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八十三章 英雄本色


著臉向各位書友弱弱地說聲,這周接下 4每天一更 好後 下週一開始恢復兩更,萬萬見諒! 

  ------------------------------------------------- 



  周正之所以敢上門找方雨華報仇,乃是因為三十年前雲遊聳立在黃海之濱的嶗山時的一次奇遇。 

  那嶗山自古以來便被稱為「神仙之宅,靈異之府。」,乃現今地球僅存不多的靈山之一,是嶗山教立派之地,海外散修與神州大地修真界分界之地。 

  周正在嶗山偶得一修真前輩遺留之物,一粒丹藥,還有這四面烈焰旗。從此之後,周正便潛心修煉。這周正本是厲害之輩,否則之前便也無法步入金丹期了。如今得丹藥相助,潛修三十載便突破到了金丹中期,那烈焰旗也被他給祭煉成功,成了他最厲害的法寶。 

  周正知道要再晉級還需一段年日,便停止了修煉。周正出關之後,第一件事想到的便是找方雨華報當年羞辱之仇。 

  那烈焰旗不愧為前人留下的法寶,很是厲害,方雨華雖有青索劍所布劍網,真元外化罡氣雙重護體,仍然炎熱難耐,感覺整個人都要著火似的。方雨華知道自己再耗下去,恐怕就要被活活烤死了,他見前面有一火環繞成的空洞,便猜那是陣門之一,就大喝一聲,身子帶著層層劍影往前直衝。 

  周正見方雨華闖陣。冷哼一聲,盤腿坐下,雙手緩慢地變幻著法印,那法印每一變化,那令旗就變幻一下,陣內便紅光沖天,變化莫測。那扇陣門便在紅光中移動,讓人捉摸不定。 

  方雨華見狀。剛想繼續追隨那陣門。卻看到了看守洞府的陸宇道士此時正揮汗如水,已到油燈枯竭之境,他靠身的那株柳樹此時也早已化為灰燼。 

  「陸宇!」方雨華大叫一聲,再無視那變化地陣門,急忙將陸宇道士圍入自己的劍網之中,並且急忙盤坐其身後,渡氣為其療傷。 

  陸宇得方雨華相助,很快便恢復了點元氣過來,睜開雙眼,向方雨華苦笑一聲。道:「洞主,貧道慚愧啊!」 

  方雨華見與自己相處了兩百年之久的陸宇如此說,心中有莫大的悲痛,阻止道:「你休要如此說,那周正是衝我而來,如今卻連累你了!」 

  奇門遁甲術如今在修真界也是奇術,精通此道者寥寥無幾。周正在奇門遁甲術方面的造詣很普通。若不然他有烈焰旗這等好法寶,方雨華是無法如此清晰地看到陣門的。再加上周正本身境界與方雨華伯仲之間。烈焰旗也是勉強祭煉成功。 

  操控起來甚是吃力。他見方雨華竟然深陷凶境不自知,還幫人療傷。心中大喜,兩眼露出了貪婪的目光。 

  方雨華乃金丹中期地修真之士,周正本想以烈焰陣耗其真元,再一舉把他給斃殺。如今看來方雨華卻是個傻子,竟然為了一將死之人,消耗自身真元。如此一來,周正便有把握將方華雨焚燒在烈焰陣之中,得其金丹了。 

  有金丹相助,周正便能立馬晉級金丹後期,得窺那讓人嚮往無比的元嬰之境。 

  方雨華也知自己此行實為不智,只是要他棄陸宇而獨自逃生卻是萬萬做不出來地。方雨華見陸宇已經恢復了些,就道:「隨我破陣,我往哪走你便跟來!」 

  陸宇知方雨華為人,也知他功力深厚,就不矯情推脫,便點了點頭,道:「貧道曉得。」 

  方雨華站了起來,雙目如電般捕捉著陣門所在,突然眼前一閃,陣門再現,方雨華便如閃電般向陣門射去。 

  眼看陣門觸手可及,卻是突然一變,眼前再現火光一片。 

  方雨華並不氣餒,運轉真元控制著護體劍網和罡氣,免得被火燒著。  

  陣門再現,再衝,仍然功虧一簣。 

  周正在陣外露出陰險地冷笑,方雨華帶了陸宇速度下降了一些,周正應付起來已經並不是那麼困難了,他之所以每每讓方雨華觸手可及之時,方才變動,便是想給方雨華希望,耗盡他的真元力,到時他再猛加一把火,便能燒盡其肉體,而得金丹了。 

  方雨華是聰明之輩,剛才衝過一次,便知道周正對此陣操縱不熟練很是吃力,自己若全力而為,破陣而出卻是有很大的希望的。但如今帶了陸宇,希望便成渺茫。此事方雨華自然不會告訴陸宇,只好一次又一次地功虧一簣。 

  好在修煉之道,本就是在渺茫中求長生不滅,方雨華的毅力早便被磨練出來了,不到燈油枯盡,他是不會輕易放棄破陣的。 

  周正雙目中的貪婪之色更濃了! 

