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10
第一百二十一章 敲門
一位女人真正吸引男人的,絕不僅僅是臉蛋。應該說真正吸引男人的是女人的身材,內在氣質,還有她非凡的身份,而一開始最容易吸引男人眼球的容貌最終反倒成了其次。

杜美玲的容貌不能用絕美形容,但絕對是屬於對男人有吸引力的那種,特別是修煉了內家功法後,那皮膚滑嫩得跟嬰孩似的,給她本不是特別出眾的容貌憑添了一份清秀和不俗。

作為坎蒂絲高層管理者,杜美玲頻繁出現在新裝發佈會,出現在上層宴會。憑著高挑性感的身材,高雅的氣質,以及不俗的容貌,開始成為杭城不少未婚男士心目中理想的妻子,也成為那些家產萬貫,事業有成的男人一心想招攬作為工作夥伴和情人的最理想女人。不過賣服裝出生,如今又逐漸成材的杜美玲,很懂得如何在那些男人中談笑風生,遊走自如,卻又不讓他們沾染半分。也正因為這樣,讓很多男人對她垂涎不已,念念不忘。而她卻仍然守身如玉,然一身。

鄧婕的職位並沒有變,但隨著坎蒂絲攤子越鋪越大,她這位營銷部經理可以說幾乎是坎蒂絲公司中最忙的人,整天挖空心思如何打開市場,如何讓坎蒂絲更紅火。

她的變化跟杜美玲差不多,比以前更成熟穩重,氣質也變得越來越好。

此時打掃衛生的是鄧婕,蘭小雪在研究一些服裝設計大師名作,而杜美玲則在研究坎蒂絲秋季新款服裝上市的問題。

「美玲,那個張家公子你真的不考慮嗎?家世又好,人長得又帥又有風度,是杭城出了名的單身貴族,不少女孩子排著隊追求他,你再不抓牢機會,人家就變成名草有主了。」鄧婕打掃到杜美玲身邊時,停了下來,說道。

杜美玲聞言。白了鄧婕一眼,道:「你要是喜歡,你去抓牢好了!」

「你是不是在糗我呀,人家看上你又不是我!」鄧婕回了一眼道。

這時蘭小雪也放下了手中的資料,抬頭道:「美玲,鄧婕說得也沒錯,好機會別錯過。」

「小雪你也來,我又不是嫁不出去。這麼急幹什麼!」杜美玲有些煩躁地說道。

「是,是,我們杜大小姐要是放出風聲想嫁人了,估計明天公司門口立刻要派長隊了。」鄧婕咯咯笑著道。

「你這小蹄子。是不是想嫁人想瘋了!」杜美玲站了起來,就去打鄧婕。

鄧婕笑著躲到蘭小雪身後去,然後不屑地道:「誰稀罕嫁人,那些公子哥。大老闆的,我才看不上。」

「哦,那你要嫁什麼樣的男人?」杜美玲也不追她了,看著她問道。

蘭小雪那雙充滿了靈性的美眸也盯著她。

鄧婕俏臉微微一紅。脫口而出道:「要嫁也要嫁像我們老闆一樣的男人,待人好,本事又高。絲毫不像那些人一眼。狗眼看人低。我們以前賣衣服的時候。他們會用正眼看我們嗎?就算現在他們哪個是真正瞭解我們地,看上的無非都是膚淺的表面。」

蘭小雪和杜美玲兩人聞言。都沉默了下來,心情變得異常地沉重。她們又何嘗不是這般心思。以前她們渴望像灰姑娘一樣遇見王子,恨不得嫁入豪門,現在才知道以前的那些想法是多麼可笑,那些公子哥,那些富豪又有哪些是真正值得一個女人托付終身,除非她們嚮往的生活只是衣食無憂,風風光光!

鄧婕說出口後,心情也沉重了起來。衛生也沒心情打掃了,蘭小雪和杜美玲兩人也把手中的事情放到一邊。

沉重悲傷的氣氛瀰漫在整個空間,三人的眼眸都有些濕潤了。

正在這時,門鈴響起。

三人幾乎同時抹了下眼睛,互相看了一眼,這麼遲了誰會來這裡呢?而且她們住這裡,知道地人並不多,就算知道,除了王磊一家,她們從來不准其他人踏入這個家。

「我去看看。」杜美玲道。

蘭小雪和鄧婕也跟了出來。

杜美玲把眼睛趴在房門的貓眼上,看外面是誰。

李培誠如今是何等厲害,知道那三個女人就在門後面,不禁有些久別重逢的興奮。門鈴也不按了,用力地敲了敲門,道:「還不開門,老闆回來了!」

三人聞言,啊地一聲尖叫,手忙腳亂地開了門。

門一打開就亂套了,三個女人一窩蜂就抱著李培誠又喊又叫, 眼淚如泉水般湧了出來。

李培誠被三個女人表現出來的熱情給嚇住了,也被感動了。任由她們又抱,又跳,只是見她們沒完沒了,只好道:「你們在這樣叫下去,隔壁地人就要出來了,以為有人非禮你們呢!」

