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8
第一百二十九章 伐毛洗髓
凌躍和任遠兩人都是不錯的小伙子,尤其凌躍更是擁有常人所沒有的穩重。總體而言兩人除了年紀大點,確實也算是上上之選的徒弟。

從見面開始,三位師兄對李培誠都愛護有加,當成自家兄弟。就算任逆天和凌雲沒開口,以李培誠如今隱藏的實力,也會找時間幫助一下他們的後代。如今既然兩人開口了,李培誠也就不好拒絕。就算這兩人無法繼承自己衣缽,到時再找幾個便是。

任逆天和凌雲兩人見李培誠幾乎沒怎麼考慮就答應了下來,頓時大喜,心中也是感激萬分。

「你們倆快快拜見師父!」任逆天和凌雲急忙對兩人道。

在武林中,拜師是件大事,凌躍和任遠從小受父教育,知道這點。而且凌躍兩年前便見過李培誠神出鬼沒的功夫,也早早便告訴了任遠,所以兩人對拜李培誠為師是誠心誠意,也很是高興。聞言,便規規矩矩地跪了下去。

這時,李培誠也就不客氣,穩穩當當地接受了兩人叩拜之禮,等兩人起身後,道:「一起去葛嶺拜過祖師爺吧。」

於是眾人便高高興興去葛嶺拜見了葛洪老祖的伺相,因為葛古說過盡量不要打攪他,所以這事也就暫時沒向他提起。

「他們倆人是否從今日開始就留在杭城,還是每隔一段時間來杭城聆聽師弟的教誨?」回到西子國賓館之後,任逆天問道。

李培誠此時還是學生,還想過段逍遙自在的生活。自然不想被兩個徒弟拖累。所以聞言道:「目前就暫由師兄們代授吧,如果我認為需要親自傳授,便去趟北京或美國,反正你們那裡我還沒去過,順便可以去探望你們。」

講了這話之後,李培誠又覺得有些不妥,哪有這樣為人師表的。想想這兩人年紀有一些了。起點雖然比起其他人高了很多,但離修真者地境界還差遠了,便有心幫他們一把。給他們打下紮實地基礎。

任逆天和凌雲聞言。倒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妥。凌躍和任遠兩人沒學過長生訣,當務之急是傳授他們長生訣,這事他們完全可以代勞。

「行。不過師弟可不能長期做甩手掌櫃!」任逆天笑道。

任逆天這樣一說,李培誠就更覺過意不去了,笑了笑,向凌躍和任遠招招手道:「你們跟我到房間裡來。」

兩人便隨李培誠進了一個房間,任逆天三人雖然有些好奇。卻沒跟過去。

過了會,李培誠從房間走了出來。後面跟著渾身大汗淋漓的凌躍和任遠。兩人雖然渾身汗臭,但整個人看起來卻神清氣爽,神光內斂,竟然隱隱有高手的氣勢。兩人看李培誠背影的目光,帶著股發自內心的敬畏。

「你們先去沖個澡吧!」李培誠笑著對跟在自己身後的兩人道。

兩人聞言,恭敬地應了聲,便去沖澡了。

「師弟你對他們倆人做了什麼?」任逆天壓住內心的震撼,問道。

凌雲和上官玄心裡同樣震驚不已,將目光投向了李培誠。

「他們倆人天賦確實不錯,不過年紀大了點,我怕對他們今後修煉不利,幫他們伐毛洗髓了一下。」李培誠輕描淡寫地回道。

李培誠這話一出,三人立刻驚在了原地。伐毛洗髓那是一種傳說,據說至少需要先天境界地高手才有能力施展,目前,在武林中,只有武當、青城等少數大門派的長老和掌門有這等功力。

原來師弟已經超越了師父,怪不得師父毫不猶豫將掌門人的位置傳給了他,怪不得師父說師弟有可能超越祖師爺,自己兩人這次厚著臉皮求李培誠看來是求對了。任逆天和凌雲互視了一眼,心裡暗道。

「原來師弟已經達到先天境界了!」上官玄無限羨慕地感歎道。

上官玄平生雲遊四海,專心修煉,想在武學上有所突破,事實上三位師兄弟中,他地境界確實最高,在武林中也頗有些名聲,但如今跟李培誠一比,卻什麼都不是了。

李培誠微笑著點了點頭,卻也沒多加解釋。見李培誠沒多說,三人都知趣地沒有問下去。

很快任遠和凌躍沖完了澡出來,兩人表面上看起來跟剛才沒什麼區別,但通過伐毛洗髓,體內後天雜質被李培誠強行理出了很多,早已經起了巨大地變化。不過李培誠控制得很好,知道修煉之路,像自己這樣拔苗助長終究不是長遠之計,所以倒沒怎麼幫他們提高功力,當然經過伐毛洗髓,兩人的功力還是提高了一個檔次,已經快逼近任逆天等人了。

任逆天三人探查過兩人的變化,都暗暗驚歎李培誠地厲害。

任逆天和凌雲都是大忙人,當天晚上就分別回美國和北京去了,上官玄等人自然也都跟了去。

送走了他們之後,李培誠便準備打車往柳氏山莊趕,沒想到等了好一會兒才等到了車。

看來什麼時候得去把駕照考來,買輛車,坐上出租車後,李培誠暗自道。

路上李培誠給柳芷芸打了個電話,這時柳芷芸也剛剛從家族宴會中脫身,聞李培誠要來,早已經經歷大風大浪的她,竟然感覺心裡如小鹿在蹦跳。

兩人在大門口見了面,柳芷芸很自然就貼身上來,挽住了李培誠。

感覺到柳芷芸溫軟的身子,剛剛品嚐過女人身子美妙的李培誠心裡就一陣火熱。

兩人像上次一樣沿著竹林幽徑走到了河邊,然後坐在一張椅子上。

柳芷芸將自己的頭靠在李培誠地肩膀上,聞著李培誠身上好聞的男人氣息,身體一陣燥熱。她已經三十一歲了,她地身子渴望男人的撫摸。

[BOOK: 001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15: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