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2
正文 第兩百零六章 三昧真火

告別柳芷芸,李培誠回學校與孫曉萱廝混了一段時間才打道回府。

回吳莊的路上,李培誠給曹梓峰打了個電話,詢問韓家的反應,曹梓峰的回答是沒有異常,也沒見什麼特殊人物在韓家進出。李培誠囑咐他繼續派人盯著,同時也注意柳氏山莊周圍的情況變化,一有異常就通知他。

李培誠給曹梓峰打過電話後,這才放下心來。

本來以李培誠的本事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殺滅韓家,但他終究不是凶殘之輩,冤有頭債有主,讓韓子榮終生無法修煉,無法人道,甚至過段時間漸漸變成低能兒這個懲罰應該來說是夠了。當然如果韓家不知好歹,還想尋仇的話,那只能算是自作孽不可活了。

回到吳莊,李培誠剛到樓上就見到金琳裹著浴巾從浴室裡走出來。

嬌嫩的肌膚上還掛著幾滴水珠,身上散發出淡淡的沐浴清香,一對傲人的乳房因為浴巾的包裹而露出深深的乳溝。

李培誠見到美人出浴,迴避是來不及了,也就大大方方地步入房間。

金琳自然更不會迴避,也不知道是金琳這小妖精故意的,還是她真的對在主人面前一絲不掛絲毫不在意,反正金琳換衣服的時候,再次當著李培誠的面展現了她完美到了極點的裸體。

李培誠心裡暗罵這小妖精存心勾引自己犯罪,再次無奈敗走陽台。

金琳見主人再次敗走陽台,美眸中閃過一絲失望。

莫非我的身子真的不夠美,為什麼就不能吸引住主人的目光呢?金琳暗自失落地想道。在她看來自己是完全附屬與主人地。主人不要說看她的身子,就算佔有她的身子都是她莫大的榮幸,但主人每次都迴避她赤裸的身子,讓金琳不禁暗暗懷疑自己的身子入不了主人的法眼。卻不知道就是因為她的身子太過誘人,就是因為她任君採擷,這種幾乎可以說只要李培誠想要就可以馬上擁有地極度誘惑,才讓李培誠不敢正視,他生怕自己一個把持不住。就獸性大發。

估摸著金琳穿好了衣服,李培誠才重新回到了房間裡。先看了看丹爐,一切正常,李培誠才將目光投向金琳。

「今天修煉的情況怎麼樣?」李培誠問道。

金琳見主人關心地問自己修煉情況,早把剛才的失落拋在腦後。朝李培誠露出妖媚的微笑,開心地道︰「主人傳授給金琳的修煉功法太神奇了,金琳現在修煉地進度比起以前來快了好多,只要碧霞石能量不枯竭,金琳有把握很快突破到金丹中期。」

李培誠聞言心中一喜,道︰「修煉時要不急不躁,有張有弛,切忌心急冒進,至於碧霞石之事。你無須操心,沒了跟我提便是。」

那碧霞石乃修真界難得的仙石,修真人士得一小塊就已經算是謝天謝地了。李培誠已經給過她一塊雞蛋般大小的碧霞石,金琳早已不再做奢望,沒想到李培誠讓她沒了再向他要。所以金琳聞言,心中感動不已,心想。主人對自己真是恩寵有加啊!

「多謝主人!」金琳美眸中隱隱有淚光閃動。

李培誠見小妖精感動得淚光閃動,說不出的楚楚動人,不禁想起她孤零一人,不自覺中就伸出手撫摸了下她的秀髮。道︰「你我名為主僕,實為親人,以後無需客氣。」

金琳秀髮被主人這麼一撫摸,想起自己還是金貓身時主人把自己抱在懷裡撫摸的無限溫馨情景,很自然地就俯身將頭側著。臉頰貼在李培誠的大腿上。身子捲縮在地板上。

金琳這樣子親暱,一開始李培誠還沒什麼異樣的感覺。只覺得很是親切溫馨。只是李培誠畢竟是正常的男人,這麼妖艷地女子把臉貼在自己的大腿上,妖嬈的身子捲縮在自己眼前,哪裡能無動於心,時間一長就感覺有些燥熱。

李培誠不動聲色地拍了拍金琳的後背,道︰「我要幹事情了。」

金琳正沉浸在被主人關懷的無限甜蜜中,猛然被李培誠拍醒,急忙慌張站起來道︰「是。」

李培誠仔細觀察了會丹爐,打了第四道丹符印,然後又仔細觀察了一會,見並未發生什麼突變的事情,便從儲物戒裡拿出一柄飛劍,那是李培誠滅殺胖道士和周正後得到的兩柄飛劍中地一柄。

