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7
第兩百零一章 以下犯上


不是鷹爪門弟子自然不算叛教,韓子榮雖然修為很高,但少了借口,也不好大庭廣眾之下把堂堂柳氏集團的老總給扣押。本來得意洋洋想著看柳芷芸吃鱉的樣子,如今卻反倒是自己吃鱉,韓子榮心裡很是窩火。

項雄倒沒有存心要給柳芷芸難看的意思。鷹爪門說到底是先人們辛辛苦苦打拚下來,作為老掌門,尤其是項家一直以來是鷹爪門的絕對領導,對鷹爪門他有著濃厚的感情。項雄剛才不反對韓子榮以叛教之名阻喝柳芷芸,是想用三刀六眼的酷刑嚇住柳芷芸,讓她收回之前說的話,以免鷹爪門出現四分五裂狀況。如今形勢逆轉直下,從柳芷芸的口氣不能聽出,她已經極其憤怒,要採取強硬手段將柳家徹底從鷹爪門名下分裂出去。如此一來,就反倒變成弄巧成拙了。

「呵呵,都是同門中人,何必弄得如此僵呢!韓賢侄武功蓋世,又是哈佛高材生,由他掌管鷹爪門,鷹爪門的未來情景將更輝煌,柳護法又何必因此耿耿於懷呢?」項雄打著圓場道。

「項叔叔,如果你繼續擔任門主之位,我就繼續坐在這裡,若不然,抱歉。」柳芷芸一點都不肯妥協。

項雄以前因為葛門的緣故忌憚柳芷芸,如今他見識過韓子榮的本事,再加上韓子榮向他微微透露了山外還有仙人的消息,他對葛門就不像以前那樣忌憚,但項雄畢竟是個老江湖,做事還是留了些餘地。柳芷芸的話雖然讓他的老臉有些掛不住,他還是強忍住內心的憤怒,將目光投向了韓子榮。

這事是韓子榮引起的,項雄自然不會傻到在前面衝鋒陷陣,做冤大頭。

韓子榮心裡罵了句老狐狸。然後重新將目光鎖定在柳芷芸身上。若不是考慮到自己還想在世俗混,他早就把柳芷芸給拿下了。至於葛門他是考慮都沒去考慮。一個武林門派,一個修真門派,在韓子榮看來是沒有任何可比性的。

柳芷芸再也不想在這個地方呆下去了,邁開腳步向門外走去。

曹梓峰眼裡充滿了痛苦。心一狠也抬起了腳步。

他終於想通了,這樣的鷹爪門不效忠也罷,況且他現在所擁有地修為大部份是拜李培誠所賜而不是鷹爪門。

曹梓峰一動,韓子榮臉上浮起了陰險得意的笑容。他暗罵自己在山上呆了三年呆傻了。竟然忘了曹梓峰與柳芷芸地關係。

「大膽,曹梓峰,莫非你想叛教不成!」韓子榮冷喝一聲。

柳芷芸和曹梓峰猛然停步,柳芷芸橫眉冷對韓子榮,心裡卻是暗暗叫苦不已,曹梓峰是地地道道的鷹爪門嫡傳弟子。

曹梓峰一臉剛毅,剛想開口,柳芷芸卻扯了下他的胳膊,低聲道:「曹叔叔你先留在這裡吧。」

三刀六眼,柳芷芸是絕對不會允許曹梓峰受這樣的酷刑地。

韓子榮心裡暗暗冷笑。這個冷美人果然對曹梓峰關愛有加啊。

曹梓峰自己也沒把握是否能扛得過三刀六眼,心想緩緩也好,改日找下李先生。說不定他有法子。於是剛毅的臉便緩和下來,道:「如此小姐先回。」

柳芷芸點了點頭,轉頭準備離去。

「曹梓峰,在門內以下犯上該受何刑罰?」韓子榮寒著臉問道,目光中儘是得意。

柳芷芸再次停住腳步。曹梓峰則臉色接連變化。他想起了剛才進門時發生的事情。他作為一位金鷹護衛以那種口氣與韓子榮說話,確實算是犯了以下犯上。

「斷五指。去鷹爪!」曹梓峰硬著頭皮道。

斷五指既把右手五根手指根根切去,又名去鷹爪,有五指盡去便也就沒了鷹爪的意思。

「執法弟子何在,還不行刑!」韓子榮嘿嘿一笑,大聲喝道。

項雄臉色微變,他知道因為柳芷芸不是鷹爪門弟子地緣故,無法牽制柳芷芸,鷹爪門已經到了四分五裂的邊緣地段,本來此時應該息事寧人,雙方坐下好好談一談,沒想到韓子榮卻是火上加油。這曹梓峰若是被斷了五指,鷹爪門四分五裂必成定局。

