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一百九十五章 抖底

任遠心里嘀咕後,見不抖露點底,孫信品今天肯定是要繼續陪同的。而他偏生又受不起,無奈之下,他對孫信品道︰“孫書記我們借一步說話。”

孫信品有些疑惑地看了任遠一眼,擺擺手,讓身後提著公文包的秘書走遠點。

“孫書記,您就不必再跟我這樣客氣了,我受不起啊!”任遠苦著臉道。

“此話言重了,你遠來是客,我這個主人自然要陪好!”孫信品不解地道。

“好吧,實話說吧,李陪誠是我師父!”任遠道。

孫信品听了半天回不過神來,一直以來他認為李陪誠年紀這麼輕,就算跟任逆天攀上師兄弟關系,估計關系也不會親到哪里去,最多也就像個遠房親戚一樣。奧斯集團這麼快就鄭重其事地來考察後,他對這種武林同門關系才有了新的看法,認為武林中人還是比較重視師門情誼的。

任遠是任逆天的兒子,這個孫信品現在是知道的。但任遠說自己是李陪誠的徒弟,這個消息就太震撼了。

孫信品說起來也是社會的精英,像任遠這樣的人物,再加上這般年紀了竟然拜李陪誠為師,這個信息內隱含的意義,孫信品還是能體會出一些的。

任遠見孫信品一副驚訝的樣子,心里也有些忐忑不安,不知道自己暴露這個身份,會不會惹師父不開心。不過他認為這總比被孫信品當財神爺給供著強多了。

“所以孫書記這投資的事情您就放一百個心,一定不會落空的,您只需提供合理的政策就行了。”反正這個底也抖了,任遠也不介意多抖露一些。

孫信品听了百感交集,他現在算是完全明白,李陪誠的面子很大,大到投資的事情基本上他開口提出。奧斯集團就不會拒絕。

怪不得上次陪誠說,一般他的建議任逆天都會接受,孫信品暗自感嘆道。

有了任遠跟李培誠師徒這層關系,孫信品確實不好再屈尊陪任遠做這些事情。孫信品是位干脆的人。收起了驚嘆。道︰“既然你這麼說,那我安排我地秘書。還有幾位熟悉千島湖水域情況的同志隨你一起去。”

“這樣最好!”任遠松了口氣,開心地道。

千島湖整個湖區分為東北、東南、西北、西南、中心五大湖區,任遠坐在快艇上,在千島湖上轉了大半天,終于在西南湖區找到了心目中想要的島嶼。

確切地說任遠看中的是一群島,當中一座島以前是一座小山,尖尖地山峰露出水面三百來米,郁郁蔥蔥。其余地浸在水里。山峰島周邊還有五座饅頭形狀,每座大概數十畝面積。成眾星拱月狀將當中那座山峰島給圍了起來。

這群島位置比較偏僻,岸邊又都是高山,總體而言,這片湖域是三面環山,一面連接千島湖中心區。環境幽美。人跡罕至。再往西就是安徽的黃山了。

任遠一見到這六座島。心中就喜歡得不得了,沒再看其它地方就回千島湖開元度假村。

回到度假村。任遠與副市長他們進行了一次座談,雙方會談地氣氛非常融洽,基本上確定了投資意向,只是規模方面還需奧斯集團內部經過商討後再做具體的決定。在會談中任遠多次有意盛贊孫信品,並在晚上的宴會上,多次向孫信品敬酒。

任遠這番舉動,很巧妙地向市府的工作小組,還有淳安縣各主要領導暗示了,此次投資事宜孫信品功勞最大,也是最關鍵的一環。

常務副市長以及隨行而來的幾位領導看在眼里,心里都暗道孫信品這人果然不簡單,一來就搞出這麼大的政績,前途不可限量。于是這些一向高高在上的市領導,對孫信品同志都表現出了異常地熱情,常務副市長也頻頻與孫信品踫杯。

