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2
第一百二十三章 欲罷不能
孫曉萱回房間之後,李培誠搖搖頭把滿腦子香艷的畫面甩掉,又開始了修煉。

現在的李培誠一點都不敢放鬆,按李軒庭的說法,他目前的主要成就不是靠自己的努力得來的,而是他用了大法力強行提高的,說句通俗點的話就是有拔苗助長的意思。好在李軒庭說李培誠的精神力比常人厲害了很多,而且陽蹺脈的部分穴道竟然出奇的強韌,堪與凝氣後期的人相比,所以他才敢強行醍醐灌頂,直接讓李培誠結成金丹,現在李培誠除了要繼續修煉,還得不停鞏固境界,讓金丹結得更完美。

李培誠守著靈台空明,心神沉入了體內,觀察著體內的金丹。他看到全身經脈內曾經似氣態的真氣,如今卻如晶瑩剔透的液體在全身經脈內緩緩流動,然後匯聚到金丹。液體輸入金丹之後,金丹以幾乎肉眼不可見的速度大了起來,散發出柔和的光芒。

李培誠知道經脈內的真氣呈液態,是因為自己已經過了凝氣境界,真氣凝結便成了液態,就如水蒸汽凝結成水一樣,如此一來經脈內能容納的真氣便多了很多倍。而金丹則更誇張,卻是固體,絲絲液態的真氣流入金丹內被壓縮成了固態,將能量儲存了起來,同時也強大著李培誠的生命。

李培誠觀察了會,又開始觀察起穴道的變化。因為境界猛然的提高,以及參悟了精神修煉方法,李培誠現在已經擁有控制全身穴道的能力了。如今他要做地就是運用自己領悟的不滅訣不斷錘煉這些穴道。讓他們無限變強。

李培誠潛心修煉,等他睜開眼楮時,天已經破曉了。李培誠收起了碧霞石,下了床踱步到連接書房的小陽台上,背手遠眺。

前幾天他一直心繫親朋好友,在車上無心修煉,一心閱覽李軒庭留給他的玉簡打發時間。昨天知道了親朋好友都無恙後,終於靜心修煉,也開始琢磨起體內的變化。

陽台對面是黃龍洞山。遠處的山上綠樹林立,綠葉上還掛著晨露,晨露在朝陽下閃閃發光,很是漂亮。

李培誠雖然隔黃龍洞山有些距離。但還是很清晰地看到對面山上點點閃閃的露晨。

因為一直在考慮體內的變化,所以李培誠看到那露晨就像看到了經脈內流動的真氣凝化液。隱約中似乎悟到了些什麼,卻又一時說不出來。

正在這時,李培誠聽到隔壁陽台傳來移門移動地聲音。看到一臉慵懶的孫曉宣從房間裡出來,站在陽台上伸了個懶腰。

孫曉宣剛伸完懶腰,就看到李培誠正微笑地看著她。不知道為什麼,一向大膽的她卻立時有些害羞了起來。

害羞的孫曉萱更加動人。讓李培誠不禁想起昨晚銷魂地時刻,心裡不禁一動。現在還是清晨六點鐘,李培誠神念微微放出。沒看到周圍有人站在陽台上。

「把窗戶打開!」

孫曉萱的耳邊響起李培誠的聲音。她很是驚訝地看著李培誠。不知道為什麼那聲音就像李培誠的嘴巴貼在她耳朵邊說話。

孫曉萱還是打開了窗戶,李培誠也打開了窗戶。

「我到你那邊去。」李培誠微笑著對孫曉萱說道。

孫曉萱聞言芳心一陣亂跳。既是喜歡又是不安,最後咬了咬牙,指了指客廳地方向,像做賊一樣低聲道︰「我去開門,不過估計媽媽可能要起床了。」

李培誠看到孫曉萱這樣子,食指大動,心裡暗道,這小丫頭就是大膽,就是聽話。

李培誠向孫曉萱搖了搖頭,嘴角微微上翹,露出神秘的微笑。

孫曉萱正感有些失落,就見眼前一晃,李培誠已經站在自己的身邊了。

雖然還沒跟孫曉萱上床,但昨天該摸的地方都摸過了,李培誠也信誓旦旦地承諾給她幸福,自然不介意讓她知道些他地本事。要不是李培誠現在還不清楚目前地球修真界的狀況,他也是不介意讓自己親愛的人知道自己更神奇地本事。不過目前,他認為稍微露些本事給孫曉萱知道已經足夠了,也好讓這小丫頭開心開心。

