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3
正文 第一百四十五章 金貓 (greenwater校訂)


你這妖孽,我憐你修煉不易,好心讓你在天目山修煉,你竟然恩將仇報,為了些白雲果和猴兒酒殺我徒兒!」姜青一副正義凜然地道。

「呸!道貌岸然,想圖我妖丹,何須找那麼多的借口!」金琳冷聲道,臉上寫滿了諷刺,因為氣惱,高聳的酥胸上下起伏,在夜色裡頗為誘人。

那江子華是姜青得意門徒,一開始他確實是為徒弟尋上金靈洞府,糾紛之中,金琳因為氣憤,意外露出馬腳,被姜青發現其已結金丹。

如今世界靈氣枯竭,天材地寶缺稀,不少有能之士就是因為缺乏外界條件而止步在金丹期。姜青如今雖然已結金丹,但若沒有其他機緣,要想煉至元嬰期卻是困難重重。一見金琳已結妖丹,頓時貪念起,便借徒弟之事,想殺妖奪丹。

姜青還算是要些臉面,見被金琳說中要害,頓時臉色紫一塊青一塊,在月光之下甚是猙獰,沒有一點道家出塵風範。

王玄這個老道士吞了下口水,暗道這妖跟人就是不一樣,渾身上下都散發著妖媚。心裡這麼想著,臉上卻露出一臉凶狠和傲慢,道︰「師兄,跟她說這麼多做什麼,直接殺了她取丹便是"
金琳聞言憤怒而笑,嫩滑白皙的手帶著那尖銳獰厲的爪子,狠狠地朝兩人抓去。爪子劃過空中,發出尖銳的破空之聲,捲起陣陣陰森的妖風。

姜青和王玄低喝一聲,手中地飛劍青光暴漲。威力大增。

劍光如電,劃破陰森的妖風,引起氣勁震盪,發出尖銳的撕破之聲。

金琳臉色異常凝重和無奈。

她是妖,孤苦伶仃,一貧如洗,處於絕對弱勢的妖。沒有法寶,沒有飛劍。只能憑肉身去扛,也正是因為如此。姜青和他師弟一金丹期一凝氣期,她和侯石也是一妖丹期一凝氣期,卻落的侯石魂飛魄散,而她自己只能負傷落荒而逃。

鏘!鏘!接連兩聲金鐵交鳴聲。在黑夜中顯得格外的刺耳。

太乙金精打造的飛劍,配上修真人士的真元力,其威力果是不可小視。

金琳噗地一聲噴出一口精血,臉色頓時蒼白如雪。整個人被巨大的衝力震飛了十多米,嬌嫩地後背一路撞斷了不少碗口粗的樹木。

獰厲的爪子在月光下露出觸目驚心的缺口,看起來似乎輕輕一掰就會斷開。

姜青和王玄也連連退了幾步,退後之中。呔地一聲低喝,將手中飛劍射出,飛劍如矢。一前一後。在黑夜中直取金琳性命。

金琳兩眼流露出絕然地目光。臉色一沉,發出一聲貓叫。嘴裡吐出一鶉蛋般大小,金光閃閃的圓珠,正是她苦修多年的妖丹。

妖丹在空中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如閃電般向姜青地飛劍攻去。

姜青見狀臉色一變,他如今已是金丹期的高手,自然知道妖丹凝聚著金琳一半以上的功力,不可小視,立刻法印一按,指揮飛劍避其鋒芒。

王玄猛然見到妖丹,心中狂喜。他一直艷羨姜青早他一步邁入金丹期,如今只要他取了這妖丹,便可同樣進入金丹期了。

見姜青迴避,也沒來得及細想,緊跟姜青飛劍之後的青光劍猛地發力迎了上去。

轟!劍丹相撞,巨大地衝撞之力,震得控制飛劍的王玄體內血氣翻滾,經脈斷了好幾處,整個人如斷了線的風箏一樣往後飛退。

本命精華凝聚地金丹與飛劍猛地撞擊,金琳頓時感覺心頭如被狠狠插上一劍,心神蕩漾,嘴角鮮血不停湧出,兩眼地光芒也瞬間黯淡了下來,屁股後面隱隱露出一條光澤動人地黃白相間的尾巴,尾巴無力地耷拉在地上。

