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8
第一百六十六章 狠毒


以為會有一場激戰,卻萬萬沒想到青龍幫老大竟然這擊必殺全場震驚,整個會議廳被一股肅殺的寒冷氣氛籠罩,每個人感覺有股冷氣從自己的脊樑骨往上冒。

舊金山那些黑幫老闆只有一個念頭,今生永遠不要到得罪青龍幫,哪怕自己的幫派解散。

史密斯根本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他比這裡任何一個人明白愛德華的厲害,他可以在一分鐘內擺平十多位自己最厲害的保鏢。他不是一位正常的人,他每天要喝鮮新的血,史密斯猜測他是西方世界傳說中神秘的吸血鬼!但就這樣的一個怪物,卻被該死的中國任一招給秒殺了。

躺在長長會議桌上,愛德華那張沒有一點血色的臉,似乎在嘲笑,在諷刺史密斯的不自量力,癡心妄想。

史密斯渾身猛然打了個冷戰,因為他感覺到兩道凌厲冰冷的目光射到了他身上。

恐懼、絕望就像怒濤一樣瞬間把史密斯給吞噬了,他顫抖著把槍拔了出來指著任逆天,似乎只有這樣他才有一點安排感。

咻!一道寒光從凌躍手中射出。

啊的一聲慘叫,史密斯握槍的那隻手掌被插上了一把鋒利的小刀,因為刀柄的緣故,小刀無法穿洞而出,竟帶著史密斯連連後退了數米。

曾經高高在上的史密斯頭上冒著豆大的冷汗,沒有受傷地手握著另外一隻手。血一滴滴落在大理石的地板上,發出讓人毛孔悚然的滴答聲。

粗重的喘息在一片寂靜的大會議廳裡響起,此起彼伏,每個老闆,包括那些站在老闆身後,一臉凶悍的彪壯漢子額頭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冒出了冷汗。

哼!任逆天再次發出一聲警告的聲音,整個人如大鳥一般,輕飄飄飛回了座位。

幾乎在同時,砰!的一聲巨響,門被撞開了。是史密斯安排在外面的手下聽到老大的慘叫聲闖了進來。

任遠和凌躍對視了一眼,眼中閃過一抹凶殘,身影如鬼魅般一閃。

那些蜂擁進來地彪壯保鏢,還沒明白過來是怎麼一回事,就全部唉哼著躺在會議廳外面。

任遠和凌躍拍了拍手,然後若無其事地回到原來的位置,站在任逆天的後面。

「請你記住史密斯先生,我不動你猛虎幫,不是因為我沒本事,而是不想動。今天這事就到此為止。至於這家夜總會嘛,就交給卡特先生吧。今後不准有一位猛虎幫的人出現在中國城,否則我保證你另外一隻手也不能握槍。」任逆天收起了凶悍的冰冷目光。平視著一臉蒼白,兩眼儘是恐懼的史密斯。任逆天知道今天這件事,足夠讓在座所有的人記住不要來惹他青龍幫。

任逆天並沒有無限擴張地盤,統一美國黑道的野心,因為黑道混得太深,有時並不是一件好事,有可能會把他的商業帝國給拖到深淵中去。槍打出頭鳥。

這句中國名言,任逆天理解得很深透。所以一直以來青龍幫的勢力他都控制得很好,但也正因為任逆天地謹慎,使得青龍幫的實力一直沒強大到足夠震懾地下各方諸侯。

但今天無心插柳,卻讓任逆天以青龍幫目前的人馬做到了威震四方。

那位叫卡特地老闆沒想到自己來參加會議,卻白白得了中國城這個繁華地段的一家夜總會,立刻驚喜地站起來向任遠躬身道:「中國任,你實在太慷慨,卡特感激不盡。」

其他幫派的人見卡特得了這麼大的便宜。心中雖然羨慕得要死,卻一點都不敢不滿任逆天的分配。除非他也想像史密斯一樣殘掉一隻手。

史密斯見卡特拿了自己的地盤。謝謝的對象卻是任逆天,心中自然氣憤地要死。但卻也充滿了無奈。

「卡特,這裡現在是你的地盤了,我不想看到史密斯先生,你可以讓他滾蛋了!」任逆天雙目突然射出凶光,冷聲道。

剛得了好處的卡特,立刻感覺渾身發冷。當要面對史密斯的時候,他才猛然醒悟過來憑白得了這家夜總會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史密斯並不一定就會善罷甘休。

