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8
正文 第一百一十九章 見芷芸

身為家族式集團的柳氏集團,一直都恪守一些傳統的做上市。家族內最原始的股份分配是三房每房百分之三十,還有百分之十是由鷹爪門佔有,由原鷹爪門左護法,柳氏家主柳雲龍全權負責,現在到了柳芷芸的手中。

柳氏家族經歷數百年的發展,大房一直獨領風騷,在解放後才全面被二房壓倒,由二房領導柳氏家族。所以這麼長時間發展下來,柳氏集團內部的股份分配早就起了變化。在柳雲龍遇害之前,大房佔了百分之三十五,柳雲威父子就佔了其中的百分之二十,成了大房的絕對主宰。二房佔了百分之四十,其中柳雲龍佔了百分之二十。而三房則落寞到只佔了百分之十五,還有百分之十則一直由鷹爪門佔有。不管經歷哪個朝代,也不能動,除非柳家亡了,除非鷹爪門解散了。

如此算下來,柳芷芸接過柳雲龍的家業時,她擁有了柳氏集團百分之二十的股份,以及鷹爪門在柳家中百分之十股權的支配權。也正是因為如此,當年柳雲龍在柳氏家族內的地位岌岌可危,因為如果撇棄鷹爪門百分之十的股份,他的股份佔有量跟柳雲威父子一樣。

柳雲威在纂奪了家主的位置之後,借家主之威經歷兩年多的勢力經營後,從本房還有其他房的族人手中又收購到了百分之三的股份。可以說他的實際股份已經超越了柳芷芸。只是鷹爪門的門主項雄還算是一位講義氣的漢子,不肯對過世的柳雲龍落井下石,只承認柳啟明為將來柳家不二人選,遲遲不肯承認柳雲威家主之位,故鷹爪門百分之十股份仍然由柳芷芸支配。

後天柳氏集團將召開董事局會議,今天柳雲威卻告訴柳芷芸鷹爪門門主項雄、右護法韓升亮屆時也將參加。

柳芷芸現在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初出茅廬的新嫩,對商業危機,對權力變更,對人心的複雜都有了很敏感的嗅覺。歷來董事會,鷹爪門的領導都是不出席的。這次卻突然要出席。而且事先卻沒告訴她這位柳氏集團總裁兼董事長,反倒是告訴柳雲威,其中的用意再清楚不過了。

柳芷芸黛眉緊鎖,說實話她並不在乎這個董事長和總裁地位置,一直以來這些都吸引不了她的心。但現在她失去了父親,失去了男朋友,天地間只剩下弟弟一位親人,她人生的目標已經開始了變化。她不想辜負死去親人的殷切希望,也不甘心自己祖輩打來的基業在自己的手中落到擁有狼子野心的伯伯手中。

曹梓峰不忍心看著柳芷芸這樣憂愁,上前兩步,道:「要不小姐去請任老爺子出面。柳氏集團要繼續快速發展離不開任老爺子的財力支持地。」

柳芷芸聞曹梓峰提起任逆天,不禁又想起了李培城,眼裡不經意就流露出哀傷的眼神。

任逆天出面又怎麼樣,要他干涉柳氏家族內部的事情嗎?要他干涉鷹爪門內部的事情嗎?就算他出面又能怎麼樣。除非任逆天提出取消與柳氏集團合作地威脅,否則一切都是沒有任何實際意義的。

但是任逆天會肯為了她柳芷芸做出這樣大的犧牲,這麼大動作嗎?很顯然是不會的。

柳芷芸坐這個位置已經兩年多了,她很清楚知道柳氏集團與任逆天地合作。他父親當年做了很多讓步,任逆天在合作中得到了很多好處,他這麼精明的人怎麼可能為了柳氏集團內部紛爭的事情。而出此昏招。儘管他以前因為李培城的緣故一直支持她。但現在李培誠越走越遠了。除了自己,還會有幾個人記得他呢?現在連鷹爪門都開始要站到柳雲威那邊去。自己一個弱女子,憑什麼要任逆天出全力幫助自己。

