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5
第一百四十七章 醜陋的明星嘴臉 (greenwater校訂)


李培誠聞言徹底無語,不過這也正是孫曉萱可愛之處,李培誠倒也不會因此不高興。

進梅地亞酒店時,看到酒店大門口掛著歡迎蔡雯嘉小姐下榻梅地亞的歡迎橫條,酒店門口還貼著她的海報。

不得不承認蔡雯嘉是一位很漂亮的女人,尤其是她的兩條美腿渾圓修長,很是養眼。不過李培誠卻不會像某些富公子一樣,有錢了就想弄幾個明星玩玩,找些刺激。現在的李培誠懂得很好地控制著自己的感情,他的愛慾只有面對孫曉萱和柳芷芸時才會完全釋放開來。

兩人在梅地亞二樓公共餐廳的靠窗口的地方找了兩人坐的位置,點了四菜一湯。

公共餐廳的左右兩邊是通向包廂的走廊,孫曉萱一落座之後,就從包裡拿出一本漂亮精緻的本子和一支筆,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開始不停地四處觀望,一會看樓梯口,一會朝兩邊包廂位置望。

李培誠見狀暗自好笑,這女人還是丫頭片子一個,對這些明星,還是有著異乎尋常的迷戀。

「怎麼!想要蔡雯嘉的簽名?」李培誠問道。

「是啊。」孫曉萱回了一句,雙眼仍然警惕地四處觀望。

「別看了,小心脖子扭了。」李培誠笑道。

「哥,不許笑人家。」孫曉萱回頭,翹著嘴巴不滿地抗議道。

「我哪敢笑話我們的孫大小姐,不過如果你僅僅只是要簽名的話,我倒有辦法幫你弄到。」李培誠想起自己的公司要請蔡雯嘉做形象代言人。要個簽名還不是很簡單地事情。

「真地嗎?」孫曉萱急忙扭過頭。不過她看到李培誠笑咪咪的樣子,就覺得李培誠一定又是在逗她,他平時又不關心這些明星,又是個學生,哪裡去弄。

「哥!」孫曉萱白了李培誠一眼,扭著脖子不再理李培誠。

李培誠笑了笑,也就自顧地往窗外看。心想讓這丫頭瘋一瘋,到時拿了簽名給她就是了。

窗下人來人往,車流不息。李培誠突然感覺自己的行為很好笑。很荒唐。明明有能力帶著孫曉萱與蔡雯嘉面對面接觸,卻非要躲在屬於柳芷名下的酒店守株待兔。

不知道柳芷芸知道了會怎麼想?不過如果真的讓孫曉萱毫無困難地見到蔡雯嘉,估計她也就不會有現在的熱情了。李培誠心裡暗暗道。

菜很快就上來了,吃飯的時候,孫曉萱仍然不停地回頭觀望,看到她這樣一股迷戀勁,李培誠還真有些衝動想帶她跟蔡雯嘉見上一面。

飯吃完後。孫曉萱不肯馬上離開,李培誠見狀也不勉強她。反正去哪裡不是去。

等了一會兒,孫曉萱見心中地偶像沒有出現。她自己就算等一天也無所謂,但怕李培誠心裡不高興,就起身道:「哥我去趟洗手間,等會就走。」

李培誠看著孫曉萱姣美的背影,眼裡流露出寵愛的眼神。

兩個人,對柳芷芸他更多地是憐愛,對孫曉萱他更多地是像個小妹妹一樣寵著。

直到孫曉萱的背影消失在包廂區的走廊裡,李培誠才微笑著收回了目光,然後一邊暗暗融合著體內地金龍甲,一邊靜靜地等著孫曉萱。

孫曉萱發現不遠處一個包廂門口有兩位彪壯的男子站著,還有幾位十幾二十來歲的男女生遠遠地,目光緊張地盯著那個包廂,低聲說著什麼。

孫曉萱心裡跳動了一下,不會是蔡雯嘉在裡面用餐吧?