但是這個時候卻由不得卡特多想,因為任逆天是一個他更不想惹的人。既然如此,那麼只有緊緊依靠任逆天,所以卡特立刻回道:「中國任不歡迎的人,我同樣不歡迎,史密斯先生你可以離開這裡了。」

「哦,卡特不要忘了那該死的法

!」任逆天說道。

卡特咧嘴一笑,道:「中國任,怪不得你的生意做得這麼大,我差點把這個該死的程序給忘了。」

說著他轉頭對身後地保鏢嘀咕了幾聲,然後兩位彪悍的黑人就請史密斯出去了,當然那個愛德華也像死狗一樣被拉了出去。

史密斯走後,任逆天臉上露出了笑容,道:「該死地史密斯走後,空氣都清新了很多。」

「是啊,是啊!」那些舊金山地下勢力老闆紛紛附和。

「各位,你們也知道除了中國城,我對舊金山一點想法都沒有地。我很欣賞你們,如果舊金山地下勢力由你們來控制,我想我會少了很多不愉快的,你們應該也是。」任逆天就像聊家常一樣,隨口說著。

但任逆天這話卻如一石頭扔入了平靜地湖面,激起了朵朵浪花。

任逆天這話要是在以前說,估計連個波紋都不會激起,但今天卻大大的不同。經過剛才的一幕,這些人覺得史密斯不過如此,在任逆天面前跟條狗沒什麼區別,對猛虎幫的畏懼之心就少了很多。畏懼心少了,野心自然就膨脹開來了。特別是剛才卡特憑白得了猛虎幫的夜總會,刺激得他們個個眼紅不已。

「Shit!我們聯合起來把史密斯這個婊子養的給幹掉,把他的地盤給分了!」卡特很快就站起來,道。

他剛剛憑白得了這家夜總會,他自然不希望猛虎幫再在舊金山出現。

「好,卡特,干史密斯這個婊子養的!」一個看起來很結實的黑人老大立刻罵咧著道。

很快所有舊金山在場的地下勢力老大開始熱血沸騰地叫著幹掉猛虎幫,想痛打落水狗。

凌躍心中暗暗佩服任逆天的毒辣,剛才他還不明白任逆天為什麼不做掉史密斯,現在才知道他不僅要幹掉史密斯,而且還要斬草除根,把整個猛虎幫給端掉。但卻是借刀殺人,夜總會不過是他投出的催化劑而已!

金琳雖然聰明絕頂,但畢竟深居老林,對世間的陰謀瞭解的不多,但通過今天這一幕,她的心智很快就變得成熟起來,心中再不敢輕視主人的師兄們。

任逆天瞇著眼,看了會,見目的已達到,就拍了拍手道:「我該走了,記得不要碰中國城!哦,對了,我們中國人有句古話叫,趁熱打鐵!」

那些老大都是精明人,自然知道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史密斯此時正是士氣最弱,估計他這樣灰溜溜回去,威望肯定大跌,內部的實力派肯定也會向他發起挑戰,內部矛盾必然出現。而他們這些大佬平時根本不會團結一致對外,今天不趁熱打鐵,說不定過段時間,這事又要黃了。

任逆天等人剛出了夜總會,他們那些大佬已經正式密謀幹掉猛虎幫。

任逆天回頭看了一眼夜總會上閃爍的霓虹燈,笑道:「我們回杭州!這一切跟我們一點都沒關係。」

凌躍和任遠兩人露出會心的笑容。

一溜煙的黑色賓利很快就消失在舊金山夜幕中,好像根本就沒來過這裡。

西子國賓館,李培誠和凌雲終於等到了任逆天等人。

任逆天一見到李培誠就笑著道:「小師弟你成神仙了!」

凌雲聽了笑起來,道:「老大沒嚇壞你吧!」

任逆天此時心情出奇的好,人似乎也年輕了很多,牛哄哄地道:「我任逆天從小是舔刀口過日子的,哪裡有這麼容易嚇倒。」

眾人聞言都笑了起來,金琳大大的貓眼也瞇得如彎月,似乎也充滿了笑意。

李培誠將金琳抱起來,輕輕撫摸了下她光滑的皮毛,道:「進去聊吧。」

任逆天等人見金琳到了李培誠的手裡,就成了一隻寵物貓,心裡佩服死李培誠。心裡都在想,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有這麼牛的一位師弟。

