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2
正文 第一百八十四章 逃亡
「咳,咳!」李培誠咳嗽兩聲,金琳就急忙站了起來,李培誠這才感覺好些。

「請主人再稍候片刻,等金琳將浴缸清洗乾淨後,放滿水再請主人沐浴。」金琳有些緊張地道,心裡暗自怪自己沒把工作做到前頭。

「我不是這個意思,這些事情還是我自己來吧!」李培誠道。

金琳一聽又鑽牛角尖了,很自責地道:「都怪金琳不好,沒提前把浴缸洗乾淨,請主人責罰!」

李培誠一聽,徹底無語,他知道這小妖精一旦鑽了牛角尖,就是十頭牛也拉不回來,心想自己這到底是受罪還是享受呢?不過李培誠很快就得出結論,應該說是享受吧,無非自己天生不是這個命,總感覺在墮落,在過奢的生活,似乎成了歷史書裡描述的萬惡地主貴族階級,一時間不適應罷了。

「我不是那個意思,就是習慣了自己準備。」李培誠無奈道。

金琳聽主人這麼說,臉上就重新恢復了迷人的笑容,道:「現在有金琳,這事情自然應該由金琳來做。」

李培誠只好再次無奈地點了點頭,然後轉身離開浴室,只是到浴室門口的時候,聽到刷洗的聲音,腦海裡就情不自禁浮現金琳那充滿了誘惑力的火爆翹臀,差點就要回頭再看一眼了。

李培誠出了浴室,便坐在靠椅上閉目冥思。不一會兒,金琳從浴室裡出來,然後打開櫃子幫李培誠找衣服。

李培誠見金琳幫自己找衣服,也懶得再勸阻了,就提了一下要穿哪件衣服和褲子,金琳就一一幫他拿出來擺在床上。只是李培誠看到金琳連自己的內褲也拿出來放在床上時,就感覺怪怪的。

金琳幫李培誠收拾好衣服,又挑了件浴袍拿到浴室裡。浴室水放得差不多的時候,金琳就來叫李培誠。

李培誠起身去浴室的時候,金琳也跟了過來。

金琳自己的身子光溜溜給主人看覺得是天經地義,絲毫沒有一點害羞,但想到要服侍光溜溜地主人洗澡,她倒是有些害羞不安起來了。但很顯然金琳是一位很有職業道德的奴婢,雖然有些害羞,她仍然準備堅守崗位。伺候主人洗澡。

李培誠見金琳緊跟身後,心想這小妖精不會是準備伺候我洗澡吧!於是立刻喝阻道:「我要洗澡了,你不要進來!」

「金琳伺候主人!」金琳道。

李培誠這回是連死的心都有了,一個大男人光溜溜的被這樣一位妖嬈到了極點的女子伺候著。不劍拔弩張,出問題才怪!

「洗澡我自己來,不用你伺候了!」李培誠沉下臉道。

金琳默然無語,還想堅持,不過這回李培誠卻無論如何也不肯幹。

金琳心裡本來就有些害羞不安,見李培誠一再不同意,終於開了一次竅,低聲道:「金琳在門口候著,主人需要服侍請說聲。」

李培誠長長舒了口氣。暗道幸好這小妖精開竅了,否則這樣忠心、慇勤的僕人,自己打捨不得打,罵也罵不出口,還真有些空有一身武藝,無處施展的挫敗感了。

李培誠把浴室的門關上。透過門的磨砂玻璃隱約看到金琳亭亭玉立站在門口的身影。驀然間似乎有些遺憾金琳沒有繼續堅持。

看來我也是個偽君子,內心深處其實也是嚮往這種香艷地享受,李培誠自嘲地搖了搖頭,然後泡澡了。

泡完澡後,李培誠穿著浴袍神清氣爽地出了浴室。

看到主人穿著浴袍出來。頭髮還有些濕。身上散發著淡淡的清香,金琳突然感覺自己的心臟有些不爭氣地跳動了起來。

真是奇怪。我看到主人這樣子為什麼緊張呢!金琳心裡暗自奇怪。

「主人現在要換上衣服嗎?」金琳問道。

李培誠這回學聰明了,直接彎腰把床上的衣服拿起,這才回答:「嗯」,接著把浴室地門一關,換衣服去了。

見李培誠總是跟自己有些見外,金琳心裡有些失落,不過主人要這樣子,她做奴婢的也沒辦法。

看來下次要直接捧著衣服站在門口,這樣主人也方便些,金琳心裡想。

方雨華終於到了燈油枯竭的程度,他的意志力雖然比常人堅強很多,但也開始有些絕望了。陣外的周正此時也累得汗流浹背,但臉上卻都是興奮的表情,希望就在眼前了,只要再過片刻,他就可以用出絕招把兩人猛然間給燒死

