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7
正文 第一百七十七章 買衣服

這猴兒酒雖然常人喝多了不會說經脈爆裂什麼的,但喝多了也會有點不舒服,而且也不利吸收,李培誠怕孫信品倒起來沒個分寸,就向孫信品要過酒瓶,道:「今天祝賀叔叔高昇,怎麼好由你來倒酒!」

孫信品如今想開了,也就隨李培誠。

李培誠打開酒瓶的蓋子,孫家老少三人眼睛頓時就亮了起來。

本來夏菡剛才一直把李培誠的話當玩笑,如今卻有了一份期望。女人嘛,總想自己變得年輕一些,尤其是像夏菡這種過幾年就到更年期的中年婦女就特別渴望逝去的青春年華了。

「嗯,是好酒!」孫信品深吸上一口酒香後,像個專家似的下了結論。

在孫家李培誠感覺到自己的身心得到極大的放鬆和享受,說話也很隨意,見孫信品這樣說,就笑道:「能讓阿姨年輕十歲的酒當然是好酒了!」

李培誠說著就站起來先給孫信品倒了半兩左右的酒。

孫信品早就被那好聞得不得了的酒香勾起了肚子裡的酒蟲,見李培誠只給他倒了這麼點,就笑罵道:「就算真的能讓人年輕十歲,你也別這樣摳門啊!」

孫曉萱聽了就笑道:「我哥是怕你等會變成跟他一樣年輕,那時他的風頭就要被你給蓋走了。」

眾人聽了就哈哈大笑起來,等笑聲停下來後,李培誠一改剛才喜哈的表情,很是認真地道:「這酒乃是采深山老林的奇珍異果釀造而成地,極其珍貴。人喝了確實能延年益壽,青春煥發,一日最好不可飲用過半兩。」

三人見李培誠不芶言笑,這才開始有些相信起李培誠的話,整個氣氛反倒立刻凝重了起來,似乎在參加一個莊重的典禮似的。

李培誠又給夏菡和孫曉萱每人倒了半兩。最後才給自己倒了點。

夏菡看著酒杯中琥珀色,僅光澤就十分誘人的猴兒酒,心中就又信了幾分,只是這事畢竟太過匪夷所思,她抬起頭,帶著幾許期望地看著李培誠。問道:「培誠,這酒還真有這等神奇效果?」

李培誠舉起酒杯,笑道:「大家喝上一口不就知道了!」

於是大家就碰了杯,喝了一小口,這酒一下肚,心中對李培誠的話就信了七八分了,這酒果然不是普通地酒!

李培誠見孫信品等人的表情就知道他們相信了,就趁機交代一番。聽了李培誠的交代,杯中的酒一喝完,還沒吃飯。夏菡就起身把那兩瓶酒給小心翼翼地藏了起來。

吃完飯後,四人一起在陽台上曬著太陽,打牌。

因為孫曉萱明天要上課,晚上還需要做些作業,所以在下午三點來鐘的時候,牌局就結束,孫曉萱和李培誠一起離開了黃龍雅苑。

黃龍雅苑附近有21路公交車到東方大學,李培城和孫曉萱兩人一起並排坐在公交車上。

孫曉萱把頭靠在李培誠的肩膀上,曬著幸福!

因為惦記著給金琳買衣服地事情。回到學校。兩人一起學習了會,然後李培誠在學校食堂同孫曉萱一起吃了晚飯後就離開了東方大學。

李培誠現在算是地地道道的富豪。離開東方大學後,李培誠就直奔杭州大廈,這裡算是杭城高檔商廈了。

到了杭州大廈李培誠直奔坎蒂絲在杭州大廈的專賣櫃檯,那裡的生意很不錯,李培誠想起自己是坎蒂絲的大老闆,頗有些小人得意的感覺。

導購員中剛好有一位跟金琳差不多身高的服務員,只是她的相貌身型雖然在普通人中算是不錯了,但跟金琳比起來卻還是差得很多。

李培誠就請那位導購員幫自己挑兩件適合她穿的衣服和褲子,至於裙子不在李培誠的考慮範圍內,那小妖精實在太過誘人,露著大腿李培誠覺得不妥,還是嚴實點好。

李培誠本想多買幾件,但想想每個人地欣賞眼光不同,就決定暫時先買兩套,其他的讓金琳自己買。

買了衣服、褲子後,李培誠就發難了,因為他還得幫金琳買內衣內褲。李培誠又不是花花公子,臉皮還是有點薄的,要他一個大老爺們去買這些玩意,就算以他如今的心境,還是有些忐忑不安,心跳加快的感覺。不過這事不好叫自己認識的女孩子去買,否則解釋起來就夠李培誠費腦子的