經過那個包廂的時候,孫曉萱不禁微微放慢了腳步,好奇地看了包廂一眼。

剛好這個時候有位服務員端著托盤準備推門進去,就在此時,門突然打開了。一位一身Givenchy女裝的女子微低著頭,看也不看就從包廂裡走了出來。

那位端盤地服務員急忙往後退,剛好碰到從走道路過的孫曉萱。

?噹一聲。

托盤落地,菜餚同時濺到了三人地身上,當然那位服務員的災情最嚴重。

身穿Givenchy的女子低呼一聲,猛地抬起頭,一張本是精美絕倫的因為氣憤而失去了原有的美韻。

「蔡雯嘉!」孫曉萱見到那張熟悉的臉蛋,激動地驚呼道,一時也沒去在意身上被濺了菜餚。

幾乎在孫曉萱認出蔡雯嘉的時候,一位彪壯的保鏢氣勢洶洶的抓了孫曉萱的胳脖。

這時包廂裡走出了四個人,一位看起來很精幹的女子,急忙拿了張紙巾去擦蔡雯嘉身上的菜漬,嘴裡問道:「怎麼了?有沒有燙傷?」

蔡雯嘉搖了搖頭,然後指了指孫曉萱,很生氣,很高傲地說道:「這裡酒店的保安是怎麼做的,怎麼讓這樣沒素質的歌迷混到了這裡來。」

那位精幹的女子很顯然是蔡雯嘉的經紀人,聞言厭惡地看了孫曉萱一眼,道:「快向雯嘉小姐道歉!」

孫曉萱手被保鏢緊緊扣著,疼得要命,聽到蔡雯嘉這樣蔑視自己,又見經紀人竟然要自己向蔡雯嘉道歉。偶像完美的形象早就在心裡蕩然無存,只有尊嚴被踐踏的恥辱。

「我只是路過這裡上洗手間,不是來這裡騷擾的歌迷。還有剛才是蔡嘉小姐出門不看清楚,倒致這事情發生,應該道歉的是蔡雯嘉小姐。」孫曉萱心裡雖然氣憤、慌亂,但畢竟是受過良好教育的人,立刻很有條理地冷聲反駁。

「你是個什麼東西,竟然要我道歉!」蔡雯嘉立刻不屑地道。

經紀人立刻接過話,道:「剛才我明明看到你在門口鬼頭鬼腦,還想狡辯。嘉小姐這件衣服是世界名設計師設計的,沒要你賠,只要你道歉已經是夠寬容了。」

孫曉萱聞言,氣得臉都紅了,天下還有這般是非顛倒的人,怒道:「你瞎說。」

「哼,我瞎說,問問這位服務員和我們的保鏢就知道了。看你還是個學生的樣子,我們也不想為難你,你還是乖乖道個歉。」經紀人輕蔑地看著孫曉萱說道。

「你們,你們太欺負人了,我不道歉!」孫曉萱氣極了,可是手臂被保鏢鉗著,根本就擺脫不了。

「這個小丫頭還真是倔強,本小姐今天就要你乖乖地給我道歉。」蔡嘉嬌媚的臉蛋,露出一絲狠勁,妖媚的眼眸透露著貓抓老鼠意味。

「雯嘉,還是算了吧。」經紀人在蔡雯嘉耳邊低聲道。

「怕什麼,不就一學生,拽什麼拽,我就要整她。」蔡雯嘉看到孫曉萱那張俏麗的臉和高傲的眼神,心裡就想狠狠地踐踏她。

經紀人見狀,就向保鏢使了個眼色,保鏢就用力拉著孫曉萱往包廂裡走。

「啊!」孫曉萱手臂吃痛先叫了一聲,然後驚聲叫道:「你們想幹什麼?」

餐廳裡放著音樂,李培誠沉浸在金龍甲中,一時不知道孫曉萱在走道那邊發生了事情,等到孫曉萱尖叫了一聲,才臉色一變,猛然站了起來。

孫曉萱一被拉進包廂,蔡雯嘉就狠狠地打了她一巴掌,以一種高高在上的姿態,輕蔑地看著孫曉萱道:「什麼東西?要我道歉嗎?這就是道歉!」

經紀人根本無視這些,只是對那位服務員交待著說辭,然後又打了電話讓酒店的餐飲部經理過來。

孫曉萱被蔡雯嘉打了一巴掌,卻動彈不得,氣得怒罵道:「我要告你!」

「告我!呵呵,這裡有誰看到我打你了,還有請你搞清楚,是你這個白癡的歌迷在騷擾我的私生活,在耍無賴,不信你問這位服務員,還有問馬上趕到的酒店餐飲負責人?」蔡雯嘉很得意地說道。

有時候生活壓抑得太苦悶,這樣發洩發洩還真是舒暢,蔡雯嘉看著孫曉萱氣得眼眶裡淚水只打轉,心裡有說不出來舒爽。

「這裡是私人包廂,請止步!」門外的保鏢,攔住了李培誠。

孫曉萱聞到外面有聲音,知道肯定是李培誠來了,就叫了起來:「哥,哥!」

李培誠聞言,臉色頓變。

卡嚓一聲,毫不猶豫地將那攔住自己的保鏢手臂給打折了。然後一腳踹了進去。

看到孫曉萱細膩滑嫩的臉蛋上隱隱有個手掌印,兩隻手臂被一位保鏢給緊緊抓著,李培誠頓時怒火沖天。猛地就像那位保鏢的脖子抓去,保鏢還沒回過神來,就感覺自己快喘息不過來了,手無力地鬆開了孫曉萱。

