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一百五十六章 意外

今天的曹梓峰與昨日有明顯的不同。昨日的他有這種氣,但今天卻變得內斂了。本來已經開始衰敗的肌膚,重新煥發出光澤,頭髮烏黑發亮,似乎突然年輕了好幾歲。

曹梓峰看李培誠的目光充滿了敬畏和感激,昨天吃了白雲果後,他就感覺自己的體質明顯起了變化,整個人輕飄了不少,渾身舒暢。修煉內家心法,竟然比以前進度快了不少。這時他方才知道那白雲果是武林中傳說的奇珍異果,乃萬金都買不來的好寶貝。同時也越發覺得李培誠神秘、厲害。

柳芷芸如今目光銳利,下樓的時候就發現了曹梓峰的變化,心中暗暗震驚白雲果的厲害,不禁看了身邊一臉平靜的男人一眼,心想自己距離瞭解這個男人還很遠很遠。

這麼一想,心中就有些患得患失,既希望自己看中的男人能與眾不同,卻又想還是普普通通,像如今一樣恩恩愛愛,廝守在一起。

在柳氏山莊吃了早餐之後,李培誠先回了趟吳莊。

上樓,見金琳還在修煉,就下了樓,交待蘭小雪三人這幾日不要上樓去,方才去學校。

孫信品前一段時間雖然受了些打擊,但有些事情卻也不是他能左右的,很快也就放平了心態,照舊踏踏實實地幹起他的本職工作。

今日他如往常一樣準時上班,按照老習慣,先泡杯茶,然後考慮一下今天要做的事情。事情想好之後,正準備看一下杭州日報,有電話來了。

他一看號碼,發現是在市委辦公廳裡工作的老同學蔣國平打來的。雖然孫信品心態已經擺正了,但看到這號碼還是有些失落的感覺。知道蔣國平肯定是來告訴自己組織部已經正式對韓子魏開展審核工作,然後再安慰自己一下。(杭城是副省級城市,前面寫到市委辦公室是不對的,現糾正過來)

卻萬萬沒想到一接起電話。電話裡就傳來蔣國平的笑罵聲:「好你個孫信品,保密工作倒做得很好,害得我沒少為你操心,這回你一定要請客了,把在杭的同學都叫上,狠狠地敲你一頓。」

孫信品知道這次為了副局長的事情,老同學沒少出力。不過蔣國平自己也不過是位正科幹部。年紀一把,有機會升到處級算是不錯了,身輕言微,如果沒有什麼競爭對手,倒能推孫信品一把。可惜遇到了韓子魏,事情就黃了。

「行行,這次的事情沒少讓你操心,這客我一定請。不過你誣告我保密就不對了,我又沒幹什麼見不得人地事情,要是讓夏涵聽到了,還以為我包二奶了呢。」孫信品沒好氣地說道。

「孫信品,我告訴你。別跟我打迷糊,再這樣我可就掛電話了。」蔣國平故意生氣道,心裡卻由衷為老同學高興。

蔣國平是市委辦公廳的老員工。市委討論的一些事情,很難逃得過他的耳朵。昨天他就聽到風聲,市委在討論孫信品同志的工作安排,一個正科級幹部讓市委正兒八經地討論研究,就算用腳趾頭去想。也能猜到是件天大的好事。

果然今天一早,市委辦公廳的王副主任就把他叫了去。上次蔣國品曾經為了孫信品地事情,找過直管領導王副主任。所以王副主任知道孫信品是蔣國平的同學。不過王副主任嘴上說會為自己手下的同學美言幾句,實際上自然不會為了孫信品而得罪很有可能調任杭城的韓家韓升孟。卻沒想到,昨日市委竟然專門為孫信品的事情召開了會議,敲定調任孫信品淳安縣委副書記,主持縣委工作。在官場混了這麼多年,整天在領導身邊轉,王副主任自然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就立刻把蔣國平叫了過來,很和藹親切地勉勵了一番,然後把孫信品地事情透露一點出來,這樣一來似乎他也出了點力,也算是拉攏了一下蔣國平。這年頭上面有人好辦事,那孫信品很有可能會殺回市政府,這個順水人情自然要做一下。

蔣國平聽到比較確切的消息後,自然欣喜若狂地給老同學打電話了。

孫信品真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雖然兩人年紀一把,也有些社會地位了,但同學就是同學,講話也沒什麼顧忌,所以孫信品就罵道:「有話快說,有屁快放。要掛你就掛,掛了這請客的事情就算黃了。」

