOK: 001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44: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