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8
第兩百零二章 善解人意


曹梓峰竟以左手硬生生掰下自己右手五指,五指齊斷,一層皮包著手指,似乎風一吹就能隨風擺動。

十指連心,曹梓峰額頭的冷汗像豆子般顆顆滴在地上,臉蒼白無色。

但曹梓峰的目光卻是堅定無比,回頭對柳芷芸道:「小姐,此是梓峰之過,你無需為我所累。」

鐵錚錚的漢子自古以來都是受人敬仰,曹梓峰的行為雖然很迂腐,但卻贏得了所有鷹爪門弟子的尊敬,當然韓子榮除外,他只有憤怒!

堅強的柳芷芸落淚了,身子一轉,向門外快步邁出,冰冷的聲音留在了她窈窕的背影之後。

「韓子榮,我不會放過你的!」

韓子榮冷冷一笑,沒有阻止柳芷芸。他也沒將柳芷芸的警告放在心上,相反他期待著柳芷芸的報復。

葛門!李培誠!韓子榮嘴角微微上揚,心裡默默念叨著。這些在見過了御劍而飛的修真人士後,一點也算不得厲害了。

柳芷芸走出山莊,發了狠話的她突然發現自己原來是這麼無能懦弱。曹梓峰無力下垂的五指在她的眼前不停地晃動,而她卻能做什麼呢?

這一刻,她似乎突然明白了什麼。

人生的無奈,人生的苦短!

這一刻,她只想躲到李培誠的懷裡痛痛快快地哭上一場,只有這個男人才是她全部的依靠,而她只是位弱女子。

和煦的陽光鋪灑在碧綠的華家池水面,輕風襲來,微波粼粼。

孫曉萱滿臉幸福地將自己的小手放在李培誠寬厚的手掌裡。今天早上孫曉萱只有兩節課,下了課,正在考慮是回寢室跟同學們聊天。還是去圖書館學習時,李培誠卻給她來了電話。

兩人雖然同在一個學校讀書。但因為李培誠一直忙於科研實驗,一般都是在晚上兩人才見面,吃飯然後學習,很少在大白天約孫曉萱的。

孫曉萱特別高興李培誠能在大白天約她。所以此時地心情很好,看著華家池的景色覺得特別地美麗。

李培誠握著孫曉萱的小手,看著她滿臉幸福的樣子,有些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提兩個女人見面的事情。

「哥。你看前面黃燦燦地銀杏葉子滿天飛舞,多麼漂亮!」孫曉萱指著前面華家池邊幾棵高大的銀杏樹興奮地說道,似乎發現了新大陸。

李培誠抬眼一看,卻是不知不覺中已經繞了大半個華家池,到了臨近華家池的留學生宿舍樓一帶了。

那銀杏葉子隨風飛舞還真是漂亮,地上也散滿了黃色的葉子,一眼看去都是黃色,在陽光下特別地漂亮。

就像這落葉一樣,到了時候,不管它多麼留念枝幹。該落地的還是要隨風落下。孫曉萱和柳芷芸兩人的問題,自己終究是要面對的,李培誠看著落葉。突然間就開口了。

「萱萱,哥有件事要徵求你一下意見。」

「嘻嘻,哥你說話怎麼這麼客氣起來了!」孫曉萱拉著李培誠的手,前後擺動著,笑嘻嘻地說道。

李培誠握緊了一下孫曉萱的小手。道:「這事說起來是哥不對。所以有些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孫曉萱聞言,身子就靠了過去。貼在李培誠的身上,低聲道:「我喜歡哥,哥做任何事情都是對的,我不准你說自己不對。」

李培誠微微一笑,心裡倍感溫暖。這世界要說對自己最寬容的恐怕就是這小丫頭了。

「我想讓你跟芷芸見上一面,希望你們能成為好姐妹。」李培誠終於說出了心中難言之語。

李培誠清晰地感覺到孫曉萱嬌軀明顯地顫抖了一下,心中不禁有些緊張。雖然說一直來孫曉萱對自己是百依百順,也曾說過願意二女共事一夫,但真要這麼快面對自己的情敵,誰又能保證她就能立刻倘然接受呢。若是連孫曉萱地工作都難做通,那麼李培誠要讓兩女見面的計劃估計要提前夭折。孫曉萱沉默了,沒有一個女人面對這個問題能欣然接受的。孫曉萱雖然曾經下過決心牽就李培誠,但萬萬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就要來臨。

