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2
正文 第一百九十六章 兩個女人


十一月的杭州已經開始有些寒冷了,尤其是夜裡,寒風一吹,讓人情不自禁就把領子豎起來,裹緊衣服。

孫曉萱出了圖書館之後,兩隻手臂就緊緊抱住李陪誠的腰,臉頰緊貼在李培誠的胸口。

天氣雖然寒冷,但溫香軟玉在懷,李培誠只感覺到一陣火熱。

「哥,你說我爸媽以後如果死活不同意我們倆的事情怎麼辦?」孫曉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問起這個問題。

實際上這個問題隨著孫曉萱對李培誠越來越依賴,愛得越來越深,她想得也就越多。今天晚上看到爸爸跟李培誠通電話,有說有笑,她又情不自禁地想起這個問題。

李陪誠聽到這個問題,有些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雖然有時候想想自己亮出修真者的身份,他們應該不會不同意把女兒嫁給一位神仙般的人物,但事實上李培誠自己也沒有絕對的把握,畢竟人類最複雜最難琢磨透的也就是人類的思維。

「不會的,就算他們不同意,我也會求到他們同意為止!」李陪誠摸了摸孫曉萱的秀髮,溫柔地道。

孫曉萱聞言又摟緊了一些,道:「不管我爸媽態度如何,哥哥到時千萬不能放棄萱萱!」

「傻丫頭,我怎麼會捨得放棄你呢!」李陪誠憐愛地親了下孫曉萱的額頭,微笑道。

「對了,這個週末媽媽說要去看爸爸,我們也一起去吧,順便去千島湖玩一玩。」孫曉萱終於不再想那個問題,仰起頭說道。

李陪誠想起自己在煉丹,只好道:「這個週末我有事走不開,要不下周怎麼樣,我帶你去。」

「哦,既然這樣,那我也不去了。讓爸媽兩人過二人世界去。」孫曉萱有些失望地應了一聲,她倒不是想去千島湖玩,只是想讓李培誠跟自己一家人多相處,希望通過這種途徑減少以後的難度。

李培誠見孫曉萱失望的樣子,很過意不去。摸著她的頭髮道:「對不起,哥這個週末實在不能離開杭州。」

「沒事啦,人家也只是隨便提一提。」孫曉萱見李培誠內疚的樣子,急忙莞爾一笑道。

這丫頭總是這麼順著自己,李培誠看著孫曉萱迷人的笑容,心裡感覺很幸福,脫口而出道:「這個週末我只是不好離開杭州,忙倒不忙。要不我們也過個二人世界。我傳你修煉的功法如何?」

「真的!」孫曉萱美眸一亮,她早就嚮往擁有一身跟李培誠一樣神乎其神的本事。

「當然是真的。」李培誠笑道。

「那到時去我家教我。」孫曉萱說道。驀然間她想起到時家裡只有他們兩人,頓時感覺體內一陣燥熱,臉蛋也突然變得紅了起來。

哪位少女不懷春。孫曉萱自從身子被李培誠撫摸過後,就時不時想起李培誠那似乎帶著魔力地雙手,只是在學校裡兩人雖然摟摟抱抱,但動作卻比較含蓄,從來沒有像那天在她家裡那樣大膽放肆。兩人光溜溜地抱在一起。除了最後一步沒幹,其他都幹了。

人說情人之間。心有靈犀,孫曉萱臉蛋一紅,李培誠也立刻想到了香豔的場面。兩眼就盯著孫曉萱,嘴角掛起一絲壞壞的笑。

孫曉萱見李培誠笑得古怪,體內越發燥熱,暗自啐了一口,罵自己不害燥。

「哥,不准你胡思亂想!」孫曉萱做賊心虛,紅著臉道。

「誰胡思亂想了,我只是去你家教你功夫而已。」李培誠嘿嘿笑道。此時的他哪有一點高手風範。

「不理你了啦!」孫曉萱推了一把李培誠,風也似地跑了,卻是不知不覺兩人已經到了女生宿舍樓下。孫曉萱跑進宿舍大樓,又有些捨不得李培誠,忍不住扭頭往回看,卻看到李培誠正站在遠處衝著她笑。頓時這小丫頭心裡又羞又甜,白了李培誠一眼後,急忙往樓上跑了。

李培誠見孫曉萱跑到樓上去,這才轉身慢慢往回走。

夜已經有些深,天氣又有點冷,杭城的街道上少了點往日地熙熙攘攘,李培誠獨自一人慢悠悠地騎著自行車往吳莊趕。不知為什麼,今天腦子裡不時浮現孫曉萱和柳芷芸兩個人的身影。

