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2
正文 第兩百一十六章 兩女相見


方雨華不知道李培誠的信心來自哪裡,不過他知道李培誠很神秘,所以見李培誠這樣說,心中稍安。

「此事既然暫時告一段落,為兄先回四明山了。」方雨華道。

方雨華如此急著回去,乃是想盡快提升功力,為明年中秋出力做準備。雖說時間短暫,但多做準備總勝於不做準備。況且方雨華如今已經打破瓶頸,目前正迎來另外一次的穩步前進,自然就更不願意浪費時間。

真正的兄弟好友,一個表情,一個眼神已經足夠說明了一切。方雨華簡單的一句話,李培誠沒有費任何心思就瞬間明白方雨華急於離去的心情和原因。

「大哥!」李培誠叫了聲方雨華。並沒有說多餘的話,但這聲大哥卻已經飽含了一切。

「保重!」方雨華鄭重地拍了下李培誠的肩膀,虹雁劍再次沖頂而出。

當方雨華正準備踏上飛劍離去之時,手中卻被塞進了一塊硬物。

方雨華心神一震,他已經知道那是何物了,是所有修真人士夢寐以求的碧霞石。

方雨華剛想開口推托,李培誠卻按住了他的手,低聲道:「大哥不必多說,小弟我還有!」

方雨華這輩子想哭的次數很少,一次是他師父無望元嬰期,撒手遺憾離世,一次是與他共處了兩百年的守觀道士被害,但現在他再次產生流淚地衝動。

碧霞石對於處在靈氣如此貧瘠地球的修真者而言。那就是生命,就是意味著多了一分跨過金丹踏步元嬰期的希望,甚至飛離地球地希望。沒有人願意把這樣珍貴的資源拿來送人的。但李培誠辦到了。不管他手中是否還有碧霞石,這份情誼卻已經珍貴到了極點。

一生能得兄如此,夫復何求!

「修真界大哥熟悉,還請大哥把我約戰無塵道長的消息放出去!」李培誠沉聲說道,他要逼得無塵道長只有與他一戰之途。

方雨華鄭重地點了點頭,終踏劍離去,兩行熱淚滑落他剛毅的臉頰。

這輩子,他注定無法還清欠李培誠的恩情!

遠望那道絢麗的光芒消失在視線。李培誠收回目光。當他轉身時,雙目閃過一道殺機。

韓家,韓升亮心中的不安越來越強。他也不知道自己地不安為什麼這麼強。照理而言,他親眼目睹兩位「神仙」攜自己的兒子騰空而去,不應該再有顧慮,這世界又有誰還是「神仙」的對手呢?

但他們為什麼到現在還沒回來呢?若葛門只是世俗門派,他們揮手間就應該滅了李培誠啊!

韓升亮地後背又突然襲來一股寒氣,那股寒氣很是熟悉。

韓升亮心裡哀嘆一聲,緩緩轉身,他知道結局了。

願賭服輸,韓升亮是個人物,他知道這個道理。只是這個代價太大了。

金琳見韓升亮一臉平靜,目中也沒有懼意,心中暗暗感嘆,世俗之人雖弱小,但他們卻同樣擁有不可蔑視的勇氣。怪不得主人會樂意在世俗逗留,在某些方面世俗之輩並不輸與我們。

吳莊公寓,夜空之下,李培誠站立露台之上,眺望夜幕之下***閃亮的吳山。心潮湧動。

以前爺孫倆人相依為命。雖艱苦,卻無遠憂近慮。倒也活得瀟灑。如今腰纏萬貫,飛天遁地,反倒遠憂近慮齊上門。

世間之事,何是好何是壞,不入其中,只水中望月又如何得知呢!怪不得古有仙女下凡傳說,人們認為美好的仙界在那些仙女看來也許並比不得人間的幸福美好。

李培誠正胡思亂想之際,金琳突從空中飄然落下,猶如仙女那樣動人。

李培誠的思緒被拉回現實之中,剛毅的心態立刻回歸。

他本無心殺一個素不相識的老頭,但如今的他不再僅僅是他自己一人。他肩負著葛門的重擔和安危,他背負著帶給兩個心愛女人幸福地責任,他還與不少他不相識人的安危有某種程度上的關聯。