柳芷芸苦笑著搖了搖頭,仍然繼續走著。她想不出什麼好辦法,無非人苦惱地時候,習慣走走。

曹梓峰並不是個不聰明的人,柳芷芸想到的他都想到了,無非是懷著僥倖心理,試一試地心理。

他見柳芷芸搖頭,就暗暗歎了口氣,繼續陪著柳芷芸走。

「或許過了後天,叔叔也要離開我了!」柳芷芸幽幽道,堅強地她終於忍不住落下淚水。

月光照在那張掛著珍珠般淚水地白皙清秀的臉上,是那麼地讓人心酸。

曹梓峰臉上的愁容和無奈更多了,如果柳雲威真的接任了鷹爪門左護法的位置,他確實只能離開柳芷芸而守護柳雲威,這是門規。

柳芷芸的電話號碼並沒有銷掉,電

響起鈴聲,那是電影人鬼情未了的主題曲——此情可

李培誠的心猛然就被揪動了,內心深深地自責。

接電話的是曹梓峰,只有瞭解了對方是值得讓柳芷芸接聽的人,他才會讓柳芷芸接聽。

聽到曹梓峰的聲音,李培誠心裡竟然有些緊張。

「芷芸在嗎?」李培誠盡量穩住內心的激動問道。

曹梓峰猛地愣了一下,這個世界這樣稱呼柳芷芸的人,只有兩個男人,可是都已經不在了。

柳芷芸感覺到了曹梓峰的變化,轉身好奇地問道:「是誰?」

電話那頭的李培城聽到了讓自己魂牽夢縈的聲音,情不自禁就一股心酸,真不知道自己不在的這段時間,她一個人是怎麼捱過來的。

曹梓峰清醒過來了,猛一個哆嗦,接著就一臉激動地指著手機,不知所措地道:「李先生,李先生!」

柳芷芸剛想問是哪位李先生時,似乎就突然心有靈犀,知道了電話那頭是誰了。

柳芷芸一把就搶過了手機,對著手機張了張嘴,卻發不出聲音,眼淚卻吧嗒吧嗒止不住地一個勁往下流。

她太想念這個男人了,她太想靠在他的肩膀上休息。

她是知道李培誠身份為數不多的幾個人之一,所以她知道一個雪崩不會輕易奪去李培誠的性命,在她一再追問下,凌躍才告訴了她真相。

當她聽說李培誠是因為毒蠍而喪命時,心中的懊悔自責,心中的傷痛不知道是多麼的深。失去他的時候,她曾經暗自對老天說過,不管要她怎麼樣都可以,只要把這個男人重新還給他。

李培誠也沒說話,他聽到了她落淚的聲音,聽到了急促的喘息聲,他的眼眸也濕潤了。深深地吸了口氣,李培誠無比溫柔地問道:「你現在在哪裡?我馬上過去。」

「柳氏山莊!柳氏山莊!」柳芷芸突然發瘋地對著電話嚷道,曾經的高雅,曾經的冷靜穩重,全部拋棄了,她只想盡快地見到心愛的男人。

「好的,我馬上過去。」李培城回道,立刻打了輛出租車往柳氏山莊趕。

柳氏山莊外,柳芷芸一臉焦急期待地向遠處張望。曹梓峰站在她的身後,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

李培誠回來後,不僅可以安慰小姐悲傷的心,而且李培誠是葛門的人,只要他出馬,任逆天肯出面的可能性會大很多。曹梓峰並不知道李培誠另外一個身份是葛門未來掌門人,否則他就不會這麼保守估計了。

李培誠下了車,兩人互相癡癡地凝視著對方,然後緩緩走向對方。突然間,柳芷芸就飛身撲入了李培誠的懷中,緊緊抱住了李培誠的腰,臉緊緊地貼在他的胸部,淚水濕透了李培誠的胸膛。

抱著這個男人,柳芷芸所有的煩惱都消失了,她的心幾乎要飛到天上去。

兩人擁抱了很久,才分了開來。

這時柳芷芸才想起曹梓峰這個從小將自己帶大的叔叔還站在自己的身後,頓時俏臉飛上了一抹紅暈,似乎重新回到了少女羞澀的年代。

李培誠倒是很倘然,抬起頭微笑著向曹梓峰走去。

「很高興再見到您李先生!」曹梓峰伸手與李培誠握了下。

「我也是!」李培誠跟曹梓峰握了下手,然後又感激地補上一句:「感謝這些年您對芷芸的照顧。」

柳芷芸聽到李培誠這句話,嬌軀顫了一下,抬眼幸福地看著李培誠。

曹梓峰笑了笑,然後道:「那我先回去,輪到你來照顧了。」

曹梓峰又向柳芷芸打了聲招呼,就回去了。

曹梓峰走後,兩人攜手漫步在柳氏山莊的竹林幽徑,堂堂柳氏集團的總裁,出名的女強人,像只小鳥一樣偎依在李培誠的身上,李培誠則用手溫柔撫著她的肩膀。

兩人沿著竹林幽徑來到了小河邊,小河邊種著柳樹。柳枝垂到水裡,隨著微風拂過,在河面上輕輕擺動。如水的月光灑在河面上,還可以看到柳枝帶起的波紋漣漪。

柳樹下有一張雙人椅,李培誠指了指椅子,柳芷芸點了點頭,兩人就走了過去。

[BOOK: 001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36: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