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三十三章 神仙有令(greenwater修補)


這兩人必須得死,一來算是給柳芷芸報了父仇,二來也落個安寧,李培誠目中凶光暗閃,已經下了決心,只是如何死法卻有個講究。

柳士父子不知道眼前這位突然出現的神仙究竟在想些什麼,只感覺渾身冷颼颼的,額頭冷汗不停地滴下來。

「神仙饒命,神仙饒命!」幾乎崩潰的柳雲威終於壯著膽子求饒道。

柳士雖然年紀一大把了,但卻也還想多活幾年,見兒子求饒,也急忙一口一個神仙地求饒。

父子兩叫李培誠神仙,李培誠先是暗地裡愣了一下,不過很快就會意過來,自己在世人眼裡可不就是神仙。既然是神仙,那麼神仙的意志自然是凡人不可抗拒的,李培誠這麼一想,就有了主意。

李培誠高高在上地掃了他們父子倆一眼,道:「柳雲龍頗有仙根,跟本仙又有些緣分,本仙本想收柳雲龍為徒,卻沒想到被你們暗算了。你們罪孽深重,本仙已決定消了你們的陽壽。你們速速與家族裡的人認清罪狀,然後自行了斷,本仙就將此事揭過,讓你們來世投個好人家。」

李培誠邊說著,邊暗地裡拿著塊玉石在上面刻畫著稀奇古怪的字符。等他話說完,整個人就憑空消失在密室裡,柳士父子也恢復了自由之身。

柳士父子倆見李培誠突然消失了,心裡是一喜一憂。喜的是神仙似乎走了,憂地是自己兩人是否該執行神仙的命令。

此時父子倆是追悔莫及。早知道那柳雲龍有仙根,他們怎麼會想殺他呢。

「真沒想到,這世間真有神仙!」柳士歎聲道。

柳雲威擦了擦額頭的冷汗,四周看了看,壓低聲音道:「父親,神仙走了,會不會回來查看呢?」

柳士心裡也沒底,真要自殺卻終究下不了手,不自殺。神仙兩個字就像一座大山壓在他心頭,使他根本喘不過氣來。

「哼!」密室裡只有父子倆,卻憑空響起冷哼聲,整個密室的空氣頓時驟冷下來。似乎停止了流動。

這一聲冷哼聲,無異與驚天響雷,嚇得他們父子倆急忙跪地,一個勁地磕頭。李培誠看著他們父子倆那副誠惶誠恐的熊樣。心裡暗道,玉簡記錄的隱身符果然有效。

「別以為,我不在了你們就可以逃得過我的法眼。若不執行本仙的法令,本仙不僅立刻取了你們的狗命。而且讓你們永世不得超身,子孫後代全部淪為沿街乞丐。」

威嚴地聲音似乎在很遙遠的地方響起,嚇得柳士父子兩一臉刷白。知道自己兩人算是惡有惡報了。逃不過這一劫了。

兩人在地上磕了幾個響頭。一臉無奈地站了起來,父子倆互相對視了一眼。深深歎了一口氣,然後出了密室。

出密室時,李培誠的聲音又在他們的耳邊響起。

「天機不可洩,不可提起半點本仙地事情!」

兩人應了聲,如行屍走肉半呆呆地站在房間裡。好在李培誠答應給他們一個好來世,也沒說懲罰他們的後代,讓他們心裡頗有些欣慰,想想死了自己倆人,換來子孫後代的平安也算不錯了。

柳雲威當晚就以家主的名義召集了柳氏家族各房地大小負責人,眾人濟濟一堂,也不知道柳雲威父子倆搞什麼鬼。不過見他們一臉陰沉,再加上柳士在家族中威望很高,沒人敢有意見,也沒人敢問出了什麼事。

見眾人來齊了,柳雲威父子就將自己兩人的罪狀說了一遍,然後果真伏罪自殺了。

柳雲威父子這麼一死,柳氏家族就亂套了。但因為兩人是畏罪自殺,是家族醜聞,柳氏家族的人雖然有很大疑問,但事實擺在面前,還是只能統一口徑把這事隱瞞了下去。

柳雲威父子倆這麼一死,柳氏家族的格局就發生了重大變化。柳雲龍是柳雲威父子設計所殺,柳雲威地兒子自然沒有資格繼承家主的位置。大房少了這兩位頂樑柱的人,氣勢就完全被二房地人給壓住。家主地位置重新回到二房,柳芷芸提議讓她地堂叔柳雲泊暫攝家主之位,等柳啟明長大後再還給柳啟明。

如今柳芷芸在柳氏家族中氣勢如虹,她這話一出,基本上也就敲定了這事。

李培誠帶著隱身符,見事情還算圓滿,就離開回吳莊了。

柳家的事情到凌晨兩三點鐘地時候,才告了一段落。

柳芷芸緩緩走在小河邊,美眸迷糊,殺父大仇出乎意料地得報了,心中卻是說不出的複雜。

曹梓峰靜靜跟在柳芷芸的身後,腦子裡亂糟糟的。他是不會相信柳士父子倆說的什麼良心發現,對不起祖宗之類的理由。他有種直覺,這事是李培誠干的,但卻又實在想不通李培誠怎麼有可能操縱一個人的死活呢,而且還死得這麼漂亮!

莫非還真是柳氏家族祖宗顯靈,暗中譴責他們兩人不成?曹梓峰心裡暗道,兩眼有些發虛地掃視了周圍一番。

此時的李培誠正在吳莊靜靜的修煉,因為結了金丹,可以控制全身經脈上的穴道,李培誠發現自己的肉身似乎每時每刻都在增強,吸收碧霞石的能量也比玉簡中記載的速度快上不少。吸收的能量,三分之二被吸入了金丹之中,三分之一則都存儲在穴道之中。

看來不滅訣確實是個不錯的修煉功法,以後得不斷完善這功法,收功之後,李培誠心裡想著。

由於何教授沒安排科研工作,柳芷芸忙著公司的事情,孫曉萱上學,蘭小雪三人也都忙著工作的事情,李培誠倒落得一身清閒。於是他便趁這個機會躲在洞府內學習葛門先輩門留下來的中華源遠流長的中醫知識。

李培誠做什麼都容易著迷,加上記憶力驚人,在洞府呆了幾日,倒也將洞府內先輩們留下的中醫知識翻了個大概。

[ 本帖最後由 chuang7718 於 2009-1-24 01:03 編輯 ]

[BOOK: 001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22: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