一次的疏忽,他間接殺死了一個不相識,卻為他效命的人。這樣地事情,他不會允許再發生一次,所以他必須得學會對敵人更加的冷血。

韓升亮或許只是螻蟻般的小人物,但李培誠卻不會再允許他存在這個世界上,因為他還有不少朋友也如螻蟻般弱小,他不會給韓升亮哪怕一點的報復機會。

「啟稟主人,事情已經辦妥了。」金琳躬身道。

李培誠點點頭,表示知道,然後轉身回到房間,盤腿修煉。

金琳跟著李培誠進了房間,盤坐在一邊閉目修煉。

雖然只是短短的數日,李培誠發現自己地丹田比以前拓寬了一些,也強韌了一些。紫色地金丹懸浮在丹田之內,就如一顆星星在靜寂的天空。

李培誠見自己地丹田變大、變強,可以一次性充斥更多的真元力,心中暗喜,知道若長此下去,自己的修煉應該能保持一定的高速。

李培誠卻不知此時若有元嬰期的修真人士知道他僅僅數日之內,丹田就隱約變大變強,肯定要驚得眼珠子都要掉下來。要知修真人士要想步入元嬰期,一要丹破而成嬰,二要有紫府容納元嬰,故又稱元嬰為紫府元嬰,寓意元嬰乃存與人的紫府之內。何謂紫府,丹田開拓成長便成紫府,丹田紫府其實為同一物。

顧名思義,丹田者,孕育金丹之田也。府者,住人之房屋也。若丹田沒有進化到紫府,嬰成之日便也就是丹田爆炸之日,因丹田只容得金丹,卻容不下元嬰。從這裡也可稍窺元嬰之路是何等艱難和危險,稍不留神,便是灰飛煙滅,數百年艱辛頃刻間化為幻影。李培誠有此神奇功法,便相當於元嬰未成,府邸卻已經在快速建造。只是李培誠結的是九轉金丹,他的元嬰要求的紫府是否與普通修真者的要求是否一樣,就連李軒庭留給他的玉簡也不可能會有任何記載。

李培誠此時雖然結成九轉金丹,但境界畢竟還在金丹中期,故一時不可能想得這麼遠,他見此功法甚好,便靜心修煉,以求早日突破金丹後期,如此一來無塵老兒哪怕實戰能力再強,李培誠卻也是不怕。

週末,天氣晴朗。

在這個季節,這種天氣,約上三五好友,到青山綠水之地,呼吸清新的空氣,曬著暖洋洋的太陽,喝著清茶,磕著瓜子,聊天打牌,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情。

「十里梅塢蘊茶香」,梅家塢是杭州一個很好的喝茶地方。

那裡青山綿綿,溪澗潺潺,一眼望去不是綠樹滿山便是茶樹遍野。一座依山而建的古雅茶樓的露台之上,李培誠坐在兩位漂亮的女人中間,露台的出口處,曹梓峰一臉堅毅地站在那裡。

面對華山派這樣強勢的門派,李培誠敢毅然下戰書,但今天面對兩位女人,李培誠心裡卻是有些發虛,一個盡地往嘴裡灌茶。

不遠處,傳來歡快的笑聲和打牌的叫嚷聲,但李培誠這邊還是靜悄悄。

孫曉萱平時很是活潑開朗,但面對自己的情敵,又是聞名全國的女強人,她卻有些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該談些什麼?難道要她說,姐,我們家的培誠哥哥可厲害了,打架厲害,讀書也厲害!

柳芷芸同樣如此,她如今在商場揮灑自如,但面對一位大學還未畢業的女生,話語卻梗在喉嚨,怎麼也開不了口。

都怪這個大色狼,吃著碗裡的,還看著鍋裡的,否則今日本姑娘又何須如此尷尬,如此憋屈,他倒好,還得意洋洋地喝著茶,估計此時心裡一定樂開花了,兩大美女兩邊坐!

兩人的心思幾乎是一樣,就連一向聽話的孫曉萱見李培誠坐在一邊「悠哉」,心裡也是怒火三丈。

哼!兩個女人鼻子幾乎是同時出聲的,隨著冷哼聲,兩人同時在桌底下出腿。

李培誠暗暗苦笑,假裝不知兩女出腿。

高跟鞋尖毫不留情地踢在了李培誠的小腿上,聰明的李培誠立刻發出一聲慘叫聲。

兩女互相對視了一眼,然後再看看一臉苦瓜樣,裝可憐的李培誠。

撲哧一聲,兩女笑了出來。

就這一笑,似乎突然拉近了兩個女人之間的距離。

[BOOK: 002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43:15 2024