保鏢一鬆手,孫曉萱就驚恐萬分地撲入了李培誠的懷抱中,眼淚再也忍不住流了下來。


---------------------------------------因缺文,故補在此-------------------------------------


第一百四十八章 以其人之道,還制其人之身 (greenwater校訂)


看到孫曉萱這樣,李培誠心疼死了,手一揚,將保鏢狠狠地丟到一邊,緊緊抱著孫曉萱,道:「別怕,別怕,有哥在!」

這些發生得不過是轉眼間的事情,蔡雯嘉等人根本來不及反應,等他們弄清了情況,孫曉萱因為李培誠的安撫已經漸漸平靜了下來。

「還愣著幹什麼?沒看到有人在搗亂嗎?」經紀人見保鏢有些忌憚地看著李培誠,就尖叫道。

李培誠聞言,冷冷掃視了一番,那些保鏢就渾身發涼,不知道該怎辦。

李培誠疼愛地摸了下孫曉萱的臉蛋,道:「這是怎麼回事,這巴掌又是誰打的。」

有李培誠在身邊,孫曉萱就像得到了靠山,將事情跟李培誠說了一通。

她在說的時候,酒店餐飲負責人來了,同時帶了三四位保安過來。

蔡雯嘉這時恢復了高貴有氣質的當紅歌手樣子,臉上寫滿了對酒店的不滿和驕傲。這時,經紀人也立刻向酒店的人表示抗議。酒店餐飲負責人連連道歉,那些跟過來的保安,見門口有位保鏢抱著手在唉哼就知道碰到了扎手的,沒有動手,在靜觀其變。

李培誠對身邊發生的事情一概無視,只是聽著孫曉萱的述說,臉色越來越難看。

孫曉萱見來了這麼多人,雖然有心討回公道,但剛才蔡雯嘉的一番話提醒了她,這些人若勾結起來,吃虧的還是自己。而且李培誠打了他們的保鏢,大明星一般都有些來路。真要追究起來。估計會連累李培誠。心裡就不禁很是懊悔,拉著李培誠道:「哥,我們走吧。」

李培誠還鐵青著臉沒回答,蔡雯嘉耳尖已經聽到了孫曉萱地話。她如今早已經從李培誠閃電般解決了她兩個保鏢地驚恐中恢復過來,自然不肯放李培誠他們走,就道:「打了人,就想一走了之。大陸是不是一點王法都沒有的?」

啪!包廂裡響起清脆的巴掌聲。

蔡雯嘉白皙滑嫩的臉蛋上清清楚楚印著一五爪印,李培誠冷冷地看著她,道:「你是什麼東西。也配跟我談王法!」

以其人之道。還制其人之身。

整個包廂頓時靜得連根針都聽得到,蔡文嘉捂著臉,眼淚在眼眶裡打滾。不敢相信地看著李培誠。

很快她就尖叫了起來,道:「他打我,他竟然敢打我!還不把他給抓了,還不立刻報警。」

「你打我女朋友一巴掌,我還你一巴掌有什麼不可以?」李培誠很厭惡地看著蔡雯嘉。道。

孫曉萱雖然心裡出了口惡氣,但怕事情鬧大。就暗中扯了扯李培誠的衣服。

李培誠拍了拍孫曉萱的手背,道:「沒事,一切有哥。誰欺負了我的萱萱,我都不會輕易饒過地。」

孫曉萱聽到李培誠這句話,整個人都醉了,剛才受得傷害立刻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心中再也沒有驚慌,只是緊緊挽著李培誠的手。心想,反正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跟哥哥在一起。

李培誠打蔡雯嘉的保鏢,還有打蔡雯嘉地事情大家有目共睹,證據歷歷在目,而他們強行壓迫孫曉萱,打孫曉萱地事情,卻沒什麼證據。就算有,估計酒店裡的人也會向著他們,所以李培誠的說辭,在他們眼裡根本就不當一回事,他們顧忌地只是李培誠的身手。

「這位先生,我們從來沒對你的女朋友做過什麼,倒是你的女朋友對蔡嘉小姐糾纏不清,害得雯嘉小姐被無辜濺上菜漬,我們都有人證的,我想等警察來,自有公道。」經紀人恢復了精幹,很冷靜地說道,目光中透露著股狠勁。

她們何嘗吃過這個虧!

