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10
正文 第一百九十四章 九轉金丹

李培誠的瘋狂舉動就是要在金丹兩頭安置陰陽兩極,就如電源兩邊有正負兩極。強大的神念在這個時候發揮了極其重要的作用。

李培誠用神念將丹田內由陰陽兩氣糾結在一起而產生的靈氣分了開來,陰氣在金丹一頭,陽氣在另外一頭。

一陰一陽相隔一方,立刻就產生了陰陽磁場。

陰陽磁場一產生,由靈氣凝聚而成的金丹開始了緩慢的變化,陰陽如正負電荷般在金丹內如水流轉,周而復始。本來看起來有雞蛋般大小的金丹,竟然慢慢地變小了下去,只是光芒卻越來越亮,顏色似乎開始有往紫色變化的趨勢。

雖然看起來金丹小下去,離金丹後期反而變得遙遠起來,李培誠卻一點都不失望,他有種直覺,現在金丹雖小,卻比原來的金丹更強大。

李培誠的直覺沒有錯,此時金丹蘊含的陰陽兩氣因為陰陽磁場不斷分離流轉,又再融合,就如鐵被不斷錘打一般,兩氣結合得更加完美,慢慢形成了比靈氣更高一級的紫氳之氣,然後固定下來不再變化。

正所謂百煉成鋼,若把金丹比作鐵,那麼李培誠接下來要結成的丹將是鋼。

到了第二天早晨,李培誠的金丹由雞蛋大小變成了鵪鶉蛋一樣大小,顏色也徹底變成了紫色。紫丹雖小,但給李培誠的感覺卻是雖小而精。金丹雖大,卻有些夸而不實。李培誠卻不知道自己在無意之中結成了傳說中地九轉金丹。或者說掌握了結成九轉金丹的訣竅。

雖然九轉金丹給李培誠地感覺貌似很強大,但很快李培誠有些後悔了。因為他再也感覺不到突破到金丹後期的任何征兆。相反似乎又回到剛剛突破到金丹中期時地水平。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好像這樣子進度要比以前慢了,李培誠有些迷惑了。

但心里直覺卻在不斷告訴李培誠,他現在走的這條路應該是正確的。

管它呢?反正我之前領悟的修煉功法可以讓我修煉的速度快數倍,就權當抵消這個速度,先這樣煉下去再說,李培誠心想。

李培誠見上學的時間還早。就運轉昨天領悟的功法讓靈氣充滿整個丹田。然後再讓九轉金丹吸收,靈氣進入九轉金丹之後,就受陰陽磁場影響。淬煉成了紫氳之氣儲存在九轉金丹之內。

李培誠估摸著算了一以下,還別說,這樣地吸收速度所帶給紫丹地變化,跟自己以前修煉時,吸收速度帶給金丹的變化差不了多少。一來一去。還真給扯平了。

李培誠修煉了一會兒。就收了功。睜開眼時,就見金琳這小妖精正關心地盯著他看。並沒有在修煉。

李培誠知道昨晚的事情讓金琳仍然心有余悸,還在擔心他,心中不禁一暖,暗道,金琳跟了自己之後,自己好像還沒傳她功法。如今修真界對于自己而言應該也算是高手不少,葛門目前就自己和金琳兩個金丹期人物,實力還是太弱。看來得傳授金琳一些自己領悟地功法,盡快提升她的功力,萬一哪天自己不在,也好讓她守護葛門。

李培誠心里有這個想法後,就有心想傳她修煉之法。本來如今葛門已經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李培誠借著長生訣領入門,然後結合李軒庭的玉簡,自己的科學知識,逐漸走出了一條自己地路,又是葛門地掌門人,就算傳授些自己領悟的功法給金琳也沒什麼大不了。但李培誠心里尊敬葛古,也敬重葛門歷代地先輩,認為這事最好先向他請示一下,所以暫時沒把自己的想法告訴金琳,洗漱過後提著書包到學校去了。