三人聞言,這才意識過來自己等人還在門外,臉微微一紅,咯咯笑著把李培誠推進了房子。

進了房子,自然又免不了一陣瘋狂,許久才安靜了下來。

安靜下來之後,三人就嘰裡呱啦問了一通,李培誠解釋了番,然後才問起坎蒂絲公司的事情。

不問不知道,一問李培誠立刻被坎蒂絲的發展給嚇了一大跳。短短兩年多的時間,坎蒂絲地專賣店已經開到了全國各地。由於王磊看好房地產,把坎蒂絲賺來的錢除了用在坎蒂絲發展上,還買了不少地級市的商舖,並且又在工業園那裡圈了一塊一百畝左右的土地。如此一來,由於這幾年房地產一片紅火,當初購進地商舖,還有地皮狠狠賺了一大筆。目前不算坎蒂絲的品牌價值,光公司的淨資產已經達到兩億。

「這麼說起來,我也算是億萬富翁了!」李培誠聽完她們地匯報後,開心地說道。

三人點了點頭,笑道:「可不是!」

「這些年辛苦你們了!」李培誠收起了笑容,認真地說道。

三人聞言,眼眶有些微紅,不過很快就露出笑容,道:「既然知道我們辛苦,那你可得好好請我們吃一頓。」

李培誠聞言連連點頭,道:「不要說一頓,再多頓也行。只是今晚我還得出去,不在家裡睡了。而且這兩天估計會有些忙,等過兩天,一定好好犒勞你們。」

三人聞言,雖然心裡有些失落,但知道李培誠不是普通人,便點了點。

在吳莊公寓李培誠給王磊打了個電話,報了個平安,並約好過兩天去他家一趟。

李培誠到黃龍雅苑地時候,已經十二點了。

孫信品夫婦已經睡覺了,孫曉萱還沒睡,等著他回來。

看到孫曉萱,李培誠心裡既感動,又有些內疚。

「哥,快洗漱一下吧!」孫曉萱把新地毛巾和牙刷拿給李培誠後就回自己的房間了。

李培誠洗漱完後,就回書房去。書房比較大,把桌子稍微一挪,放著張小床還顯得很空闊。

九月天氣還有些熱,床上鋪地是涼席,還有床嶄新的空調被,房間裡散發著淡淡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李培誠心裡暗暗感激夏菡,卻不知道這些都是孫曉萱弄的。

李培誠躺在床上,心有些亂。孫曉萱和柳芷芸兩個人的影子一直在眼前晃動,他現在是很明顯的腳踏兩隻船,有些不地道。但李培誠是剛剛回來,兩個女孩子又這麼在乎他,一時間他也不敢輕易立刻就把事情擺到桌面上講。

等過段時間再挑明吧!李培誠心裡暗道,接著就從床上爬了起來,拿出一塊碧霞石捏在手中,開始了修煉。那紫氳石雖然更好,但目前對於李培誠而言還高級了些。

孫曉萱躺在隔壁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覺,李培誠回來時看她的內疚目光,讓她心裡很不安。兩年多時間的相思之苦,讓長大的孫曉萱很清楚自己無法離開李培誠,離開他,她的人生將會是一片黑暗。

時間已經凌晨一點了,孫曉萱仍然沒有一點睡意。她起了身,穿著睡衣,走到李培誠的門前,猶豫了下,輕輕敲了下門。

李培誠有些驚訝地收起碧霞石,開了門,看到穿著睡衣的孫曉萱。

睡衣很短,也很透明,根本無法遮住孫曉萱已經發育成熟的性感身子。

孫曉萱的肌膚很光滑,在燈光下閃著動人的光澤。短短的裙擺根本遮不住她修長雪白的大腿。睡衣的領子很低,孫曉萱的乳房很豐滿,她的胸罩有些小,所以一半的乳房都露在了外面,高聳的山峰顯得晃眼,深深的乳溝在燈光照耀下,顯得更外的誘人。

看到這樣的孫曉萱,李培誠就覺得全身的血往頭上湧,身體裡有團火在燒。

[BOOK: 001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43: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