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6
第一百四十九章 野外的激情 (greenwater校訂)


李培誠見狀也不知道該怎麼勸她,到了西湖邊,就拉著她找了張椅子坐下。

孫曉萱靠在李培誠的肩膀上,看著西湖水波蕩漾,突然變得有些多愁善感起來。李培誠見了這樣的孫曉萱,有些心疼,就想騰出手攬著她的肩。李培誠一動,孫曉萱眉毛微微皺了下。

「怎麼了?」李培誠問道。

「剛才被那保鏢給抓疼了。」孫曉萱回道。

李培誠聞言,急忙捲起孫曉萱的袖子,發現她細膩潔白的玉臂一圈烏青,很是刺眼。

李培誠見了,心疼得不得了,急忙小心翼翼地揉了揉她受傷處,道:「怎麼不早跟哥說?還疼嗎?」

孫曉萱見李培誠這樣關心自己,剛才的不快擔憂就都消失不見了,搖了搖頭,道:「哥,這麼一揉就不疼了。」

說完話她就不可置信地看著自己的手臂,完好無暇,潔白如玉。

「啊,哥被你這麼一揉,怎麼烏青不見了!」孫曉萱瞪大了眼睛,低聲驚呼道。

李培誠笑了笑,小心翼翼捲起她另外一袖子,又故伎重演,幫她弄好了另外一隻手臂。

孫曉萱左看看右看看,然後又看著李培誠,道:「哥,這太神奇了,你教我武功吧,我想學。」

說著就抓著李培誠的胳膊一個勁的搖,哀求的聲音跟蔡雯嘉一樣膩人,不過李培誠聽著卻很享受。

看來也是時候教她一點,免得像今天一樣吃虧,李培誠心裡想著。嘴上卻沒有立刻答應下來,只是微笑不語。

孫曉萱見狀,黏得更厲害了,李培誠就刮了下她的鼻子,點了點頭,道:「好了,答應你了,你再搖,哥的手臂都要被你給搖斷了。」

孫曉萱見李培誠答應了,滿心歡喜地親了李培誠一口。

李培誠看著孫曉萱臉上重新露出燦爛地笑臉。心情就莫名地好了起來。

愛一個人真的好怪,她心情好,我也心情好!李培誠看著孫曉萱那張燦爛的笑臉。有些入神了。

孫曉萱被李培誠看得有些不好意思,白了李培誠一眼,道:「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呀!」

李培誠笑道:「見過,就是沒見過這麼漂亮的美女。」

孫曉萱聞言打了李培誠一下,道:「哥也變得油嘴滑舌了。」。臉卻紅了。

李培誠哈哈笑了起來,指著在湖面上漂蕩的遊船。道:「我們也去租艘小船划劃。」

此時正值秋高氣爽的季節,陽光溫馨恬靜,秋風和煦輕柔,正是搖著船槳在西湖中蕩漾的好時光,李培誠一說。孫曉萱立刻就興奮地拉著李培誠去租船。

西湖邊的船有大遊船,有船夫幫忙搖的小船,也有自划小船。李培誠就租了艘自划船。然後兩人慢慢划著小船,在西湖上漂著。

秋風拂面,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兩人肩並肩靠在一起,享受著難得地二人世界。

怪不得古語言,只羨鴛鴦不羨仙,若人生少了世間情愛,就算長生不老又有何趣!李培誠嗅著孫曉萱秀髮間好聞的氣味,看著微波蕩漾,金光閃閃的湖面,暗自想道。心中越發珍惜,兩人濃濃地真情。

夕陽西下的時候,兩人才將船還掉,然後去西湖邊北山路的麥香田吃了頓晚餐。吃完飯後,李培誠惦記著家裡的那隻金貓妖,就想先送孫曉萱回學校。不過在北山路經過寶石山下的時候,孫曉萱卻纏著李培誠要故地重遊。

李培誠見到寶石山也不禁想起跟孫曉萱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心想就讓那隻金貓妖在陣法裡多呆一會兒,讓她知道自己地厲害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兩人手牽著手上了山,見昔日兩人曾經坐過的石頭沒人,孫曉萱就很開心地拉著李培誠地手,爬上了岩石。只是這岩石有些高,要爬下去需小心翼翼。

李培誠就攬著孫曉萱的細腰,輕飄飄地跳了下去,然後將孫曉萱放了下來。

孫曉萱看著李培誠,心裡充滿了自豪,同時學武的心就更切了。

兩人挨著坐了下來,孫曉萱面朝著西湖,背和腦袋靠在李培誠的身上,而李培誠則靠在身後的大岩石。

「哥,什麼時候教我武功?」孫曉萱問道。

孫曉萱從來沒煉過武,李培誠就想給她來個伐毛洗髓,先把基礎打結實,只是伐毛洗髓會比較疼痛,而且伐毛洗髓之後身體會很髒,需要馬上清洗,所以李培誠沒有馬上應下來,道:「學武需要時間,等你放寒假了,我再教你。」

