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7
第一百二十八章 師兄的請求
聽到項雄開口,柳雲威的嘴角已經慢慢上揚。

柳芷芸心裡暗暗歎了聲,這百分之十的股份向來不提,今天提出來,就算是瞎子也知道項雄想幹什麼。柳芷芸知道不能再等了,在這個位置坐了兩年多,她很清楚在什麼時候出牌。

「此事是門內之事,我本無權干涉。但作為已故左護法的女兒,我還是想在項伯伯落實這件事前,說一下我的想法。」柳芷芸微笑著道。

項雄見一直默默接受眾人發難的柳芷芸,突然發話,心中微微一愣,便頷首示意她講下去。而柳雲威則暗自冷笑,小丫頭片子,這個時候才想到反攻,太遲了!

「作為前任家主和護法,我父親有權對他的繼位者進行指定。各位叔叔伯伯認為我弟弟年紀尚幼,無法管理柳氏家族,而我又是女兒身,終有一天不是柳家的人,若先代弟弟當柳家家主,難免讓他人看笑話。故柳雲威伯伯暫代家主之位,此是常理。」柳芷芸娓娓道來。

柳雲威聞言,暗道,這丫頭倒還有些自知之明。

「但是商業與男女性別無關,也與是否是柳家的人無關。我父親曾留言讓我全權負責起他生前所有的事業,包括鷹爪門的百分之十股份的管理權。這兩年多,我一直兢兢業業,雖然有些不足,但柳氏集團卻也在不斷前進。故我希望項伯伯能像以前信任我父親一樣信任我。」

說到這裡,不少人已經流露出或譏笑或憐憫的目光。因為柳芷芸地話太蒼白無力了,如果項雄會因為這麼幾句話就改變主意,他也不用老遠從美國趕回來了。

不過柳芷芸的話很顯然不止這些,她頓了下,繼續道︰「還有,這塊牌子的主人跟我父親的生前想法一樣,希望項伯伯能繼續支持我!」

說著柳芷芸取出了那塊聖牌,遞給了項雄。

項雄是鷹爪門的門主,自然知道那塊牌子的來歷和份量。其實柳氏家族的不少人都知道。

項雄接了牌子之後,臉色陰晴不定,變得有些為難了。而柳雲威則臉色大變,不過很快就恢復了正常。

武林中人比常人更尊重祖訓。這也是門派可以一代代傳承下來的原因。項雄拿著聖牌看了一會,終究還是話鋒一改,表示繼續支持柳芷。

柳雲威臉色終於無法保持原狀,變得有些陰沉。而柳氏家族的其他人。開始有些高看柳芷,不敢輕視這個表面上起來很文弱地女子。

正當整個會議變得異常沉悶,火藥味變得很濃重的時候。任逆天卻在這個當口到了柳氏集團總部。

任逆天是柳氏集團的合作夥伴,他本人更是一位了不得的人物。他地突然到來,讓會議的人感覺很是詫異,同時也不敢有絲毫怠慢。就暫時停了會議。去迎接任逆天了。

項雄雖然是鷹爪門的一門之主。在美國也頗有建樹,但比起任逆天卻還差了些。跟任逆天也有些交情,故也親自出去迎接。

任逆天的到來,終於起到了一錘定音地作用,他對柳芷芸的支持,柳氏集團的人是不能視而不見的,因為柳氏集團目前地發展跟任逆天是密不可分的。同時柳氏家族的內部本來就不團結,除了大房大部分人比較堅定地站在柳雲威那邊,其他地都是牆頭草。如今見柳芷芸並不是想像中那麼弱小,就轉了風向。

下午一兩點鐘地光景,任逆天就回到了西子國賓館,見李培誠在,就笑著跟他打了個招呼,道︰「芷芸地事情,已經解決了。」

李培誠已經接到柳芷芸的電話,不過因為柳芷芸公司還有事,約好了晚上見面,所以知道這事。李培誠知道任逆天地脾氣,所以也不說感激的話,只是微笑著點了點頭,道︰「芷芸已經給我打過電話了。」

任逆天坐下後,凌雲就微笑著對任逆天說道︰「老大,小師弟也有發展事業的想法。他想鑽研一下老祖宗留下的藥典配方,辦個廠,開發些中成藥、保健品之類的產品。」

任逆天聞言,跟凌雲剛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一樣,眼楮頓時亮了起來,看著李培誠,很認真地問道︰「你是不是真有這個打算?」