此時地她心中有茫然,有幽怨,也有緊張……

李培誠不想逼孫曉萱,兩人就這樣默默地踏過金黃色的銀杏葉子,發出沙沙的聲音。

「哥,我聽你的!」孫曉萱抬起了頭,兩眼深情地凝視著李培誠。

李培誠鬆了一口氣,這小丫頭還真是讓自己無法挑剔。

李培誠手繞過孫曉萱的細腰,摟得緊緊地,在她地耳邊低聲道:「謝謝你萱萱。」

孫曉萱見李培誠突然表現出這麼深情,心裡的所有不良情緒也就慢慢消失。猶豫了一下,問道:「哥,這事是你地主意還是芷芸……姐的主意?」

「我的主意。」李培誠回道。

「那你跟她提過了沒有?」孫曉萱又問道。

李培誠搖了搖頭,也不打算瞞萱萱,道:「我師父說想收你跟芷芸為記名徒弟,所以我想讓你們先見上一面,免得到時見面氣氛尷尬,惹師父老人家不高

孫曉萱一聽,原來李培誠急著讓自己和柳芷芸見面竟然是因為他師父要收自己和柳芷芸為記名徒弟,一時間又恢復到剛才的好心情。心想,肯定是哥在他師父面前念叨我,他師父才想到要收我為記名徒弟。又想起這事李培誠先來徵求她的意見,而不是柳芷芸,臉上就逐漸綻放出燦爛青春的笑容,在李培誠的臉上香了一個,喜滋滋地道:「哥,謝謝你!」

李培誠不明白孫曉萱謝他什麼,不過他很聰明地沒去追問,反正現在這事在孫曉萱這裡算是得到圓滿的答案了,接下來就是柳芷芸那邊。

剛想起柳芷芸,沒想到柳芷芸就來電話了。李培誠暗暗搖頭,真懷疑柳芷芸跟自己有心靈感應,昨晚如此,今天也是如此。

李培誠歉意地看了孫曉萱一眼,女人的直覺讓孫曉萱立刻就明白過來這是另外一個女人的電話。

此時的孫曉萱很大度,笑道:「哥你快接,要不要我迴避一下?」

李培誠邊接起電話,邊擺擺手,示意不用。

電話一接起來,李培誠就感覺到電話另外一頭異樣的氣氛,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應。

「發生什麼事情了?」李培誠立刻問道。

聽到電話那頭傳來熟悉的聲音,柳芷芸心裡的悲傷立刻奔湧而出,這一刻,她多麼希望這個男人就在自己的眼前。

眼淚永遠是女人悲傷時的產物,不管是堅強的女人還是柔弱的女人。

柳芷芸的眼淚在眼眶裡打滾,聲音卡在喉嚨裡說不出來。

李培誠的心裡越發的不安了,他瞭解柳芷芸,她是個不一樣的女人,她很少有這樣莫名其妙的表現。

「你現在在哪裡?我馬上來找你。」李培誠也不問柳芷芸發生什麼事情了,直接問她所在地址。

柳芷芸終於緩過勁來,穩了穩情緒,道:「我在小和山與省道015岔口這裡。」

「你別走開,我馬上到。」李培誠交待了一句,就掛掉了電話。

「快去吧!」孫曉萱看得出來肯定發生什麼事情,立刻道。

李培誠向孫曉萱點了點頭,道:「那你自己回去,我先走了。」

說完李培誠就匆匆走了。

看著李培誠匆忙離去的背影,孫曉萱可以感覺得到李培誠對柳芷芸濃濃的愛意,心中說不出來自己到底有何滋味。

李培誠快步走到一個沒人注意的地方,突然就人間蒸發。

柳芷芸掛了電話之後,冷靜下來的她開始有些不安起來。

她忽略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韓子榮今非昔比,自己一直堅信的男人是不是韓子榮的對手?而且此是鷹爪門門內之事,李培誠是否能強勢到可以干預。一想起這些,她心裡變得有些焦急,急忙給李培誠打電話。她不能就這樣讓自己的男人毫不知情地衝到這裡來。這裡是鷹爪門視眼所籠罩的範圍,李培誠與自己的見面很快就會傳到韓子榮的耳中。而他們曾經有過恩怨,難保不立刻發生激戰。

柳芷芸連續打了好幾個電話,都聯繫不上,卻不知道李培誠給自己下了隱逸符,屏蔽了信號。

遠遠地李培誠看到柳芷芸站在一輛黑色的大奔旁邊,雖然沒看到曹梓峰,李培誠還是不禁鬆了口氣。

[BOOK: 001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19: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