那任遠本就是個爭強好鬥的主,最佩服有本事的人,他見李培誠牛哄哄到這等程度,心裡對他的尊敬恐怕比對他爹都要勝上一籌。




第一百六十七章 授道


進了客廳,就座後,自然難免說起美國那邊的事情。任逆天知道李培誠不瞭解美國的事情,就大致介紹了下,李培誠心中才有了數。

「沒想到美國那邊都有這麼厲害的人!」李培誠感歎道。

「主人,那不是人,是個怪物!」金琳插嘴道。她的目光自然比任逆天厲害不少,她一見到愛德華就看出他跟人類有些區別,身上有些妖的氣息,但卻又不像妖。因為愛德華如果是妖的話,以他能進化到這麼年輕的容貌,肯定已經結成了妖丹,但很顯然他遠遠沒到那種程度。

「哦!」李培誠聞言心裡一驚,就詳細問了起來。

金琳把她的看法說了一遍,李培誠心裡暗生警惕,心想,看來國外也有些神秘的世外力量,對國外不能太掉與輕心。

金琳在路上並沒有提起這些,任逆天也剛剛聽說。他聽了金琳的話之後,立刻給美國打了電話,讓他們調查這個愛德華的來歷。

美國的事情只是個小插曲,那愛德華雖然看似有些厲害,也不過只是給李培誠提了下醒,李培誠倒也不會太把它放在心上。

李培誠見師兄都已經到齊。也是時候該去拜見師父了,就對金琳道:「你回吳莊繼續修煉吧。」

金琳心中也急著想回去修煉,好早日重結妖丹,聞言便告辭一聲,立刻消失。

雖然已經知道這隻貓地神奇,眾人還是忍不住一陣驚歎。

「我們去拜見師父吧!」李培誠微笑著道。

任逆天和上官玄已經從凌躍那裡聽說葛古成為先天高手的好消息,心中也急著想拜見師父,聞言就立刻懷著激動的心情去葛嶺了。

到了葛嶺,四個弟子,兩位徒孫恭恭敬敬拜見葛古。

葛古以往不芶言笑。淡然閒雲,今日見到葛門弟子個個出色,心中感覺特別的激動和欣慰,連連稱好。

拜過了葛古,李培誠就在院子裡給三位師兄和兩位弟子正式傳授不滅訣。說來也怪,這不滅訣似乎天生為李培誠打造,他們五人個個天賦過人,但對穴道的控制仍然差強人意,不過好在不滅訣終究是李培誠獨創的一門絕技,很是神奇。他們雖然在這方面天生遠遠不如李培誠。但卻也收穫頗多,對他們的修煉還是起到了不少的輔助作用。

除了傳授不滅訣,李培誠還講了些奇門遁甲術的奧秘。自從進入金丹期後。

李培誠對外界的細微變化,對天地地感應比以前敏感了成千上萬倍,再加上有以前學的天文地理等科學知識打底和玉簡中記載的奇門遁甲術的知識,所以他如今在奇門遁甲術上有了不錯的成就,對其理解也深刻很多。

因為自己懂得更深刻了,講起來便有些條理,不像以前跟葛古溝通時。自己也是一知半解,很多東西無法表達,把葛古講得雲裡霧裡,不知所以然。

如今自然不同了,他講得有條理,又只挑簡單的講,眾人便多多少少聽進去了一些。這時就可以看出各人的差異,上官玄在這方面天賦最好,凌雲次之。反倒是老大任逆天差了些。李培誠的兩個弟子,凌躍好些。任遠差些。

說來也有趣。李培誠因為有了家教經驗,而且還是位很出色的家教老師。所以對於講課很是在行。況且他如今比任逆天等人層次高了很多,這教起來就更得心應手了。所以雖然這是李培誠當上掌門人後第一次授課,卻能把一些修煉的問題講得深入淺出,搞得旁聽地葛古不時點頭,看李培誠的目光竟然帶了些許敬佩,心中自歎不如。暗道,自己這徒弟真乃奇才也,連授道都授得這麼漂亮,讓枯燥的道理變得生動易懂,以前自己咋就不知道這長生訣還可以這麼傳授,還可以講得這麼透徹?

