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10
第一百七十章 情人

三個女人聞言,懸著的心放了下來。互相對視一眼,眼裡閃過一絲 狡黠。 

  要是老闆結婚,她們自然不能再厚著臉留在這裏,既然沒準備結婚,那就好辦了。 



  “什麼大姑娘不大姑娘的,我們現在又不準備嫁人,人多住在一起熱鬧!”杜美玲立刻反駁道。 

  “對呀,對呀!”蘭小雪和鄧婕立刻應合道。 

  三個女人一台戲,她們存心要繼續賴下去,李培誠一個大男人能有什麼辦法。三人又繼續嘰裏咕嚕一陣,李培誠就放棄了,道:“我反正無所謂了,不過你們以後嫁不出去可不能怪我!” 

  “那就給老闆當情人唄!反正別的男人我也看不上!”杜美玲半開玩笑道。 

  蘭小雪和鄧婕兩人聞言不置可否,竟然還說這主意不錯,李培誠徹底敗走樓上。 

  到了樓上,李培誠站在窗臺前發愣了一會,想起杜美玲講的話,心裏有些火熱也有些不安。 



  女人都說男人不是好東西,看來這話還是有道理的,自己估計也不是什麼好鳥,李培誠發了會呆後,搖了搖頭仍然老實地開始每日的修煉。  

  第二天,外面仍然下著雨,但張部長卻感覺渾身舒暢,膝蓋處一點也不疼了,整個人說不出的輕鬆。 

  張部長心裏的震驚可以說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他現在才總算明白那一瓶酒是何等的珍貴,同時他也想到了贈酒地人。絕非常人! 

  怪不得連首長都要對李培誠客客氣氣,淩躍還拜了他為師,看來他必然是位奇人啊!張部長心裏邊想著,邊從房間裏出來,準備吃早飯。

  呂語真比張部長早起床。準備早餐,見到張部長時立刻驚訝道:“永松,你臉上的皺紋好像少了,還有你那幾根白頭發怎麼也不見了!” 

  “是嗎?”張部長問了聲,自己急忙走到鏡子面前仔細一看,果真有些變年輕了。 



  神奇,太神奇了!張部長心裏一個勁地念叨著。 

  張部長想起李培誠說過這酒不要給別人喝,自己家裏人喝喝就行 了,就急急對呂語真道:“我現在關節也不疼了。渾身還有力。那酒太神奇了,你也快喝點吧,說不定也能變得更年輕。” 

  呂語真聽說張部長老毛病完全好了,心中既是高興又是震驚。又 聞,說不定可以變得更年輕,也就立刻倒了一點點喝下去,這喝下去的感覺自然也是很好。本來呂語真準備把這酒重新放回原來的地方的,想想不妥,把酒給放到家裏地保險箱中。 

  雖然酒放到保險箱中好像很怪異,但張部長卻還一個勁誇呂語真這個點子不錯。 

  張部長是個穩重精明的人,他雖然絕不可能想到李培誠是神仙般的人物,但也隱約猜到李培誠應該是那種大隱隱與市的絕世人物。他看得起自己才送了這麼珍貴的酒給自己,這事除了自己家人知道外,絕不好外傳。所以出門前就嚴嚴告誡呂語真,這事不好外說。 

  呂語真是美院裏的老師。人很聰明。就算張部長不交代,她也不會傻得將自己有這等好東西說出去。所以聞言就立刻應了下來。 

  李培誠惦記著股份分配的事情,吃完了早飯後,道:“我同你們一起去公司吧,趁今天我有空把股份的事情給落實了。” 

  三個女人如今對這股份倒沒什麼熱情,只是老闆說要給,那就拿吧,反正這輩子老闆就只有眼前這位男人。 

  四人下了樓,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杜美玲只帶了兩把雨傘。 

  “老闆今天挑哪位情人給你當貼身小秘?”杜美玲表面上很自然地繼續開著昨天晚上的玩笑,心臟卻跳動得很是激烈。 

  李培誠感覺繼續開這種玩笑有些不妥,卻仍然脫口而出道:“那就你吧!” 

  嘭!嘭!杜美玲幾乎能聽得到自己心跳地聲音,猛吸了口氣,宛然一笑,很自然地上前挽住了李培誠地胳膊。 

  杜美玲是三人中個子最高挑的,幫近一米八的李培誠撐傘竟然看起來還很協調。不過李培誠還是笑著拿過了杜美玲手中的雨傘,道:“怎麼好讓女士撐傘呢!” 