陸宇終於意識到就算以洞主的修為仍然難以破陣,開始明白是自己一直以來對洞主的盲目相信誤導了自己,洞主被自己嚴重拖累自己卻還不自知,還期盼著突破。

帶著滿臉的悲憤,堅定無比地目光,陸宇突然衝出了方雨華佈置的保護圈,一頭扎進了熊熊烈火中。



「不!」方雨華悲慟地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叫聲。

轟!一聲巨響,陸宇沒入的地方的烈火猛地炸了開來,露出一通道,洞府內的光線從那個通道中射了進來,通過那個通道可以看到仰天湖湖底地水。

隨著巨大地轟炸聲,周正身子也猛地一震,臉色巨變,叫聲,糟糕!

一道身影站在黯淡無光的飛劍上,如鬼魅般從烈焰陣中衝了出來,沒有任何停頓地衝向仰天湖,然後消失在四明山洞天。

周正臉色再變,連連按了幾個法訣將四面旗子收了回來,然後也御劍出了四明山洞天,向方雨華追去。

現在他跟方雨華是不死不休了,方雨華如今真元幾乎耗盡,這個時候若不把方雨華給斬殺掉,以後機會恐怕就難覓了,而且後患無窮。

方雨華的兩眼通紅,此時他是用了何等強大的毅力才忍住內心的悲痛,忍住內心尋仇地衝動啊!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方雨華心裡不停地告誡自己,而僅存地真元則拚命地輸入到青索劍中,他必須留著這條命報此大仇,哪怕像個孫子一樣逃竄。

金丹期拚命逃跑的速度無疑是很快地,周正雖然真元還是充沛,但畢竟起步遲了些,等他出了四明山洞天的時候,只隱約看到一點餘光。

方雨華與神州第一小洞天之稱的霍林山洞天的段威真人乃生死之交,那霍林山洞天在福建福州長溪縣,在四明山南方,故方雨華一出四明山洞天便立刻往南而逃,以求段威援手。

方雨華一路御劍風馳電掣,但終究在烈焰陣中消耗真元過量,周正一路急趕,便隱約看到了方雨華的身影。

方雨華根本不敢回頭看,他知道自己一回頭,估計就再也沒機會逃跑了。

突然方雨華臉色大變,因為遠處有山有水,卻是黃巖委羽山一帶。

方雨華這才想起黃巖委羽山就在四明山南方,自己急於往霍林山洞天逃竄忘了這點。

不過這時根本容不得方雨華再細想,只能寄希望半路不要殺出委羽山洞天的人。

周正臉上露出了陰險得意的笑容,這正叫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要闖啊。

周正正想發出長嘯聲邀洞天內的同門出來相助,就見委羽山上空亮起一道異常耀眼的光芒,在黑夜中猶如流星一般。

那亮光正是一飛劍,飛劍上站著一胖道士,下巴長著幾根鬍鬚,眼睛跟綠豆似的,不過那綠豆般的眼睛射出來的光芒卻是相當的嚇人,猶如利劍一般。

「大師兄快攔住方雨華!」周正見到胖道士大喜,急忙叫道。

被周正稱為大師兄的胖道士有金丹中期的修為,他遠遠見周正在追趕方雨華,就看出了方雨華已經是強弩之末,不堪一擊。

這位胖道士與周正關係素來很好,知道自己這位師弟與方雨華有過節,如今見他們一逃一追,哪裡還不知道這回兩人已經結成生死之敵,不死不休!

在這種情況下,同門是斷不能坐視不管的,自然要幫忙斬草除根,免得留下後患,當然此時方雨華虎落平陽也是一個重要原因。否則以胖道士的修為是不會往死裡去得罪跟自己實力相當的方雨華的,萬一方雨華要與他拚命,害得他落個重傷或者半身不遂就糟了,如此一來數百年的艱辛就付之東流了。對於胖道士而言同門之誼是萬萬比不上數百年的艱辛的。

此時方雨華就像一喪家之犬,胖道士自然喜歡賣個人情,痛打一下落水狗。

哼!胖道士人雖然很胖,但發出的冷哼聲卻很尖銳,穿透力很強。

方雨華臉色大變,心裡大叫糟糕。

一把劍拖著長長的芒尾,吞吐著劍光向方雨華當頭迎來。

[BOOK: 001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00: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