蔣國平被孫信品這麼一嚷也有些犯糊塗,再仔細一想,自己跟他是什麼關係,他有哪些彎彎道道自己一清二楚,他上頭似乎應該確實沒什麼人啊,否則也不用找自己了。

管它呢,反正這傢伙升任淳安縣委副書記這事已經是鐵板上的釘子了,心裡這麼想著,蔣國平就笑道

家都說新官上任三把火,你這官還沒當上,就開始朝了,不地道,真不地道!」

孫信品一聽,眼皮猛地一跳。市園林局副局長沒當上,孫信平雖然壓下了心頭的失落,但那也是無奈之舉,心中自然是不甘的。

「那事又有希望了,是不是韓子魏出問題了?」孫信品有些緊張地問道。

園林局雖然權力不是很大,卻是個有油水的衙門。韓子魏不下馬,孫信品就沒機會上,所以孫信品立刻想到可能是韓子魏出問題了。

看來信品還真不知道這事,蔣國平心裡奇怪地嘀咕了下,嘴上卻笑道:「恭喜了老同學,據可靠消息,你將很有可能調任淳安縣委副書記,主持縣委工作。」

孫信品一聽,頓時傻了,心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他一直心繫仕途,雖然不知道淳安縣現任縣委書記躺在醫院裡,但副書記主持縣委工作意味著什麼卻很清楚。

「別開我的玩笑,年紀大了,心臟不好,經不起你這種折騰方式。」孫信品故作鎮靜地道,握電話地手心卻都出了汗。

「這種事情我怎麼敢開玩笑,昨天市委討論了。今天市委辦公廳的王副主任給我透露了口風,這事基本上應該定了。貌似聽說是省裡有大領導為你抱了不平。」蔣國平道。

孫信品這回才相信蔣國平沒在開玩笑。孫信品感覺自己的喉嚨干地難受,手抖得厲害。一個區園林局局長不過管個幾十號人,就算算上其他編外的維護人員也沒多少。而一個淳安縣卻是杭州地區下轄五個縣市的一個,人口近四十萬。權力之大,就算市園林局局長也是比不了的。

這個懸殊差距讓一直心懷抱負的孫信品心臟真地開始有些承受不了。孫信品勉強喝了口茶水,發現喉嚨還是幹得厲害,又喝了口水。

好不容易孫信品才穩住了情緒,心中暗暗嘲笑自己沒用,就這個心態去管理一個縣,那還不是鬧笑話。

從這個驚天消息回過神來後的孫信品,腦子終於恢復了正常,想起蔣國平說有省裡領導幫他說話,心中感覺有些像天方夜譚。

「國平,你還不瞭解我,我哪裡認識什麼省領導,這事會不會搞錯了?」孫信品有些患得患失道。

「這個我也知道,不過這是千真萬切的事情。估計這段時間市委組織部就會找你談話,你這幾天手機千萬別關了,免得你不在辦公室,他們聯繫不上你。」蔣國平道。

孫信平自然知道這事地重要性,就道:「這個我知道。」

蔣國平又將淳安縣王書記生重病的事情說了一下,高興地道:「你這次去當副書記主持縣委工作,市委的目的很顯然想等王書記下了,就讓你當這個縣委書記。看來你的官運終於來了,老同學恭喜你了!」

孫信品聽了很感激也很高興,笑道:「這事還沒最終敲定,你也不要太早恭喜我了,不過這客照請,晚上約上老何,還有老楊他們喝上幾杯。」

「請客是當然要的,不過最近一段時間估計會有你忙的,等這事敲定了,再聚吧。」蔣國平笑道。

孫信品想想也是,也就沒再堅持。

張部長比孫信品更早就知道了對他的安排,這個結果讓張部長非常滿意。今天早上他在辦公室裡坐了會,就給凌雲打了電話,將孫信品的安排向他作了下匯報。

凌雲聞言,說了幾句感謝的話。老首長親口說感謝的話,讓張部長有些受寵若驚,掛掉電話後,心裡在暗暗揣測,不知道這孫信品到底跟老首長什麼關係。不過這事老首長沒說,他也不好開口問,反正能幫就幫一把。

凌雲掛了電話,覺得這事得跟掌門人李培誠先打聲招呼,讓他心裡好提前有個數,就打了電話給李培誠。

凌雲打電話給李培誠時,他正在辦公室裡寫等離子體光譜儀的操作規程。

接了電話才知道市委已經對孫信品做出了安排,而且還是到杭州地區的淳安縣當縣委副書記,很快就能轉正,心裡暗暗驚歎凌雲的權勢以及官場的風雲變幻。

「師兄最近有沒有空,能不能同凌躍來杭城呆兩天,我最近有些修煉心得想同你探討一下。如果行,我便給大師兄和二師兄打個電話。」

[BOOK: 001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13: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