李培誠本未打算這麼快就煉器的,只是這次去葛嶺發現葛古修為突飛猛進,李培誠估計葛古一旦有涵柏丹相助,可能會突破到凝氣期,如此一來,他老人家便能使用飛劍了。李軒庭留給李培誠的法寶,最低層次也需要金丹期才能祭煉,李培誠無奈只能先將就著把搶來的兩柄飛劍重新煉製一番,準備拿來孝敬師

金琳有些疑惑地看著李培誠把玩著手中地飛劍,她現在眼界高了,還別說真看不上李培誠手中的玩意。猶豫了一下,低聲問道︰「主人,這劍莫非有什麼玄奧不成?」

李培誠笑道︰「我想把這飛劍重新煉製一番。」

聽李培誠準備煉器,金琳立刻神情一凜,藍色的眼眸裡儘是佩服的目光。

「主人,我可以觀摩嗎?」金琳小心翼翼地問道。煉器可是一門大學問,金琳當年沒有法寶,除了天才地寶難尋的原因,還有一個主要原因就是她不會煉器,也不敢去求煉器者幫她煉製法寶。

「當然可以!」李培誠微笑道。金琳可是他地得力助手,越厲害對李培誠只會越有利。

「謝主人!」金琳聞言,開心地謝過李培誠。

李培誠在房間裡佈置一個陣法,以免煉器時法力外洩。然後盤坐陣法之內,用心神探查一番飛劍,發現此劍煉製手法簡單,只在飛劍之內佈置一個普通地攻擊陣法,雜質頗多。

李培誠現在境界雖然還處於金丹期,但眼界卻高得很。探查過後,暗暗搖了搖頭,心想,自己雖然初次煉器,但憑自己現在學到的煉器知識,佈置兩個厲害點地攻擊陣法應該還是能勉強做到的,不過飛劍中的雜質自己恐怕也無法去除。看來煉製這飛劍的人,修為應該在金丹期左右,若是元嬰期修真人士,以三昧真火的威力,定然能把飛劍淬煉得更加純淨。

因為見飛劍的煉製太過簡單,李培誠決定還是完全推翻重來。

飛劍懸浮半空之中,李培誠運轉真元,連續捏動幾個靈訣,然後往飛劍一指,就見到一團紫色的火焰憑空在飛劍下方燒起。

紫色火焰一現,陣內的溫度立刻急劇上升,似乎連空氣都要被點燃了。

金琳滿臉驚恐地盯著那團突然出現的紫色火焰,身子連連往後退。雖然金琳沒有見過三昧真火,但憑直覺她還是認出了那便是三昧真火,漂亮的紫色外表藏著恐怖的毀滅力量,那是只有踏入元嬰期的高手,啟動元嬰才能放出來的。

莫非主人已經是元嬰期高手了!金琳很快就聯想到這點,心中震撼得不得了。元嬰期,對於金琳而言那是一個傳說。

李培誠則是滿臉震驚地看著自己放出的紫色火焰,嘴裡喃喃道︰「這怎麼可能呢?怎麼可能是三昧真火呢?」

在李培誠的驚歎中,三昧真火顯示了它恐怖的威力,飛劍很快就被淬煉成一拳頭大的太乙精金,純度比剛才至少高了一個層次。

因為三昧真火的緣故,這把飛劍被淬煉得不足煉製一把飛劍,李培誠乾脆把另外一把飛劍也拿出來淬煉一番,然後二合

把兩把飛劍淬煉成一塊太乙精金後,李培誠也累得不行了,遂收起太乙精金,準備明日再繼續。

收起太乙精金後,李培誠不顧金琳震驚佩服的目光,自顧閉上眼楮,思考自己以金丹中期的境界為何能放出三昧真火。

心神沉入丹田,李培誠仔細觀察起紫色的丹。他覺得自己能放出三昧真火,應該跟這紫色的丹有很大的關聯,只是為何紫色的丹能讓他放出三昧真人,李培誠琢磨了半天,也沒找到答案。

看來只有等修煉成元嬰之後,這個謎底方能揭開,李培誠暗道。

本來李培誠因為無意中煉成紫丹(九轉金丹),反倒導致丹變小,修煉進度變緩,心中有些遺憾,如今見自己竟然能放出三昧真火,自然是高興萬分,也間接證明了他當初的直覺是對的。

不知道由紫丹修煉成元嬰又是如何?李培誠心裡忍不住又想道。

[BOOK: 002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32: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