金琳正想收回妖丹,姜青卻嘿嘿一笑,手爪如閃電般抓住了妖丹。

金琳失去妖丹,貓咪叫了一聲,在黑夜中化為一道金光消失在茫茫夜色之中。

姜青剛準備追上去斬草除根,聽到身後傳來王玄地呻吟聲,想想失去了金丹的金琳就如失去了爪子的貓,再也威脅不到自己,遂收了飛劍,轉身朝王玄走去。

「師兄,我受了重傷,快給我妖丹療傷!」王玄喘著氣說道。

感受到手中金丹傳來的陣陣能量,黑暗中的姜青臉色微微起了絲變化,本來關心的目光中閃過一絲陰暗。

王玄並未察覺到姜青的變化,仍然不知好歹地催著,兩眼流露出貪婪的目光。

王玄貪婪的目光終於激起了姜青內心隱伏的貪婪本性的共鳴,目中凶光一閃,劍起頭落,可憐的王玄連哀嚎一聲都來不及就帶著他的金丹夢命歸黃泉了。

殺了王玄之後,姜青本來略帶狂放傲氣的臉,變得隱隱有絲陰森。

他陰沉著臉處理了王玄的屍體,然後御劍飛回了天目山洞天。

姜青走後,李培誠也偷偷離開了這個是非之地。

一顆妖丹對於姜青等人而言可能是一筆巨大的財富,珍貴得不能再珍貴的補品。但對於擁有渡劫期高手收藏的天才地寶的李培誠而言就根本不夠看了。妖丹唯一能吸引他的地方,就是以他如今的境界可以直接進補,而不像儲物戒裡提升功力的丹藥至少都是元嬰期以上的修真人士才能服用。所以李培誠是不會為了這點蠅頭小利去做打草驚蛇的事情,而且姜青兩人都是有飛劍的,飛行速度比李培誠快,要是逃跑了,就後犯無窮。

觀看了這一場驚心動魄的打鬥,又見識了修真人士為了天才地寶六親不認,李培誠若有所思地在山林中穿梭,並沒有飛行。心中暗暗慶幸自己一直以來的謹慎。要是自己一不小心露了財,估計早就成了修真界追殺的對象了。

像位武林高手一樣在山林中穿梭,很快就到了吳山城隍廟的附近。此時的杭城已經深深入睡了,但站在城隍廟的山頭上,仍然可以隱約欣賞和感受到杭城的現代氣息和繁華。

又有誰知道,在這個世界的另外一個角落,有著一群不為人知的神奇人物,他們的世界就跟眼前的世界一樣,表面上讓人嚮往,暗地裡卻同樣充滿了勾心鬥角,弱肉強食,李培誠俯視著眼底的繁華都市,心裡湧起莫名的感慨。

從城隍廟往吳山廣場下來,有方條形石頭鋪墊的路。吳山廣場旁邊有杭州著名的步行街河坊街還有李培誠的豪華公寓吳莊公寓。

緩緩漫步下來,深邃的夜空,星光閃閃,別有一種悠然灑脫的獨處意境。

如水的月光灑在金琳那背部堪稱完美的金黃色皮毛之上,她的腹部有白色紅棕色相間的斑紋。

金琳的身子捲曲著,她感覺自己快要死了。想起數百年如一日的辛苦修煉,到頭來還是被打回了原型,痛失好友和那些徒子徒孫,心裡悲痛異常,恍如做了個夢。

她美麗妖艷的大眼楮無神地望著天上的月亮星辰,失去妖丹,氣脈紊亂,經脈堵塞斷裂,要想吸收點天地精華都是困難重重。

看來我真要死了,早知道這樣,怎樣也要到傳說中的花花世界走上一趟,金琳心裡深深地嘆惜道。

看到一隻美麗的貓兒捲曲在石路上,皮毛在月光下散發著柔和的光澤,她美麗的眼楮充滿絕望和傷心,李培誠不禁動了惻隱之心。

我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而死,說起來,她這場劫難,自己也有一部分責任。

李培誠想著,就彎下腰,把金貓給抱了起來。

金琳一開始是充滿了恐懼,但當她一入李培誠的懷抱時候,就感覺到對方並沒有一絲敵意,相反他的懷抱很溫暖,給如今很虛弱的金琳一種很安全的感覺。

真沒想到,有一天我金琳會虛弱到需要凡人的溫暖,金琳心裡感傷道。

李培誠撫摸著金貓光滑如綢緞的金黃色皮毛,也不知道是對手中的金貓說話,還是自言自語,反正金琳是認為李培誠在自言自語。

「好好睡個覺,我帶你回家。」

李培誠的手似乎帶著某種魔力,被他撫摸著,金琳有種說不出來的舒服,就像沐浴在溫泉之中,迷迷糊糊中她就真的睡了過去。

帶著金貓回到了家,將金貓放在自己的床上,李培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和惻隱之心發愁了。

這可不是一隻普通的金貓,雖然失去了妖丹,但還是一隻通靈智的金貓妖。

[BOOK: 001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21: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