孫曉萱想想也是,就安心靠在李培誠地身上,看著山下來來往往地車輛人流,看著西湖邊的燈光一盞接著一盞亮了起來。

夜幕漸漸降臨,雲彩遮住了月亮,杭城地燈光就顯得越發璀璨。

秋天的風,在夜晚已經開始帶點寒意。

一陣秋風吹來,孫曉萱不禁縮了下脖子,身子往李培誠的懷裡縮。李培誠見狀雙臂從後面緊緊摟著孫曉萱的腰,想給她溫暖。

兩個年輕的身體緊緊貼在一起,在夜幕之下,不禁都開始變得有些燥熱,年輕的心開始有些浮躁。

本來放在孫曉萱腹部的雙掌,開始爬到了孫曉萱的胸部,隔著秋裝和胸罩輕輕撫摸揉捏著。

孫曉萱的胸部很敏感,李培誠這麼一動,她的身子就變得滾燙,臉上湧上了紅潮。

「哥,伸到裡面去。」孫曉萱低聲道,她仍然是那麼大膽和奔放。

李培誠聞言就將手從腰部探入她的衣服裡面,然後在她深深乳溝處來回撫摸著。

孫曉萱兩眼迷離地看著李培誠,自己伸手到後背解開了胸罩的扣子。

胸罩就滑落到腰間,兩個乳房完全赤裸在衣服裡面。

孫曉萱的乳房很豐滿很有彈性,李培誠的手掌不算小,卻一手抓不滿她豐滿的乳房。

「你好像又大了些。」李培誠附在孫曉萱的耳朵邊低聲說道。下身卻已經結結實實地頂在了孫曉萱柔軟的臀部。

兩人已經有段時間沒這麼親熱過,突然間感覺到了屁股下面硬梆梆的東西,孫曉萱不禁意亂情迷,腹下似乎有火一樣在燒著,發出了一聲低哼聲。

「哥喜歡嗎..聲問道。

孫曉萱與柳芷芸相比,李培誠更癡迷孫曉萱性感中帶著野性的身子。柳芷是個典型的江南女子,身材苗條精緻,就像一件完美的藝術品,充滿了古典美,讓人迷醉。而孫曉萱則更像北方的女子,長腰豐臀,又有野性,但她身上卻還有股江南女子的韻味,肌膚更是光滑如綢緞,絕不是北方女子可以相比的。就是因為這樣,孫曉萱的相貌雖然不如柳芷芸,但她的身子卻總讓李培誠性趣高漲。

「喜歡!」李培誠沒有任何遲疑地回答道,手輕輕地在她的乳頭上撥動著。

孫曉萱被李培誠這麼一弄,身子輕輕地顫抖了起來,全身酥麻。嘴裡無意識地發出很低的呻吟聲,手卻伸向了李培誠的褲襠,拉開了拉鏈。

李培誠沒想到孫曉萱這麼大膽,既感覺很刺激,又感覺有些不妥。只是還未等他回過神來,孫曉萱溫軟的玉手已經伸到了他的褲子裡去,輕輕套弄著。

兩人都在享受著愛撫所帶來的肉體快感,欲罷不能,李培誠的手也已經偷偷伸到了孫曉萱的內褲裡,輕輕撫摸著她已經有些濕潤的私密處。

夜幕,身後的大石頭,兩邊的樹木都成了他們最好的掩護物,李培誠放出的一絲神識成了他們偷歡的最好警報器。

「哦,嗯,啊…….」秋風送來了隔他們不遠處的叢林中刻意壓抑的讓人心旌搖曳的呻吟聲。

李培誠和孫曉萱頓時愣住了,兩人互相看了一眼。雖然黑夜中,但都看到了對方眼眸裡的慾望。

感覺到握手出的東西越來越燙越來越硬,孫曉萱咬著嘴唇,猶豫了一下,咬著李培誠的耳朵,道:「哥,想出來不?」

李培誠先是點了點頭,然後不解地看著孫曉萱站了起來,然後跪了下去。

手捧著李培誠那話兒,兩眼凝視著它,似乎那是一件寶貝。李培誠知道孫曉萱要做什麼了,他剛想阻止,她的小嘴已經含住了。

一股熱血往李培誠腦門上衝,他看著孫曉萱纖細而潔白的脖頸,心中充滿了疼愛。

「我一定會永遠愛著你,不離不棄。」李培誠心裡暗暗發誓。

溫潤的吮吸,極度的刺激讓李培誠很快就一陣顫抖。

孫曉萱將嘴裡的精華吐在紙巾上包了起來,放在地上,李培誠立刻萬分疼愛地抱緊這個對自己好到了極點的女孩。

孫曉萱被李培誠這麼緊緊抱著,她感覺自己做什麼都值得。

金琳再次無力地攤坐在地上,看著似乎一成不變,但自己一動卻又千變萬化的天地,心中對昨天晚上將自己抱回來的年輕人充滿了畏懼。

[BOOK: 001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1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