「你怎麼辦到地?」孫曉萱睜大了眼楮,驚訝地問道。

李培誠一把抱起了孫曉萱,往房間裡走,嘴巴卻附在她耳朵邊,輕聲道︰「小笨蛋,忘了哥哥學過武功啦。告訴你哥哥可是很厲害地高手哦!剛才那叫輕功。」

孫曉萱明亮的大眼楮直勾勾地盯著李培誠,芳心喜歡得不得了,道︰「人家才不是小笨蛋呢,早就知道哥哥本事很厲害了。不過,哥哥,這世界上真地有輕功?」

李培誠笑了笑,這丫頭就是可愛,明明心裡驚訝得一塌糊塗,還說自己早就知道了。不過李培誠也不揭穿,道︰「那是當然,你剛才不是看到了嘛!」

孫曉萱想想也是,自己剛才不是親眼看到了嗎?正想之間,她感覺到了李培誠身體似乎起了變化,臉微微一紅,媚了一眼李培誠道︰「哥哥你好壞!」

李培誠被孫曉萱這麼一說,倒有些不好意思起來了。自己怎麼突然就變得這麼色起來了。卻不知道像他這樣二十多歲的年輕人,正是慾望騰飛的年齡。昨晚孫曉萱裸露性感的身子,徹底點燃了他積壓了二十多年的慾火,再說也確定下了跟孫曉萱的關係,心中沒什麼顧忌,故剛嘗過那種銷魂滋味的他,會有這樣的表現是再正常不過了。

孫曉萱見李培誠神情一愣,心中頓時有些不安。她其實很喜歡李培誠大清早就摸到自己的房間裡來的。

她是正值青春年華的女人,昨晚被李培誠又抱又親,連那種地方都被摸了,積壓的慾望也被徹底點燃了,就像吸毒上癮了一樣,很渴望再次被他撫摸。昨晚她從李培誠的房間裡出來後,就後悔了。睡覺的時候,睡夢中身體很亢奮,到早上醒來時,才發現下身有些濕潤。她這麼早走到陽台上,其實是因為睡不著了,心中存著能看到睡夢中的男人也跟自己一樣走到陽台上的期望。

李培誠把孫曉萱放了下來,沒繼續採取行動,不過孫曉萱卻立刻像蛇一樣繞了上來。唇貼在李培誠的耳邊,帶著喘息聲道︰「哥,我喜歡你摸我!」

李培誠聽到這句話,還有什麼顧忌的,手伸到她的衣服裡面,解開了乳罩,握住了她的乳房……

孫曉萱的手也沒閒著,撫摸著李培誠的全身,包括堅挺的部分。

兩人就這樣互相撫摸著,心中的火熊熊燃燒著,不過都還理智地堅守著最後的陣營。

許久,李培誠聽到外面有動靜時,才有些不捨地離開幾乎已經一絲不掛堪稱完美的玉體。

「哥回房間了,等會一起去學校。」李培誠在孫曉萱耳邊低聲說道。

孫曉萱此時已經被李培誠挑逗得一塌糊塗,渾身乏綿無力,哪裡知道外面的動靜,心中很捨不得李培誠。拉著李培誠的手,哀求地看著李培誠,道︰「哥,再陪我一下嘛!」

李培誠不忍心拒絕孫曉萱,不過這事要是被夏菡撞到總有些不好,無奈附在她耳邊,道︰「阿姨已經在準備早餐了,你起床穿衣服吧!」

孫曉萱聞言,這才放開了李培誠的手,卻堅決要求李培誠等她穿好衣服後才能離開。

看到李培誠兩眼又重新燃起慾望的火焰,孫曉萱既開心又得意地笑了,她喜歡看到李培誠這樣火熱的目光看自己的身子。

李培誠見到孫曉萱的笑容,苦笑著搖了搖頭,自己似乎越來越喜歡這丫頭了,這丫頭簡直就是個狐狸精。

李培誠微笑著刮了下孫曉萱的鼻子,然後轉身用原來的辦法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回去前還不忘傳音告訴孫曉萱千萬別把自己會這麼高超的武功說出去。

孫曉萱又不是三歲小孩,自然知道輕重緩急,況且別人不知道的秘密,自己卻知道,也讓孫曉萱感覺到特別的幸福,覺得自己在李培誠的心裡位置就是不一樣。

一家人吃早餐時,李培誠和孫曉萱總感覺有些做賊心虛,互相不敢太過放肆看對方。

這種心境讓李培誠暗暗感覺好笑,沒想到自己也有這麼一天。

由於夏菡上午醫院有個手術,所以吃過早飯後就上班去了。李培誠和孫曉萱是坐孫信品的車去學校的,到了學校,孫信品本來想陪女兒一起去交學費註冊。不過孫曉萱卻說有哥哥在,不用麻煩他。孫信品想想也是,便由他們,自己去單位了。

[BOOK: 001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59: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