晚宴後,回到自己在淳安的住處,孫信品想了想決定給李陪誠打個電話。

李陪誠此時正跟孫曉萱一起在圖書館學習,見孫信品打電話過來,急忙跑到樓道里接起電話。

“培誠,這件事叔叔又得謝謝你了!”孫信品說道。

李陪誠一听就知道是投資地事情,心想任遠這小子動作倒快,卻沒想到任遠連底也已經抖露了。

叔叔跟任遠也見過面了,接下去還有不少事情要合作交談,該是時候跟叔叔把這事提一下,免得又埋怨我瞞他,李陪誠心想。

“都說了是一家人,不用跟我客氣。對了,還有一件事我得跟叔叔坦白,任遠年紀雖然不小,但實際上是我的徒弟,可能听起來有些怪異,但事實上就是這樣。所以叔叔有什麼要求可以放心的提,不需要有太多的顧慮的。”李陪誠道。

本來孫信品對李陪誠瞞著自己這件事有點失落地,現在听李陪誠這麼說,就知道他不是有意瞞著他,開懷大笑道︰“哈哈,我還以為你還要瞞著叔叔呢!”

李陪誠一听孫信品已經知道了,心里暗罵任遠這事也不先跟自己通一聲。

“呵呵,我哪敢瞞叔叔您啊!”李陪誠笑道。

“好了,別捧叔叔了,你現在可是大人物啊!看來叔叔對你地了解還差得遠。不過有些事情你不方便說,以後不必刻意跟叔叔說,叔叔會理解的。”孫信品道。李陪誠心里暗暗感激孫信品地理解,接下來問了些孫信品的近況,正聊中,孫曉萱這丫頭跑過來,粘在李陪誠的身邊。一听李陪誠是跟她老爸通話,心里那個甜啊,深邃的美眸幸福地注視著李陪誠。

李陪誠見狀道︰“叔叔,萱萱也在,要不要跟她聊幾句?”

孫信品見自己偶然打個電話,就撞到兩人在一起,心想,看來夏菡說得沒錯,萱萱這丫頭肯定是喜歡上陪誠了,就是不知道陪誠跟那個柳芷芸斷了男女關系沒有。

“哦,你們現在在哪里啊?”孫信品隨口問道。

“在圖書館學習呢!”孫曉萱听到手機里傳過來的聲音,搶過電話邀功道。

孫信品听說兩人在圖書館學習,感覺特好,心想,這丫頭要是真的能跟培誠成為一對那該多好啊!

“看來我們的萱萱很用功啊!”孫信品夸道。

“那是,我要像我哥學習,也弄個碩博連讀!”孫曉萱听到孫信品夸她,立刻得意地道。

孫信品听到女兒熟悉的聲音,眼前似乎看到了她洋溢著得意的笑臉,情不自禁嘴角就往上翹起來,笑道︰“那你不懂的地方多多向陪誠請教,還有不準跟他使小性子。”

孫曉萱听老爸還把她當個不懂事的小女孩來看,又見李陪誠嘴角正露著得意的微笑,俏臉微紅道︰“爸知道了啦!”

孫信品還想多說幾句,听到有人敲門,只好道︰“那你跟培誠繼續學習吧!”

“爸你一個人在那里可要注意身體哦!”

孫信品開了門,見竟然是郭縣長。

郭縣長搓了搓手,道︰“老孫還沒睡吧?”

孫信品見郭縣長夜晚來訪,雖然有些意外,但還是立刻熱情地邀請他進屋。

一陣交談後,孫信品才知道郭縣長此次來是專門表示友好,表達今後精誠合作的決心。

雖然這次奧斯集團投資事情已經讓孫信品在淳安站穩了腳跟,但孫信品知道自己人生地不熟,要想在淳安開展好工作,郭政這個縣長是關鍵,只有兩人精誠合作,班子和諧了,淳安的工作才能搞好。這也是郭縣長以前跟孫信品對干,孫信品仍然沒借這次事情給郭縣長難看,甚至可以說還向他伸出了橄欖枝的原因。

郭縣長這麼快就向自己妥協示好,雖然讓孫信品感覺有些意外,同時也很高興,也有點佩服郭縣長這人干事果斷。

郭縣長這人應該說除了干事果斷,還算是有些遠見的。他一見孫信品這形勢,立刻就預感到他不會久留淳安縣,估計只要再干出些政績來,可能就會被上調。孫信品調走了,空出來的位置自然仍然是郭縣長的可能性最大,而且前任書記的評語和推薦也是極其重要的。既然如此郭縣長與孫信品作對其實就變成跟自己作對了,所以晚宴之後,他心里很不踏實,連夜拜訪了孫信品,以示自己的真心實意

[BOOK: 001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4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