孫信品一開始對奧斯集團這樣國際性大集團到淳安這個山區來投資很缺乏信心,但隨著接觸的加深,以及陪同考察團考察的副縣長反饋回來的信息,奧斯集團對投資淳安縣的興趣很大,事情的成功性很大。孫信品回縣政府後,立刻把這事匯報了上去。此事立刻引起市委市政府高度的重視。淳安一向以來在招商引資方面落後其它的縣市,就算引進一些外資,資金到位情況也往往差強人意,這事除了跟淳安領導班子有關,很大程度是受淳安縣的地形和地理位置所制約。奧斯集團是國際性大集團,信譽很好,曾在杭州與柳氏集團合作,在杭城西郊投資了近十億美金,取得了雙贏的效果。當年任逆天到浙江,省長還專門會見了任逆天,向他表示歡迎到浙江投資。最難得可貴的是,奧斯集團的老總是華僑,又是美國華商協會會長,能取到鼓動海外僑胞到國內投資的熱情作用,可以說不管是從政治上還是經濟上對浙江都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更別說這樣一個大集團選擇到浙江西部山區投資了。

市委市政府在這件事上的認識高度很顯然比孫信品又高了一個程度,他們立刻召開了會議,專門為此事成立小組。由常務副市長當任組長,市僑辦、外經貿局等一把手為組員,第二天就趕到了淳安,而孫信品因為是這件事情的主要負責人,在他沒在場的情況下被提為副組長,郭縣長則為組員。小組去之前,市委書記讓秘書打電話給孫信品,他親自跟孫信品通了電話,要求他務必要與奧斯集團的人搞好關系,盡量滿足他們提出的要求,如果他無法拍板決定,可以直接給他打電話請示。

市委市政府那些頭兒都是老江湖,他們不會簡簡單單地認為這事只是一個巧合。世界上巧合的事情雖然很多,但一個國際性大集團老遠跑到浙西山區投資,只要稍微有點腦子的人都不會簡簡單單地把這事歸類為巧合。要說巧合的話,唯一的巧合就是孫信品在這個時期上任,而奧斯集團隨後就到了。

通過這件事情,市委市政府那些頭頭都聞到了一絲氣息,這個孫信品肯定結識了什麼厲害的貴人,而不僅僅只是省委組織部長那麼簡單,因為省委組織部長雖然權力很大,但還無法指揮一個國際性大集團跑到山區投資。而市委組織部王部長情不自禁就想起了那位稱呼張部長為老哥,張部長親自給他敬酒的年輕人。

不管怎麼說,市委市政府這幫領導再次把孫信品這個人提高到一個新的高度。這次意義非凡的投資事情若辦妥,恐怕就連省領導都要開始重視這位突然冒尖的縣委副書記了。

這次事情就算是對孫信品同志上任後的第一個考驗,考驗過後,可以召開會議正式任命他為縣委書記了。市委林書記站在高高的市府大樓上,眺望著市府大樓對面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行人,心里想到。

孫信品接到市辦公廳通知,自己被任命為專項任務小組副組長,常務副市長為組長,接著又接到市委林書記親自指示,心中的激動可想而知。他知道只要這次投資事項能促成,就算沒有張部長那層關系,這個縣委書記的位置也是鐵板上釘子,而且自己在縣委里的權威也將徹底樹立。

雖然任遠對孫信品表現的很是熱情,甚至應該說有些尊敬,孫信品仍然不敢掉與任何輕心。千島湖碧波萬頃,渺渺浩浩,昨日白天孫信品陪著任遠轉悠了大半天也沒尋到他中意的島嶼。為了和任遠加強感情聯絡,以及表示自己對任遠關注事情的重視,所以孫信品準備今天繼續陪同任遠尋找島嶼,于是孫信品早早便給趕赴淳安的常務副市長打了電話,匯報此事。

常務副市長深知感情投資的重要性,立刻指示他繼續落實這事,自己這邊由郭縣長接待就可以,順便也可以趁任遠不在的時候,先把事情了解一番,定個計劃。

于是孫信品帶上自己的秘書,到了千島湖開元度假村。

“孫書記事務繁忙,任遠這點私事就讓我自己來處理就是了,哪里好意思還要你再陪同!”任遠見師父未來的丈人還要繼續陪同自己,心里是暗暗叫苦。昨日還可以說趁公事之便,順便尋找一下島嶼,同時也算兩人游覽千島湖風光。今日他老人家可是專門為此事而來,說好听點是陪客人游覽千島湖風光,說難听點就是導游啊!

這個任遠哪里擔當得起啊!

“哈哈,任遠你客氣了,我現在的工作就是陪好你這位財神爺!”孫信品笑道。

孫信品這樣謙虛的話差點把任遠給說趴下。

老孫,孫爺爺啊,你就饒了我吧,你女兒我都得叫師娘啊!我是財神爺,那你就是玉皇大帝了,任遠心里亂七八糟地嘀咕道。

[BOOK: 001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02: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