,也不好讓金琳裡面空空如也地出來買那玩藝。

杭州大廈有專門的內衣區,那裡有胸罩,短褲,還有些情趣睡衣什麼地都有。李培誠到了那裡,心裡罵了句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意思的粗話,然後硬著頭皮鑽人了那片掛著花花綠綠,透明薄絲玩藝地女人世界。

專區內有不少女人手上拿著花花綠綠地胸罩或者短褲什麼的感覺一下手感,還有看下樣式和大小什麼地,見到李培誠一個大男人一頭鑽進來都有些驚訝。

李培誠這人有一個很大的優點,他一旦決定做的事情,到了關鍵時候肯定不會掉鏈子,不會半途而退。就像他如今已經一頭扎進來了,雖然引得不少女性用好奇的目光看他,他仍然像個爺們一樣挺住了有生以來最尷尬的一刻。

導購小姐長得比較漂亮,胸部也比較挺拔,人也很大方。她見李培誠一個人來這裡,雖然有些意外,但曾經也發生過先生為太太購買情趣內衣作禮物的事情。作為一位女人,她還是很欣賞一位男人肯為自己的太太作出這樣大膽的舉動的。就像很多女人,明明知道當街獻花太過招人眼目,也對這樣老土的舉動不屑一顧,但事實上內心還是希望自己的男人能做出這樣「驚天地泣鬼神」的愛的宣言。

「先生想買些什麼?」那位漂亮的導購員問道。

「嗯,買些內衣。」李培誠故作鎮定地回道。

「肯定是為你太太買的吧!」導購員為了消除兩人之間的尷尬,微笑著說道。

這種事情李培誠當然沒必要去解釋個清楚,就點了點頭。

「這男的不錯嘛!」不遠處隱約響起一個女人悅耳的聲音。

「嗯,上次我故意要我老公去給我買胸罩,他死活不肯。」另外一個聲音響起。

李培誠聽了這話,勇氣倍增啊,沒想到男人買這玩意,女人還是很欣賞的,就大方地打量了一下周圍,指了指一個紫色和一個粉色的胸罩,道:「這兩樣各給我拿一件。」

導購員看了李培誠一眼,問道:「要多大的?」

李培誠一聽傻眼了,買衣服的時候還可以對導購員說估計你能穿的,她就能穿,但這玩意總不能比劃比劃說,你能穿的她應該也能穿吧。況且這位導購員的胸部雖然比較挺拔,但李培誠卻認為還是金琳大了一些,但這話更不好說出口了。

導購員卻不依不饒地繼續問道:「70a?70B?75A?75B?」

李培誠平時哪裡會去關心這些,哪裡知道這些數字和英文代表什麼,好在他有錢,心想大不了多買幾件,於是就道:「每種型號都給我來一件吧!」

導購員一聽,心兒是撲通撲通地跳。杭州大廈裡可沒有便宜的東西,別看這些玩意也就一兩巴掌那麼大塊,但價格每件也都是要數百元的。a.b.c.d.e.f,再加上數字一組合,那可需要不少錢啊。

或許是導購員良心發現,也或許是被李培誠對他所謂太太的深情所感動,總之她壓下了心頭宰殺肥豬的念頭,紅著臉,低聲道:「你太太跟我比起來,大致是大點還是小點?」

李培誠雖然不缺那麼點錢,但導購員這麼友善地拿自己的胸部作為衡量標準,還是讓李培誠心中頗為感動的。於是他就去想金琳那對曾經讓他不敢正視的乳房究竟有多大,這麼一回想,金琳光溜溜的身子就浮現在他的腦海裡,帶著一抹粉紅的高傲乳房亭亭玉立在李培誠的眼前,完美而誘人。

真是要命!李培誠心裡暗罵了一聲,因為他這麼一想,下身差點就走火了,幸好他武藝高強,用無上法力強制鎮壓,否則糗就出大了。

「她的身子應該比你細長點,但那裡應該比你大點。」李培誠畢竟是搞科研出生的,分析東西來還是比較全面,而且他的目光犀利,雖然導購員小姐的職業裝裹得比較嚴,李培誠還是通過外表襯出的輪廓下了比較準確的結論。

[BOOK: 001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3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