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2
正文 第一百四十四章 法寶 (greenwater校訂)


作為一省的組織部部長,省委常委,張永松可以說是一位真正手掌重權的人物。不過他能有今日,離不開自己的努力和凌雲的一路提拔,所以老首長夜裡親自打電話托他辦事,他不僅立刻應了下來,而且已經成了他當前最重要的一件事。

李培誠回到吳莊的家,見蘭小雪三人都在,就跟她們聊了會,順便幫她們解答一些修煉中的疑惑,然後就上樓去了。

到了樓上,李培誠將神識探入儲物戒中,開始尋找合適的法寶。儲物戒裡的法寶不少,李培誠數了下有二十來件。這些法寶的祭煉、使用方法玉簡裡都有詳細記載,不過有一半以上的法寶需要元嬰期以上的境界方能祭煉,只有七件法寶以李培誠目前的境界可以祭煉,當然這七件都是這二十件中差一些的法寶。儘管如此,能被渡劫期高手收藏的法寶就算再差,其威力也是不可小視的。

李培誠從中挑了三件,一件是金黃色的鎧甲,鎧甲的前後各烙印著一條飛龍。飛龍栩栩如生,隱隱有水銀般的光澤在裡面流動。這件鎧甲是防禦型法寶,法寶名金龍甲。據說整件鎧甲就是用黃金龍的龍鱗煉製而成,元嬰期高手的攻擊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計。當然前提是你有能力一直啟動這件鎧甲,並且讓對方的攻擊點落在鎧甲上面。

一件是純銀色的長槍,就連槍纓也是銀色的。槍頭銳利,閃著寒光。槍柄上有精美古樸地螺紋,名銀麟槍,李培誠一看見此長槍就愛不釋手。

還有一件是遠攻型法寶,是一純綠色的小弓。有弓無矢,只需輸入真元力,凝力成矢便可遠攻,弓名綠鷹,據說飛矢射出便化鷹喙,無堅不摧。很是厲害。

防禦、近攻、遠攻三樣法寶各有功效,有備無患。

這些差點的法寶都是李軒庭自己煉製的,準備拿來賞賜給門派裡的弟子,故法寶都是無主之物。裡面並沒有控寶之神識,李培誠只要參考玉簡中的記載,按部就班祭煉便可,倒沒什麼難度。就是要耗不少法力。

李培誠先在房間裡布了個陣法,免得陣內法力外洩,將房子給毀了。然後取出金龍甲,一手拿著金龍甲。一手拿塊碧霞石,然後緩緩將法力輸入金龍甲,神識也同時潛入金龍甲中。小心翼翼地避開裡面的陣法。

金龍甲的光芒慢慢亮了起來。然後緩緩上升。照亮了整個房間,燦黃燦黃的。那兩條龍得了李培誠輸入地法力竟然躍然甲面之上。張牙舞爪似欲騰飛而去。

李培誠額頭上漸漸有汗滴落下,金龍甲就像個無底坑一樣吸食著他的法力,碧霞石上吸收過來的能量趕不上能量流逝的速度。經脈內地真元力被抽之一空,懸浮在空蕩蕩天地中的金丹,滴溜溜在轉動著,開始變得有些暗淡。

正在李培誠有些後繼無力,準備先停下來,恢復後再繼續祭煉時,就見那經脈上的穴道如噴泉一般湧出真元力,紛紛匯聚到經脈中,瞬間就把經脈給注滿了。

李培誠大喜,一直以來穴道的修煉,給他地感覺就是使得自己肉身變得更強悍,卻還未發現其他作用。今天方才知道,經脈真元力竭,穴道內隱藏的真元力就會迸發出來。這麼一來,也就相當與李培誠體內多了儲存能量。在境界相同的情況下,別人法力可能很快耗光了,李培誠卻仍然可以繼續輸出。

有了穴道積蓄的法力支援,李培誠繼續祭煉金龍甲。

真元力繞過每個陣法,充塞在金龍甲地每個角落。李培誠的神識也來到了一片空闊的空間,那是一片金光燦爛地天地,有兩條金色地虛幻飛龍在其中飛舞。

李培誠見狀,急忙咬破舌尖,噗地噴出一口精血,那精血一觸金龍甲,那片金光燦爛地天地就變成一片血紅,李培誠的神識融入那片血紅之中,將兩條金色地虛幻飛龍裹入,然後又融入了其中。

正在此時,金龍甲發出龍吟之聲,然後化為兩條飛龍沒入李培誠的體內,房間重新恢復了原來的樣子。

李培誠頓時覺得體內多了些什麼,神念一動,身上就多了件金光閃閃的鎧甲,這鎧甲一出現,李培誠就感覺有真元力不停從體內注入到金龍甲中。

看來這玩意也不是隨隨便便可以呼喚出來的,李培誠暗自搖了搖頭,急忙將鎧甲收回體內。

祭煉了鎧甲,李培誠感覺有些疲勞,知道消耗法力過多,就不準備再繼續祭煉。握著碧霞石,一邊慢慢恢復法力,一邊用心去感受金龍甲。一件法寶的祭煉,遠遠不是收入體內,能控制就可以。只有不斷的融合,法寶的威力才能越來越大,同時控制起來也越輕鬆。

李培誠心靈空靜,無我無物,整個人處於一種極為微妙的狀態。體內的金丹懸浮在空蕩蕩的天地,緩緩地轉動著,絲絲真元力沒入到金丹之中,金丹開始重新散發出柔和的光芒。

突然李培誠感覺到吳山靠近錢塘江方向傳來劇烈的法力踫撞,心中一驚,收了功。在胸前畫了個隱逸符,然後一路潛行而去。

「姜青小兒欺人太甚!」金琳金髮披散,妖媚的兩眼如今充滿了凶光,嘴角掛著幾滴鮮血。穿在身上的道袍被割了好幾道,露出了些春光。縴細白嫩的手指長出寒光閃閃的厲爪,看起來很是詭異。

姜青和另外一位童顏鶴髮,長著鷹勾鼻的老道士,分別握著把飛劍,那道士是姜青的師弟王玄。飛劍青光吞吐,有數丈之長,幸好此時已經是深夜,此處又是荒郊野外,無人經過,否則非被嚇死不可。

[BOOK: 001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45: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