李培誠點了點頭,半開玩笑道︰「芷芸都有這麼大的家業了,我總不能不如她。」

任逆天聞言,點了點頭道︰「人在世間,還是需要有點錢,有點權,辦起事情來也方便。不過為兄看你的真正興趣不會是在這些上面,無非想發展一二,圖個以後行事自在方便。」

李培誠心裡暗暗佩服任逆天的洞察力,點了點頭,笑道︰「大師兄說得極是,如果要我全身心投入搞實業,我是不幹的。這事我也只是個不成熟的想法,如果大師兄有興趣投資,我就去研究一番,順便投點錢。如果大師兄沒有興趣,我也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李培誠知道辦藥廠跟開服裝店不一樣,需要很多專業管理人才,專業技術生產人才,而且手續繁雜嚴格,一次性投資也很巨大。要是他自己去操作這件事,估計學業,修煉都要荒廢了,自由也沒了,這樣對於李培誠而言就得不償失。找別人合作,一方面李培誠不放心,另外一方面別人又憑什麼相信李培誠有這個能力。

任逆天聞言,開心地道︰「我早有這個想法了,不過沒過硬的產品一直沒涉足這個領域,如果有過硬的產品,這行業絕對是暴利。如今小師弟出馬,產品自然就不成問題了,這麼好的事情,我就怕你不找我投資!」

李培誠聽了,大喜,道︰「那說定了,最近這段時間我就鑽研一番,其他事情我就不管了。」

任逆天笑了笑,就提了些建議,一要先研究養生保健方面的配方,因為保健品不像藥品需要嚴格長期的臨床實驗,可以很快投產;二,配方的主材料一定要可以大量種植,按任逆天的說法,如果李培誠有本事研究出直接用豬草做主材最好。任逆天還提了下股權分配的問題,李培誠以技術入股,錢就不要他投了,佔百分之六十,任逆天佔百分之四十。李培誠雖然知道任逆天讓著他,但他也沒去客套。反正是玩票性質,又都是自家人,真要推辭,反倒變得見外,惹任逆天不高興。

商談了一番之後,李培誠想起凌雲早上說的話,便開口問起。

任逆天和凌雲對視了一眼,表情稍微有些不自在,上官玄則是在旁邊自顧撚鬚,面帶微笑。

李培誠感覺更奇怪了,道︰「究竟是什麼事情?兩位師兄怎麼跟我客套起來了。」

「這事,我和老三也就徵求下你的意見,師弟若覺得合適就答應,覺得不合適也不要往心裡去。」任逆天想了想,開口道。

李培誠聞言,有些不高興了,道︰「你就快說吧,跟我客氣什麼。」

任逆天向身後的任遠和凌躍招了招手,道︰「你們過來!」

這時李培誠才開始隱隱猜到些兩位師兄想說什麼了。

果然任逆天開口道︰「師門有規定,除掌門弟子可以學習本門秘傳心法,其他任何人都不可傳授本門秘傳心法。任遠和凌躍雖然是我和老三的兒子,我們也不敢將本門秘傳心法傳授,向師父求了一套不錯的內家功法傳給了他們。」

李培誠聽到這裡就完全明白了兩位師兄的意思了,心道,怪不得凌躍兩人今天看我的目光有些怪異,兩位師兄表情也有些不自然。卻原來是想讓我收他們的兒子為徒,好讓他們也學那長生訣。

這事說難也難,畢竟葛門擇徒向來嚴格,不是菜市場買菜,凌躍和任遠兩人年紀都跟李培誠差不多,按正常而言,不在李培誠的擇徒人選之內。說不難也不難,就李培誠一個點頭。

任逆天和凌雲本來沒動這心思的,畢竟任遠和凌躍有如今的成就他們也很滿意了。但是自從李培誠布了聚靈陣,葛古又誇李培誠有望超越葛洪老祖,如今葛古更是因為李培誠而馬上突破先天境界。他們的心就開始活動起來,知道任遠兩人如果拜了李培誠為師,在武學上將前途無量,甚至真能因此活個數百年也不一定。

[BOOK: 001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3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