-----------------

  李培誠回到學校不久就接到任逆天來電話,說那丹爐和加熱裝置已經定制完成,今日便空運來杭城。任遠也會與今日趕赴杭城,辦理在淳安投資之事。 

  李培誠聽了很是興奮,心想丹藥一旦煉製成功,葛門弟子便都有望在近期得晉先天境界。同時李培誠也暗暗感激 任逆天 考慮事情周到和好意。 淳安投資,李培誠是存了私心的,說句通俗點的話,是李培誠在討好未來的丈人,幫他做點貢獻。 任逆天 畢竟是大師兄,李培誠雖是掌門人,還是很尊敬他地,真讓大師兄親力親為的為自己幹這私事,李培誠心裡終究會有些不自然。任遠是他的徒弟,徒弟為師父辦事那是天經地義,李培誠就不必客氣了。 

  只是李培誠卻還漏算了一件事,他如今是神仙般的人物, 任逆天 是巴不得將自己的兒子塞到他身邊,最好是整天跟著他屁股打轉,如今有這檔子事情,他自然要藉機把兒子踢到李培誠身邊。 

  在學校裡呆了一天,李培誠回到吳莊公寓。以往這個時候,家裡的燈總是亮著的,三個女人不是在努力地學習工作,就是看電視聊天。不過今天三人都還在北京,所以樓下空蕩蕩,黑乎乎的。觸景生情,李培誠想起過段時間她們搬走後,估計這個家就是現在這個樣子了。 

  冷清,沒有生機,溫馨不再。 

  家真地不是僅僅一套房子那麼簡單,家人才是家地全部意義所在,李培誠暗自感歎道。 

  正感歎有些不習慣沒有三個女人的家,客廳地燈亮了起來,樓梯上走下來一位傾國傾城,艷麗到了極點的金髮美女,頓時整個房間便被這個女人點綴得春色滿園,冷清的氣氛一掃而空。 

  還好這個小妖精還在,李培誠感歎一聲,發現一向很堅強的自己其實很怕寂寞,莫非是自己小時候太寂寞孤單的緣故,李培誠為自己這個驀然間產生的無名感觸暗暗感到好笑。 

  「主人您回來了!」金琳見到李培誠回來,那本就萬人迷的俏麗臉蛋上立刻如鮮花綻放一樣,露出傾城一笑,搖曳著魔鬼般婀娜的身子向李培誠走來,然後接過李培誠的書包。 

  李培誠雖然有儲物戒,但因為還是位學生,所以仍然隨身帶個跨帶書包。 

  前段時日金琳因為祭煉紫雲劍甚是吃力,斷斷續續,精神狀態一直不是很飽滿,但今天卻神清氣爽,李培誠便猜到她祭煉成功了。 

  金琳把紫雲劍祭煉成功,便相當與葛門實力又強大一些,李培誠見了心情自然很好,心想可惜儲物戒裡沒有適合女人穿的仙衣或者仙甲,否則再加上一件防禦仙衣就便更加完美了,看來等涵柏丹煉成之後,得學著煉器,到時也好為師父他老人家親自打造幾件法寶。 

  北京的風沙很大,作為修真人士李培誠雖然可以運轉真元絲毫不粘塵沙,但那樣不僅要消耗法力而且萬一遇到同道中人便要被發現了,所以在北京呆了兩天,一路風塵,李培誠整個人看起來就不像往常那樣乾淨整潔,特別是在金琳這樣銳利的目光之下,就顯得更突出了。 

  「主人要洗個澡嗎?」金琳邊跟在李培誠後面上樓,邊問道。 

  樓上有個豪華按摩衝浪浴缸,李培誠有時喜歡在在裡面泡熱水澡,放鬆一下。聽金琳問起,就想先泡個澡,就點了點頭,嗯了一聲。 

  「那金琳這就給主人準備!」金琳急忙道,說著就扭著性感的屁股進了浴室,做準備工作。 

  前段時間李培誠也泡過幾次澡,不過金琳那時都剛好處於祭煉關鍵時刻,所以這事情都是李培誠自己幹的。今日金琳空閒,見主人要洗澡,這準備的工作自然要主動承擔起來了。 

  李培誠沒想到救回一隻妖貓,不僅早上洗臉刷牙有人服侍,如今連洗個澡她都要插手了。一向貧窮出生的李培誠還真感覺不適應,也進了浴室。 

  一見浴室就看到金琳翹著性感的屁股在清洗浴缸,屁股一扭一扭 的,看得李培誠口乾舌燥,心裡暗罵這金琳怎麼就這麼妖艷呢? 紅著臉

[BOOK: 001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0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