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8
第一百七十八章 黯然神傷
導購員小姐一直以來都對自己的身材感到自豪,聽了李培誠的話,心裏就想,他太太的身材肯定跟魔鬼似的,怪不得他對他太太這麼好!

  “這樣啊,那你就買75C吧,應該差不多。”導購員回道,臉還是有些微紅。 



  “那就照你說的來兩件,然後這個也給我來兩件。”李培誠點了點頭,然後又指著一黑色和米黃色的三角褲說道。 

  導購小姐這下子沒多問,就做主幫李培誠拿了兩件中號左右的短褲。接著李培誠還買了些穿裏面的緊身衣。 

  李培誠去付了錢,來拿內衣褲的時候,那位導購員道:“如果你太太覺得大小不合適,可以拿過來換。” 

  李培誠很感激這位導購員這麼熱心,謝過她之後才離開內衣專賣區。  

  李培誠到家時,蘭小雪三人今天還沒回來,於是李培誠就直奔樓上。  

  金琳還是穿著那件讓人想入非非的休閒服,正盤腿在地板上恢復,身邊放著紫雲劍。 



  金琳見李培誠回來,就收了功,站起來迎接道:“主人回來啦!”

  李培誠點了點頭,然後從儲物戒裏拿出今天買的東西擺在地上,說:“這些都是給你的,你試試看合不合適?” 

  金琳聽說地上一袋一袋的東西是主人特意買給自己的,心裏感動得很,急忙歡喜地道:“主人買的一定合適!” 

  然後就急忙打開袋子,把一件件的衣服和褲子都拿了出來,包括那些內衣褲。 

  不管是女人也好,女妖也好。這愛美似乎就是她們的天性。金琳見了這麼漂亮的花花綠綠地服裝,心中就很喜歡,讚歎道:“真漂亮!” 

  嘴上說著,就拉下了衣服的拉鏈,半隱半露地現出了那傲人的乳峰,還有平坦的小腹。一直延伸到兩腿間的私密處。 



  李培誠嚇了一跳,沒想到這小妖精就當著自己的面更衣了,急忙出房間,又到露臺上吹風了。 

  “換好了。說聲。”李培誠在外面聽到裏面細細索索地換衣服的聲音,心裏就像有螞蟻在爬一樣。 

  金琳不知道主人為什麼每次看到自己光溜溜的樣子就開溜,莫非自己的身子不夠完美?很難看? 

  金琳心裏這麼想著,本來很是激動地心情就變得有些低落。 

  穿戴整齊後,金琳就說了聲好了,李培誠這才進來。 

  一進來。李培誠兩眼頓時一亮,金琳這一打扮。金髮碧眼,婀娜多姿,體態撩人,那身子的曲線簡直完美到了極點,說是傾國傾城也不為過。就算柳芷 李培誠都認為要遜色一些。 

  尤其是她渾身上下還散發出發自骨子裏的妖媚和野性,讓李培誠都暗呼吃不消。 

  金琳見李培誠盯著她看,就被看得有些不好意思了。低聲道:“主人,金琳這樣穿還行嗎?” 

  “嗯,很好,很漂亮!”李培誠由衷地稱讚道。心裏卻在想,所謂的紅顏禍水估計指的就是她這樣的妖女吧! 

  金琳聽到主子稱讚,心裏如六月天喝冰水一樣,舒服到極點,歡喜地道:“主人覺得好看就好!” 

  李培誠想起買地內衣褲不知道合不合適,知道金琳這方面不是很懂,猶豫了一下,還是問道:“穿裏面的那些大小還合適吧?” 

  金琳聽了,知道李培誠指地是胸罩內褲等玩意,剛才她在房間裏琢磨了好一會才明白胸罩和三角褲的用途。 

  “我從來沒穿過這些東西,也不知道這樣的大小算不算合適?主人您幫我看看行嗎?”金琳求道。 

  李培誠聽了,暗自苦笑,那玩意自己能隨便看嗎?就道:“不用看了,你覺得穿起來舒服就算可以了。” 

  金琳聽主人這樣說,就點了點頭道:“還行,就是穿起來麻煩!”