  “老闆偏心,我和蘭小雪哪里不好了,挑美玲?”鄧婕撐著傘,與蘭小雪手挽手,故作生氣地道。 

  “小丫頭,是不是討打!”杜美玲恨不得打鄧婕一下,不過卻又捨不得離開, 

  鄧婕和蘭小雪就咯咯地笑了起來。 



  三人如今都是有車一族,反倒是李培誠這個大老闆是無車族。因為李培誠難得跟她們在一起,三個女人很默契地只開一輛車。 

  司機是鄧婕,李培誠本來想坐副駕駛位置,但三個女人都說,鄉鎮土幹部或者小老闆才會坐副駕駛位置,一般大老闆或者大領導都是做後面位置地,這樣才顯示出身份的高貴。 

  李培誠被她們說得哭笑不得,只好聽三個女人的指揮坐在後面,杜美玲坐到了他的身邊。 

  自從杜美玲開了不嫁人,寧願給李培誠當情人的口子後,膽子似乎大了起來,坐在李培誠旁邊總是有意無意往他身邊挪。 

    

  感覺到身邊杜美玲越發迷人的身子,李培誠不禁想起她說做他情人的玩笑話,突然有種玩火的感覺。 



  車廂內飄著三個女人身上散發出來淡淡的迷人香水氣味,讓李培誠有些燥熱,玩火地不安感覺越發濃郁了。 

  天目山洞天內發出一聲長嘯聲,姜青真人破關而出。 

  吸收了金琳的妖丹之後,姜青真人突破到金丹中期,離後期也只一步之遙。 

  雄偉的身板,俊美的容貌,一頭黑髮隨意紮起,再加上功力地暴漲,使得姜青真人顯得越發地狂放不羈,鋒芒畢露。 

  見到姜青破關而出,身上的氣勢壓得人喘不過氣來,姜青地另外一個師弟王真和他的弟子心神有絲顫抖,竟不敢正視姜青。 

  “恭喜師兄破關而出,功力大進!”王真急忙上前恭賀道。 



  姜青得意地仰天哈哈大笑,現在浙江九小洞天中,他已經是當之無愧的老大,就算方雨華也已不是他對手了。 

  笑過之後,姜青才收斂了身上的氣勢,道:“師弟且好生在洞府內修煉,為兄要去昆侖仙山聽道,說不定會另有一番機緣。” 

  王真真人這才松了口氣,暗暗吃驚姜青的厲害,回道:“預祝師兄早日進入元嬰之境。” 

  以前元嬰之境對於姜青而言很是遙遠,但如今差金丹後期只是一步之遙,姜青就對修煉成元嬰多了很大希望,聞言哈哈一笑,禦劍往昆侖山而去。 

  李培誠到坎蒂絲總部後,跟總經理王磊見了面,把股份的事情說了下,然後叫來坎蒂絲的法律顧問,把股份無償轉讓的事情給辦掉。 

  這麼一折騰就到了中午,中午按老規矩到王磊家吃飯,李培誠就順便拿了一瓶猴兒酒送給王磊。 

  中飯後,李培誠就直接回東方大學,在圖書館裏,把有關稻瘟病的書籍給還掉。因為這個課題涉及到分子生物學,所以李培誠又在圖書館裏找了不少相關的分子生物學方面的書籍 起來。 

  看書的時間就像修煉的時間一樣,對於李培誠而言都過得特別得快,很快就到了傍晚。 

  李培誠算計著孫曉萱應該下課了,就給她打個電話。前幾天李培誠告訴這小丫頭自己師門有事情,沒事最好不要打電話,這小丫頭果然忍住沒打過來。 

  孫曉萱一接到李培誠的電話就馬上趕到圖書館,見到李培誠就露出迷死人不償命的開心笑容,然後一屁股坐到李培誠的旁邊,手很熟練地伸到李培誠的衣兜裏,下巴擱在李培誠放在桌子上的手臂上,壓低聲音道:“哥,怎麼到現在才回學校,想死我了!” 

  聽到孫曉萱這樣說,李培誠骨頭都酥了,笑道:“哥,這不是回來了嘛!” 

  “你再不回來,我就要打電話給你了!”孫曉萱嘟著嘴巴道。 

  看著孫曉萱翹著紅潤性感的嘴唇,李培誠恨不得親上一口,不過這裏是圖書館,李培誠只好放棄心裏這個衝動。 

  李培誠刮了下孫曉萱的鼻子,道:“走吧,去吃飯去!” 

  “哥,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爸他升官了!”在去食堂的路上,孫曉萱興奮地說道。這消息她也是這兩天才知道,本想立馬就告訴李培誠的,不過李培誠不在學校,只好憋在心裏,到今天才迫不及待地說出來。

[ 本帖最後由 greenwater 於 2009-1-25 01:52 編輯 ]

[BOOK: 001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05: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