李培誠自然不知道自己地師父還會因為自己的授課水平而大發感慨,對於他而言,授課自己要把事情講得簡明易懂,諄諄誘導。

一口吃不成胖子,李培誠連講了兩天,就停止了授課,讓葛門弟子自己再慢慢消化吸收。

最重要的事情辦完之後,眾人便告辭

,重新回到西子國賓館。

回到賓館後,李培誠把保健藥的配方拿給了任逆天,只是五百年以上銀杏葉子沒有寫進方子中。李培誠想過了,五百年銀杏葉子是配方的核心,除了自己幾人是不好給科研人員知道的,所以李培誠已經在這段時間把銀杏葉子給熬成溶液,以後只要讓科研人員按比列放銀杏葉子熬的溶液便可。就算科研人員把銀杏葉子熬地溶液給洩露出去,讓他們分析出可能是銀杏葉子,也絕對不會想到還有年限限制。

「大師兄這是我最近研究出來的保健品配方,你可以開始著手招人搞個實驗室進行前期試驗,如果可行就立刻建工廠投產。」李培誠說道。

任逆天把李培誠的配方從頭到尾看了一遍,道:「師弟,如今保健品基本上都在騙人,如果你這個配方真有養顏美容,滋陰補腎的功效,我們恐怕要賺大錢了。」

李培誠對自己這點信心還是有的,就笑道:「應該沒問題,就是工廠化生產終究不如自己熬藥,可能在功效上會減弱,所以做些前期試驗還是非常必要的。」

任逆天現在對李培誠打心眼裡信服,他既然這麼說了,這個配方自然沒問題,就道:「那我趕緊讓人去辦這事,我看工廠的事情也得同時著手辦。免得那邊試驗都完成了,這邊工廠卻連個影子都沒有。」

李培誠知道任逆天有錢,工廠的前期投入對他只是小錢,就笑道:「那也好,能早點投產。」

「師弟,你看這廠址是選在國內還是國外呢?」任逆天徵求李培誠的意見。

李培誠聞言心裡一動,心想,孫叔叔要去淳安任職,這招商引資肯定是一大政績,這廠建哪裡不是建,就道:「在國內吧,最好選在淳安,那裡山青水秀,還可以在那裡找片種植藥材地山林。」

凌雲知道孫信品要去淳安赴任的事情,就有些明白李培誠地意圖,心中很是奇怪李培誠怎麼這麼關心這位孫信品,就問道:「師弟,那孫信品到底是你什麼人?」

這話只有李培誠聽得懂,任逆天等人卻聽得雲裡霧裡,不知道這建廠地方跟那個叫孫信品地人有什麼關係。

李培誠被凌雲這麼一問倒很有些不好意思,但凌雲既然問起了,卻也不好打馬虎眼,騙他,就有些尷尬地道:「本來只是朋友,現在是我女朋友的父親!」

李培誠此言一出,眾人皆倒,他們可都是知道李培誠有個女朋友叫柳芷。

凌雲沒想到孫信品是李培誠未來地丈人,聽了既是意外也有些尷尬,就暗暗罵自己多事。

「咳咳,師弟你是神仙,不是凡人,有三妻四妾也是正常。」凌雲稍一愣後,立刻道。

這話挑開了也就沒什麼不好意思了,李培誠聞言,道:「感情的事情,真的很難說清楚。」

「哈哈,人不風流枉少年,何況師弟這樣的神仙般人物。」任逆天笑道。

任遠是個花花公子,任逆天有時會罵他亂搞女人,今天他見老爺子竟然大談人不風流枉少年,就直翻白眼,暗道,怎麼就沒見你鼓勵我風流。

任遠心裡有幾條蟲子,任逆天還不清楚,他見任遠那副表情就知道他想什麼,一巴掌就向他腦袋扇去,道:「你能跟你師父比嗎?他這是風流,你那是下流。」

任遠摸了摸頭,訕訕地笑了笑。

任逆天打了任遠腦袋一巴掌後,好奇地問道:「這跟我們建廠有什麼關係?」

凌雲微笑不語,李培誠只好道:「孫叔叔馬上要到淳安縣當縣委書記了。」

任逆天聞言就哈哈笑起來道:「那這廠址怎麼說都要選在淳安,山青水秀,說不定還是個修煉的好地方呢!」

大家說笑了一會,任逆天道:「師弟這配方可是個寶,但一到那些科研人員手裡,恐怕保密工作有些難做,我看乾脆申請專利。」

李培誠笑著拿出裝有銀杏葉子熬的溶液,道:「那個配方少了這個還不行,只要我們保住這個秘密,別人基本上就無法破解我們的產品。」

接著李培誠將銀杏葉子的秘密說了下,眾人聞言大喜。

[BOOK: 001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54: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