  李培誠聽了無語,許久才道:“穿習慣了,你就會喜歡上的。” 

  說完了這話,李培誠自己都感覺這話聽起來彆扭之極。不過金琳卻把李培誠的話當聖旨,就立刻接受了這種對於她而言完全屬於新潮地玩意。  

  這事過後,李培誠就給金琳介紹了些現代社會中應該注意的一些事情,免得到時她出去鬧笑話。 

  金琳很聰明,李培誠說什麼,她就把什麼給記在心裏面。大概到八點鐘的光景,李培誠聽到下面有開門地聲音,就知道蘭小雪三人回來了。 

  李培誠心想金琳住在這裏的事情遲早得讓她們知道,就對金琳說:“我的三個朋友回來了,在她們面前你就叫我名字。” 



  金琳不敢開口叫主人的名字,她上次跟李培誠幾人一起逛河坊街的時候,隱約弄明白了老闆的意思,就道:“主人,我在別人面前叫您老闆,私下仍然叫主人,您看行嗎?” 

  李培誠知道金琳腦子又有點搭牢了,就道:“那也行。”然後帶著金琳下了樓。 

  蘭小雪三人見李培誠從樓上帶下來位這麼嫵媚的老外下來,兩眼一亮的同時,心中如被針刺了下,很是疼痛,認為兩人剛才肯定在樓上巫山雲雨了。而且金琳這麼嫵媚漂亮,讓她們三人也頗有些自慚形穢的感覺。  

  老闆終究還是帶女人回家了,她們心裏暗暗感傷道。 

  李培誠雖然精明,卻也沒想到女人們的想像力比男人豐富很多。 

  下了樓,就笑著給她們雙方互相做了下介紹,為了避免讓她們產生自己兩人同床共枕的想法,李培誠就特意說明金琳以後暫時住在樓上的嬰兒房。 



  但李培誠的特意說明在蘭小雪三人聽起來頗有些欲蓋彌彰的味道,蘭小雪三人聽了心中就越發感傷。雖然李培誠這次沒提讓她們搬走的事情,金琳也一直笑眯眯,沒有絲毫敵意,但她們仍然覺得是時候該找個地方搬出去了。 

  “你們今天怎麼這麼遲回來?”李培誠坐在沙發上,邊隨手按起電視,邊問道。 

  金琳見李培誠坐在沙發上,就站在他的身後,仍然盡忠盡職地恪守著侍女的職責。 

    

  蘭小雪三人自然沒金琳那麼多講究,就各自坐在沙發上,只是見金琳默默無聞地站在李培誠身後頗有些奇怪。 

  “我們在準備時裝展覽的事情。”蘭小雪強制壓下內心的失落,表面上很自然地回道。 



  “金琳別站著,也過來坐下!”李培誠不習慣金琳像位侍者一樣站在自己的身後,尤其在別人面前,就微仰起頭道。 

  “是!”金琳雖然覺得跟主人一起坐有些不妥,但她還是壓下內心的不安,小心翼翼地坐在李培誠的身邊。 

  怪不得老闆會喜歡上這個女人,人漂亮,而且對老闆又是畢恭畢 敬,很是聽話,哪像我們沒大沒小!蘭小雪三人心裏暗自想道。不過她們也明白,自己三人雖然尊敬甚至崇拜老闆,但要她們像金琳一樣完全放棄自己的地位還是有些困難的。 

  “哦,準備得怎麼樣了?需不需要我幫什麼忙?”李培誠聽說三人在準備時裝展覽的事情,就問道。 

  “比較順利的,這件事老闆就不用操心了。”蘭小雪道。 

  李培誠笑了笑,道:“我可是很期待我們的小雪在北京一鳴驚人啊!” 

  要是以前聽到李培誠這樣說,蘭小雪心中肯定很喜歡,只是坐在李培誠身邊的金琳卻很是刺眼,讓她心情總是無法雀躍起來,其他倆位女人也是如此。 

  李培誠見三人談興似乎不是很濃,以為她們累了,就道:“很累了吧,早點休息!” 

  說完就站了起來,金琳見李培誠站起來也急忙站了起來。 

  “金琳我帶你出去逛逛。”李培誠想讓金琳儘快熟悉社會,就起意出去走走。 

  “是。”金琳心裏很高興,覺得主人對自己真好,但表面上還是很恭敬地應道,而且還急忙先去開了門,跟女保鏢似的。 

  李培誠開始有些習慣了金琳的舉動,暗自搖了搖,沒再多言。 

  三個女人見了,心裏難免又有些失落,覺得自己三人跟金琳比起來確實不如她討老闆歡心。 

  “美玲,你說我們是不是該搬出去了?”李培誠走後,蘭小雪幽聲問道。 

  杜美玲是三人中最有魄力的女人,也是公司的副總經理,蘭小雪和鄧婕很多事情都習慣徵求她的意見。 

[BOOK: 001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57: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