李培誠看著經紀人,然後指著蔡雯嘉,道:「敢不敢跟我打個賭,我可以把她名聲立刻搞臭!」

經紀人看著李培誠一副胸有成竹地樣子,話語中有著生殺奪予盡在手中的氣勢,頓時心中有股強烈地不安,心虛地看了一眼蔡雯嘉。

蔡雯嘉同樣開始有些心虛,因為李培誠至始至終沒有表現出一絲怯意,相反而是氣勢洶洶,咄咄逼人。但蔡雯嘉自恃有酒店人的口供,應該不成問題,再加上心裡忍不下這口氣,就冷嘲道:「真看不出來你還有這個本事!」

李培誠嘴角微微上揚,道:「聽說記者們最喜歡這種八卦消息,比如明星甩大牌、無故打人,還人等會肯定會很樂意幫我做個證的。」

說完,李培誠就拿出手機,給曹梓峰打電話。

蔡雯嘉等人見李培誠打電話,就知道事情恐怕沒這麼簡單了。

「曹叔叔,我是培誠啊,有件事情要麻煩你。」李培誠撥通了電話,說道。

見是李培誠打電話來,曹梓峰自然不敢怠慢,急忙問什麼事情。

「我現在在梅地亞酒店,遇到了點麻煩,你讓酒店裡的人實事求是地幫我做個證,然後再派個律師過來,通知來些記者,就說大明星蔡雯嘉在梅地亞酒店故意毆打東方大學的學生。」李培誠說道。

「好,我立刻就辦!」曹梓峰很乾脆地應了下來。梅地亞是柳氏集團的,曹梓峰又是正宗的地頭蛇,這點事情如果都辦不妥,哪裡還用混。

李培誠這電話一打,蔡雯嘉她們心裡終於有些慌了。俗話說強龍不壓地頭蛇,更何況她們根本就不是龍,而且是她們理虧在先。

只是她們一時也不想服軟,同時也想看看李培誠是不是在故弄玄虛。不過很快她們就等到了答案,首先是餐飲經理接了個電話,然後立刻就命令身後的保安去看看剛才站在走廊裡的歌迷還在不在,務必請他們做個證人,然後又以很明確的態度跟服務員說,等會兒一定要實事求是地說。他剛交待完不一會兒,酒店的總經理王浩就氣喘吁吁地小跑了過來。他進來的時候,看也不看蔡嘉一眼,到了他們這種層次的人,明星雖然也是腕,但同時也只是個戲子,他們更重視的是直接關係到他們位置的實權人物。

剛才曹梓峰在電話裡以非常嚴肅的口氣警告過王浩,對待這位李先生要像對待總裁一樣,一點懈怠都不行,如果這位李先生有半點對他不滿意,他就可以另謀高就了。

打了普通學生一頓當然是沒問題,到時弄點手段,就算有八卦消息,也可以黑的說成白的,白的說成綠的,說不定還可以增加點知名度。但當這個學生變成了一位連大酒店總經理都要客客氣氣地跟他說話的人物的女朋友時,這事情就變得非常複雜。如果理在蔡雯嘉這邊自然還可以掙扎一二,但她們理虧在先,只要不是傻子,都知道再鬥下去,估計蔡雯嘉的名聲真的要搞臭了。

識時務者為俊傑,像蔡雯嘉這等人,本就是戲子,變臉比翻書還快。見狀,臉上的氣憤高傲都不見了,反倒是一臉嫵媚,那眼睛似乎變得會說話。

「李先生,剛才那確實是誤會,我們不知道這位小姐是您的女朋友,得罪得罪了,您大人有大量,就饒了雯嘉這一回吧!」蔡雯嘉搖曳著水蛇般的腰姿,嬌聲道。那聲音膩到讓李培誠起雞皮疙瘩。

孫曉萱看著蔡雯嘉做作的樣子,感覺很想吐,心中實在想不通自己以前怎麼會迷上她。

「哥,算了,我們走吧。」孫曉萱一刻也不想在這裡呆著。

李培誠自然不會真想讓自己的女朋友曝光,無非也就為孫曉萱出口惡氣,聞言也就依了孫曉萱,放了蔡雯嘉一馬。

出了梅地亞,李培誠給曹梓峰打了電話,告訴他後續行動取消。

「哥,那個曹叔叔是誰?」孫曉萱緊緊挽著李培誠的手,問道。

「是柳氏集團的人。」李培誠不想騙孫曉萱,就老實地回道。

孫曉萱聞言,心情很是低落,覺得自己跟柳芷芸根本沒法比。

「哥,我是不是很沒用,害得你還要請柳芷芸的人幫忙,你以後會不會討厭我?」孫曉萱低聲問道。

李培誠見狀刮了下孫曉萱的鼻子,道:「傻丫頭,怎麼胡思亂想了,喜歡都來不及呢。」

只是剛才的事對她的心靈有些傷害,又想想自己跟柳芷芸比起來真的差了好遠,雖然有李培誠的一番話,她仍然低著頭,挽著李培誠的手一路無語。

[BOOK: 001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04: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