李培誠與柳芷芸說起來都是大忙人,一個忙於修煉與科研的事情,一個忙與家族事業,陪年幼的弟弟,當然也有修煉。而且柳芷芸如今是位公眾人物,不便曝光,自身獨立性比較強,而李培誠是修真人士,很清楚自己與柳芷芸今後有著漫長的相處時間,並不急在這一時,心想等她弟弟長大成人,再讓她脫離繁忙的俗世,與自己朝夕相處也不遲。所以兩人真正相處的時間並不是很多,不時通通電話,偶爾李培誠赴柳氏山莊親親我我,一番巫山雲雨。這段時間李培誠先是去北京,北京回來後又遇上方雨華這件事,然後煉丹,說起來倒是有一段時間沒去柳氏山莊。

李培誠正想著柳芷芸,柳芷芸剛好打電話過來了。

「是不是人家不給你電話,你就不來找人家了!」柳芷芸的語氣明顯有些不滿意。說來也是,李培誠是大男人,應該由他主動找她。雖然說兩人都很忙,柳芷芸也給了李培誠充分地自由,從來不干涉他地事情,但也不好好幾天不去找她呀。被自己愛著的人掛唸著是件幸福地事情,雖然柳芷芸語氣有些不滿,不過這樣也正說明了她在乎李培誠,所以李培誠聽了心裡暖烘烘的,趕緊哄道:「正往你那趕呢。」事實上,他本來是準備回去帶金琳去趟葛嶺,拜見師父,不過這事也不差這一刻。

「你現在是油嘴滑舌,我才不信呢?」柳芷芸道,不過語氣已經變了,顯然被李培誠這麼一說,什麼氣都消了。

「那如果我五分鐘內趕到你那裡,你說怎麼辦?」李培誠笑道。

「你真的過來了!」柳芷芸立刻驚喜道。

「你還沒說怎麼辦呢?」李培誠壞笑道,他剛才被孫曉萱給勾起了慾火,本來已經熄下去了,沒想到柳芷芸打來了一個電話,頓時死灰復燃,星星之火開始燎原。

雖然遠在電話那頭,柳芷芸似乎看到了一臉壞笑,用心不良地李培誠,身子頓時熱了起來,低聲道:「你若五分鐘能趕到,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嘿嘿,這可是你說的,到時不准反悔!」李培誠說完後,掛掉電話,然後趁人不注意收了自行車,隱身飛上高空往柳氏山莊趕去。

當李培誠準時趕到柳氏山莊,看到柳芷芸正急匆匆地往柳氏山莊大門口小跑而來,心中倍感溫暖。

人世間,還有什麼比真情更讓人感動,更珍貴呢?

在寒風中,緊緊抱著柳芷芸越發婀娜的性感身子,李培誠心中反倒沒有一絲雜念,有的只是無盡的憐愛。

「外面風這麼大,你跑出來幹什麼?」李培誠溫柔地責怪道。

「出來接你呀!」柳芷芸開心地道。

「下次不准再這樣了,進去吧!」李培誠摟著柳芷芸道。

柳芷芸幸福地笑了笑,貼著李培誠地身子往別墅走。

房間裡很暖和,一回到房間裡兩人就激情地吻了起來,好一會兒,兩人地唇才分了開來。

李培誠的手開始不老實地在柳芷芸地身上游動著,柳芷芸身上的衣服也很快一件件地少了下去。

雖然柳芷芸的身子李培誠已經看過好幾次,但每次看,李培誠總感覺遠遠看不夠。

身材是那麼的完美,肌膚是那麼的光潔!

以前柳芷芸一直都比較被動,但今天卻不知道為什麼表現得非常主動。本就是絕美的人,在床上又放了開來,巫山雲雨之後,李培誠的慾望被徹底地釋放了出來。

李培誠心滿意足地躺在床上,而柳芷芸則慵懶地將臉貼在李培誠的胸膛。

「培誠,我這麼忙,害得我們兩人相處的時間很少,你會不會怪我?」柳芷芸問道。李培誠突然有些明白柳芷芸今天為什麼這麼主動,這麼放開!他很是愛憐地將柳芷芸抱在懷裡,柔聲道:「我怎麼捨得怪你呢?過一些年日後,等你弟弟自立了,我帶你過遊山玩水,逍遙自在的神仙日子。」

「噗哧,你現在想得好,等那天我都已經五十歲了,老太婆一個,你說不定看都懶得看一眼!」柳芷芸媚了李培誠一眼。嘴上雖然不以為然,心中卻嚮往不已。

[BOOK: 001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3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