「門主,不知者不罪,我看還是……」

項雄的話還未說完,韓子榮的目光就冷冷地射入了他的目中。項雄叱吒江湖數十年被韓子榮目光一掃,竟然把要說出口的話給活生生憋了回去。

韓子榮的目光讓他想起了兇猛陰險的惡獸,讓他想起了韓子榮曾經在他面前表演過的幾近神奇的法術。

曾經高高在上地門主都被韓子榮一個目光給頂了回去,執法弟子又哪裡還敢遲疑。立刻兩個西裝筆挺的中年男子,邁著矯健有力的步伐向曹梓峰走去,目中微微露出一絲不忍和慚愧。

本是同根生,如今卻要白刀紅刃。

曹梓峰昂然站立,他是個漢子,在沒有正式脫離鷹爪門之前,他是信守曾經地誓言,雖然這裡有不公平,有黑暗。但犯了就是犯了,那就讓刑法來吧!

曹梓峰凜然的表情,讓所有鷹爪門的弟子心中暗暗有些英雄氣短,傷悲淒涼。曾幾何時,鷹爪門竟然淪落到這等地步。頂樑柱之一左護法公然背教,鐵錚錚的金鷹護衛要受酷刑。

若說這裡有人瞭解曹梓峰,非柳芷芸莫數。她一見曹梓峰那份表情,心兒立刻一緊,一個閃身站在曹梓峰面前,怒喝道:「誰敢動!」

「小姐!」曹梓峰低聲叫道。

柳芷芸卻理都不理,冰冷的目光充滿憤怒地注視著正抱著手看好戲地韓子榮。

兩位執法弟子見柳芷芸擋路,只好停了下來,將目光投向韓子榮,希望這位新任地門主能夠改變主意。不過很顯然,韓子榮是不可能放過這樣一個絕好的機會地。

兩位執法弟子無奈,只好手一擺,向柳芷芸低聲道:「左護法還請借過。」

柳芷芸道:「還請兩位不要助紂為虐。」

兩位執法弟子見無法勸動柳芷芸,門主又在虎視眈眈,只好說了聲得罪,手起鷹爪,一人攻上,一人攻下盤,雷厲風行,速度很快。

「小姐!」曹梓峰再叫一聲,心裡很是著急。

柳芷芸卻嬌喝一聲,兩修長美腿如閃電而出。

彭!彭!腿爪相擊,氣勁鼓動,發出兩聲悶雷聲。接著兩位執法弟子噔噔,連退數步,方才站穩了腳步,手臂發麻。

場中唯有曹梓峰和韓子榮一臉釋然,其餘之人皆驚,沒想到看起來嬌滴滴的左護法竟然厲害如斯。

震驚過後,心中越發難過,如此厲害之輩,卻被逼得脫離鷹爪門,真不知道老門主到底是吃錯了什麼藥。

啪!啪!韓子榮拍著手掌,笑道:「柳小姐武功了得,我是甚感佩服啊!」

話講到這裡,韓子榮臉色陡然一變,話鋒急轉,殺氣凜然地道:「你若以為就憑這麼點本事就敢破我鷹爪門門規,未免也太不量力了。」

說著,韓子榮飛身而起,人還在半空,雙臂卻接連揮出,所取之處竟然是柳芷芸的雙峰。

兩拳所過之處,帶起拳風,驟然捲起一股凜冽。

柳芷芸見韓子榮下手下流,怒極,兩拳也揮了出去。

彭,彭兩聲,韓子榮瀟灑落地,柳芷芸卻連連後退,嬌喘噓噓,兩手臂微微顫抖,粉拳烏青,卻是硬碰硬,受傷了。

若說剛才韓子榮拍案而起,讓鷹爪門上下對他實力已經開始另眼相看。現在他一招讓剛才威風颯爽的柳芷芸敗北,則徹底讓鷹爪門上下對這位新門主產生信服。知道韓子榮武功已經登峰造極,實乃鷹爪門成立以來第一人。

曹梓峰見小姐受挫,再無法保持冷靜,身子一閃,卓立在柳芷芸面前,兩眼堅定地盯著正一步步逼近的韓子榮。

「本門主現在開香堂,柳小姐若肯宣誓入我鷹爪門,本門主可以對曹梓峰以下犯上既往不咎,否則,決不輕饒!」韓子榮凶光畢露,威脅道。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只要柳芷芸入了鷹爪門,他這個門主就能名正言順地挾制柳芷芸。

一向冷傲的柳芷芸猶豫了,她不能看著曹梓峰受酷刑。

只是留給柳芷芸考慮的時間太少了,或者說她才剛開始猶豫,就聽到了卡卡的刺耳聲音。

[BOOK: 001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9:25: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